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全方面圓滿

師父真的把心肝寶貝都顧的好好的

(台中)黃珮珆

2014-10-01


 
感恩接引人將人生最殊勝的大禮-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禪行,送給了珮怡並且真心的關懷及輔導。更感恩慈悲的 師父讓珮怡回家並留了下來有機會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也感恩我家師兄他承諾要讓珮怡過幸福美滿的生活,因此讓珮怡在別人新婚應該是甜蜜玩樂時,卻願意陪伴珮怡來禪行。
 
珮怡未入門前脾氣倔強、個性剛強,自許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的作風。簡單說就是自以為是,因此讓珮怡吃盡苦頭!工作方面因為好勝,表現雖常受到上司老闆的賞識,卻因造成同事壓力受到同事排擠。健康方面從懂事以來經痛就一直困擾我,每每都痛的趴在床上或地上,所以從來不吃冰飲,不小心偷吃了就要有心裡準備要痛好幾天了!
 
家庭方面-珮怡是家中獨女有三個兄弟,因此是家人的掌上明珠,所以養成嬌縱任性的個性,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很少去顧慮他人感受,但不婚主義的人卻嫁給了我家師兄,公婆是善良很好的人,先生認真的要讓我過幸福美滿的生活。可是嫁進了大家庭,好勝的個性,努力讓我想做好任何角色,下場是既委屈又無奈,越來越不快樂,自己給自己壓力大到快崩潰,晚上無法安眠,早上又容易驚醒,天天只想出門,睜開眼睛上班時就等下班,下班就等要出門散心,窒息感讓我喘不過氣!於是,開始了不斷不斷不斷的抱怨,師兄上班回來也累了,卻要面對我仍要出門的請求,及不停的怨懟,兩個好脾氣的我們,開始爭吵!
 
 
入門後,因為無明及意識心將禪行擺在我們生活中的最後一位!但,  師父絶對是真的!沙鹿如來精舍即將成立初期,珮怡開始覺知及懺悔自己的傲慢無明,在第一時間就和我家師兄加入護持場勘小組。感恩 師父!讓我們透過找精舍場地的過程,打開心門願意融入精舍。
只要願意,  師父給的,超乎我們所想像。本來我們在沙鹿精舍籌備的期間應該是在冰島北歐玩,但因為某些因素差點造成家庭革命,當時很不解為什麼我們願意了,還不能如願以償出國玩呢?但在  師父妙轉下,我們只賠了一點點的訂金,卻有機會參與護持精舍成立行功德的殊勝過程。我們的障礙習氣,如來悉知悉見,因為珮怡正直剛強的個性,常造成很多人對珮怡的誤解,以前文卿師兄總會問我:做那麼多有得到什麼嗎?珮怡總自以為是的回答:沒有,但我問心無愧!感恩  師父!「傲慢」是  師父一再的示現及修正珮怡的最大習氣, 師父透過法會護持團隊的護持,讓珮怡覺知懺悔中突破!當在擦拭蒲團時,也慢慢擦掉傲慢心,當彎腰趴在地上對齊時,懂得像稻穗一樣越飽滿越低頭越來越謙卑及圓融!感恩  師父!現在珮怡更加有耐性、懂得真心關懷別人做事更謙卑圓融。
 
工作方面-做事越來越有方法,並時時觀  師父住位,有任何問題都能心安心定找到解決方法,不會急躁不安。
健康方面-總痛趴在地上翻滾的經痛,卻在  師父妙轉下不痛了。偶爾若有感不適就用  師父的妙法,神奇的是比止痛藥更好用,馬上就不痛!另外因為壓力珮怡之前檢查胸部有水泡在長庚醫院追蹤,因2月回診有硬塊感,於103年9月23日再次複診時心情非常緊張害怕,聽到主治醫生說沒事時,心中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把心肝寶貝真的都顧好好的。
家庭方面-珮怡願意配合家裡的狀況來調整,不再互相給壓力並與家人找到適合的相處模式,師兄不用再當石磨心!適應不良的新婚家庭生活,因為  師父開啟珮怡智慧而更融洽。
    除了這些,  師父真的有情有義,所開示的也都如實,除了呵護弟子也照顧弟子家人,珮怡最擔心掛礙的是故鄉的爸媽身體健康。  師父都知道珮怡的願,讓爸爸因為工作受傷的腳能找到好醫生,漸漸好轉。也讓媽媽及弟弟都入門。
 
    沙鹿如來精舍成立,珮怡多了一個舒適的家及好多家人。心安心定,不再感到寂寞。在慢慢明暸有  師父的人生是美好的,珮怡現在感恩珍惜任何的法會或禪行活動。以前不夠堅定的心  如來悉知悉見,103年9月27日在台中如來正法班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大家印心加持的時候,珮怡觀到  師父發出無量光籠罩全場,珮怡願意全然相信,不再讓  師父擔心,珮怡有好多好多的見證無法在此一一說明,只有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绝對金剛弟子,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佛弟子珮怡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