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發願真行實踐

打開心門 師父的力量如陽光普照

(台中)邵榮輝

2014-11-05


我是邵榮輝,入門2年多,目前在龍井中龍鋼鐵上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榮輝有在此補功德的機會,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這是我入門前想也想不到的。


『入門前的自己』
入門前的自己是個宅男,活在自己的世界,生活沒有重心也沒有目標,不想與外界接觸,只覺得修行很無聊,更不喜歡去聽一些虛無飄渺的話,所以當時聽到哥哥偉忠師兄分享他來到 師父座下開啟智慧及種種身體上的改變,心裡絲毫沒有任何的感覺。只覺得這些都與我無關,當時覺得上網打電動的時間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去禪修禪行…可是因為哥哥不放棄的一直邀約,當時真的覺得很煩,不得已才以半推半就的入了門,當然,因為自己根本不想了解、打從心底也不信,自然不可能依教奉行,不久之後也就沒再來了。


『再入門初期』
哥哥雖然也在師父座下,卻沒有照著 師父給我們的方法好好依教奉行,在沒有足夠功德下,哥哥又回到原本定調命運軌道,回復到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前的狀況。如同師兄姐所說的業力來臨是不會先敲門的,哥哥的憂鬱症再度復發甚至出現想要輕生的念頭,這不但讓哥哥很痛苦,而這樣的家庭共業,也讓全家人都陷在痛苦中。這時才發現自己絲毫幫不上哥哥,當時因為擔心哥哥而詢問很多師兄師姐:「怎麼辦?我該怎麼做才能幫助哥哥?」當時得到的回應都是:「唯有你大願大行,才有機會幫助哥哥,因為這就是家人的共業!」那時候我才明白業力無所不在,家人之間的共業是相互影響、拉拔的,因此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既然師兄師姐都說 師父可以幫助我們,渡化願意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這一次為了我的哥哥,我一定要再入門好好試一試。


沒想到,只是一個小小的想法,一切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了,回想當初沙鹿精舍還沒有成立,每天下班後,不管有沒有下雨,我都會騎40分鐘的摩托車,到台中精舍去聽佛理、上法會。雖然過程中自己也會因為懶惰、因為不瞭解自己為了什麼而堅持起了很多負面意識,不過一路上真的很感恩我的輔導組長-姿君師姐、佳怡師姐和許多關心我的師兄姐,在我低潮挫折負面意識高漲的時候不但沒有放棄我還一直鼓勵我,讓我不致於偏離 師父的中道。


『入門後的改變』
初期的我只選擇性的選擇自己想做的事, 師父開示的四件事,我只做了三件,如同老師在佛理教導會告訴我們的, 師父開示的法,是四合一的法,不是四選一或四選三,初入門因為自己的意識心而不願行接引利他,在入門後3、4個月才真正聽懂願意開始行接引利他,但奇妙的是,當我願意開始接引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工作開始轉變,也陸續收到 師父送給我的驚喜與禮物,畢業後一直待在農會上班,當我開始行的時候,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的工作,師父妙轉了貴人來幫助、鼓勵我報名中龍鋼鐵的職缺,當時有9個人去考試只錄取1個,而當時我是考第三名,照理應該是沒有希望錄取的,不可思議的,最後我錄取了,我知道這是 師父送我的禮物。可是在我任職的過程中,卻遇到不好的主管,常常刁難我,可是不久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的主管在無預警之下被調到其他部門,另外一個總是要求我的主管,也變成我現階段工作上的貴人。就如同 師父所開示的依教奉行,靈性位階提升,貴人自然多!真的好感恩 師父!

另外,是我身體上的改變。小時候因為ㄧ場意外我的左腳腳掌截肢,父母親為了避免我因此跌倒受傷,動了多次的腳底手術,但是因為和一般的腳掌皮膚不同,難免因為摩擦而破皮受傷甚至流血,長達10幾年的腳傷,需要每天早中晚定期抹藥,總在破皮、抹藥、破皮、抹藥的過程中循環,記得去年12月我的腳傷舊疾復發,復發嚴重的程度超過蜂窩性組織炎的情況,傷口的深度就如同小拇指的第二個關節一樣深,並且化膿腫起來,過程也嘗試到鄰近大型醫院求診治療,但是從不同的醫師口中得到的都是相同的答案,醫師總是說:「你現在的狀況一定要開刀,不然不會好」。老實說,那時候自己總是會無明的出現負面意識,問自己也問 師父:「 師父啊!弟子很認真的依教奉行,為什麼還會發生這種事情呢?」現在回頭想想其實是自己行的不夠,所以還沒有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但是,很感恩 師父的是,只要弟子真心想要,並且跟 師父發願借佛力,只要是正念正願,就可以相印到 師父給我們的力量。

當時禪定後跟 師父發了願:「佛弟子榮輝願意用我的心得見證,分享給我身旁的親朋好友,讓他們有機會也可以入到 師父的座下,得到真正的平安、健康以及喜樂。」沒想到就在我發願後的第三天,奇蹟發生了,短短三天我的傷口瞬間癒合,在回到相同的門診後,醫師驚訝的問我:你的傷口怎麼好的?我回答醫師,我什麼都沒有做,只是跟著一位很棒的 師父禪修禪行。我清楚知道這一切是 師父給我的。

在此真心的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機會照著 師父開示的四件事情依教奉行,在榮輝身上看到也感受到 師父如實的示現,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明師大醫王。聽話照做的過程中, 師父妙轉了車禍後的後遺症類風濕性關節炎帶來的不適,也讓我從一個懵懂沒有目標的大學生,畢業後順利的找到一份安定的工作,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並且開啟了我的智慧,同時也妙轉了整個家庭的氛圍,不只是如此, 師父說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 師父說到做到,就在我依教奉行後,被憂鬱症困擾的哥哥因我的大願大行狀況都穩定下來了,爸媽也因此心安心定不再害怕。這些過去我無能為力的一切,在來到 師父座下,師父一一圓滿了我。

此生,我們可以遇見 師父,真的是我們累世的福報造化,我們不知道可以追隨 師父多久,加上未來 師父會離開台灣到世界各地去弘法,鼓勵師兄師姐我們要真心、珍惜、真行的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因為人生苦短,不要到了業力引爆以及災難發生了才後悔莫及,我們都值得過得更好!讓自己與家人變得更善、更美、更好。因為唯有當自己願意心門打開,試著照做看看, 師父的力量、佛光才會普照進來。

佛弟子榮輝,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珍惜此生,追隨 明師弘揚如來正法,以 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榮輝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