妙禪師父慈悲大威德力

柯小琳老師心得見證.全家得救.脫離苦難

(台南)柯小琳

2015-10-23


妙禪師父慈悲大威德力
柯小琳老師心得見證
全家得救.脫離苦難
妙禪師父慈悲,在2015年10月17、18、21日的北、中、南6場如來正法班法會,讓佛教如來宗新任執行長柯小琳老師向全體同修分享心得見證,見證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的永遠超乎想像。小琳老師不僅感恩 妙禪師父帶領她全家人脫離苦難,更珍惜今生今世在台灣寶島遇見 大成就明師,並與在場所有同修共勉,要好好珍惜這一世能追隨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大福報造化,一心不二心的依教奉行,並慈悲積極接引利他,以早日達成 師父的殷殷期盼,將如來正法的法脈在娑婆世界傳承下去。
小琳老師曾在知名的《數位時代》雜誌擔任行銷總監,於2005年2月入門,是本門最早期 師父認可、授證,代 師弘法的師資之一。小琳老師全家人都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老師的先生是中部如來精舍總負責師資林延旭老師,弟弟柯博文師兄原本是魚鱗癬症重症的病患,因為 師父慈悲救渡而奇蹟好轉。
小琳老師感恩如來的大慈大悲,不僅派 大成就明師住世娑婆世界,而且住世在台灣。老師說,如果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自己應當早就家破人亡了。入門前她有失眠、胃痛、偏頭痛、生理痛,而身體上的痛雖然辛苦,卻還不算什麼,最痛的是心裡的恐懼不安與無助的痛。小琳老師的爸媽生了4個孩子,大姊是全家族的長孫女,在眾人的期盼中誕生,卻在3歲時生一場病,從此智力受損,不定時會癲癇發作,而且只要稍受刺激就會情緒失控。從小,小琳老師就這樣看著母親辛苦地扶養姊姊。
但是,沒有 大成就明師的眾生,過的往往都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的苦難人生。小琳老師的弟弟博文師兄是家中唯一男丁,也是家族的長孫,同樣在家族歡欣喜悅的期盼下誕生,卻也一樣在3歲多時生了大病。這場病致使博文師兄的免疫系統出了大問題,出現魚鱗癬症最重的症狀。那時小琳老師只有5歲,就看著3歲的弟弟身體不斷龜裂、脫皮、出血,承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痛。
本以為家族惡業就止於此,但16年前,小琳老師原本身體健康的二姊,只因為覺得稍有不適去就醫,竟檢查出子宮內膜癌末期,4個月後就痛苦地往生。小琳老師看見父母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知道自己要擔起這個家沉重的擔子,知道自己必須堅強,但心中不知道能撐多久。
入門一個月 驚覺病痛全消
一直到2005年,在工作上認識的好朋友,也就是現今八德如來精舍的住持師資許璧璘老師慈悲分享接引下,小琳老師入到了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座下。小琳老師懺悔地說,當時她不認識 師父,也不知道什麼是 大成就明師,自然不相信 師父。但如同 師父一向的慈悲開示,幾乎沒有弟子剛入門時就相信 師父,都是因為相信接引的人而留下來依教奉行。 師父也開示過,只要依教奉行,因為 師父是真正的 明師,我們必然會開悟,開了悟就會知道 師父真的是珍貴的 大成就明師。
小琳老師感恩璧璘老師不斷鼓勵她,自己才能留下來,持續依教奉行。老師見證,如同 師父的開示, 師父不僅保護弟子,也護祐弟子的家人。小琳老師依教奉行短短一個月,回頭一看竟然發現自己失眠、胃痛、偏頭痛、生理痛全都沒了,再仔細一想,其實從入門的第一天就沒有了。老師感恩並懺悔地分享, 師父給弟子的禮物,常常弟子都領受得不覺不知,無法發自內心真正地感恩讚歎。老師說,她一個月後才發現自己變健康了,健康的感覺真的很好,因此更加持續依教奉行。老師慈悲與同修分享,慈悲的 師父給我們的,永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老師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 師父慈悲開示,要找一天到小琳老師家,渡化老師往生二姊的元神到天界安享天年。老師見證,當天在渡化的過程中,全家都相印到二姊的元神極度感恩、讚歎 師父。因為二姊的元神知道,只有透過真正的 大成就明師,苦難的靈性才有機會被渡化提升。二姊的元神感恩有機會被 大成就明師渡化提升,感恩每一個家人依教奉行,是 大成就明師的金剛弟子,才有如此殊勝的佛緣。
弟弟魚鱗癬症 重症轉輕症
而也就是在那一天,慈悲的 師父第一次見到博文師兄。博文師兄因為身體的關係,常常遭受異樣眼光,他從來沒有看過,有人能以如此慈悲無分別的眼神注視他。博文師兄震驚不已,不斷在想這個人是誰?怎麼可以有如此慈悲、平等、真愛的眼神?然而 妙禪師父不僅看著他,還對他說:「你可以來我的座下,成為我的弟子,我可以帶領你。」就這樣,原本因為身體的關係,除非看醫生幾乎足不出戶的博文師兄走出了家門,入到殊勝的佛門,成了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弟子。博文師兄從未上過學, 師父是他生命中第一位導師,而這位導師竟然就是真正的 大成就明師,如此殊勝的佛緣,也讓小琳老師無比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
小琳老師接著分享,博文師兄依教奉行大約半年,不可思議的聖蹟出現了。本來師兄因為免疫系統出問題,沒有辦法流汗,不論冬夏全身都像穿雨衣悶著一樣,脾氣也因此變得非常暴躁。但就在一個冬天,師兄竟然滿頭大汗。老師非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他的身體變健康了,啟動免疫系統,從魚鱗癬症的最重症變成輕症。老師感恩地分享,連多年未見的主治醫師也驚歎不可思議,還問他去哪裡看醫生。但這位醫生不知道, 明師是真正的大醫王。
而幾年前無意間聽到的一件事,更讓小琳老師懺悔不已。博文師兄剛入門時,因為身體的皮屑會不斷脫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雖然沒有傳染性,但 師父仍擔心有同修會罣礙。慈悲的 師父細心安排開悟的師姐,幫忙在博文師兄的後面清理,而且特別交代不要讓博文師兄與小琳老師看到或知道,以免他們有一絲一毫的罣礙。老師真心懺悔,自己只不過是業力深重的無明眾生,但 師父從不嫌棄任何弟子,把弟子全都當作心肝寶貝疼愛,不斷慈悲渡化弟子惡臭的業力,帶我們不斷提升。
未入門的大姊 也能心安心定
在家人都入門依教奉行後, 師父也慈悲妙轉老師沒有入門的大姊。老師的大姊雖然因為狀況特殊沒辦法入門,可是 師父仍把她保護得好好的,她的心也變安定了。小琳老師今年已經50歲的大姊仍天真得像個孩子一樣,前幾天她告訴老師,70多歲的媽媽每天帶著她恭聆佛曲,恭讀三聖教。大姊法喜地對老師說:「我也有 師父,你說對不對!」小琳老師看著大姊喜悅的笑,看著媽媽那一份安定、心安、法喜,深深知道這不是用任何金錢或家人的摯愛可以換得的。老師真心見證, 大成就明師從來不要我們付出什麼,只希望我們不僅這一世隨順圓滿,更要得到靈性永生的大圓滿。
師父的悲智願行是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小琳老師深深明白,這樣的 大成就明師,世人誰不需要? 師父慈悲,讓我們接引利他,讓我們身邊所愛的人也能接受 明師慈悲的妙轉渡化。小琳老師鼓勵全體同修,今天我們有幸成為 師父親帶的弟子,還在等什麼?當然要好好依教奉行!跟著 師父禪行不需苦修苦練, 師父自然在法界為我們佛心印心與妙轉,只要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不斷開悟,我們這一生不會白來。每一位同修都要好好珍惜、把握難遭難遇的機會,成為 明師真正的千手千眼,跟著 師父一起利益十方眾生, 讓 師父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的大願早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