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妙禪師父的慈悲護佑,讓家族的重大惡業引爆免於家破人亡,重業輕償

(永康)曹𧁋瀞

2018-06-03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曹𧁋瀞。100年12月13日入門成為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弟子。記得讀高中時和姐姐說:如果35歲沒結婚就去出家!但因為太愛漂亮了,就沒出家。和朋友的一席話中,讓我對生命產生了疑惑,開始尋找生命的真相,在一貫道將近18年的修行經驗,在擔任講師的10年間,也隨前輩出國辦道,全心全意投入修辦的行列。緣盡之後,仍不斷尋覓能讓我心安心定又簡單的修行法門,我去過台灣有名的各大山頭,誦經念咒,為了面對生死,到安寧病房當了5年志工,期間每個月一定撥出時間展開尋廟之旅,這樣的日子長達7、8年,直到大姐接引我入門,聽懂了佛理,我才不再流浪。
 
  那年大姐從台北回來,和我分享她最近去一個地方禪定,那裡環境很清淨,師姐師兄的面相也很好,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渡化我們的業力。我回大姐說:大多數修行地方都很乾淨,妳剛去,他們當然對妳很親切,從以前到現在,我只聽說各人做業各人擔(台),父母都無法幫我們擔業力了,那會有人能渡化我們的業力呢?妳不要被騙了。一個月後大姐主動幫我報名參加禪行分享會,雖然心存懷疑,但因好奇心驅使,隔天我就入門了。
 
  初入門時的我傲慢無明,沒有融入共心會所,每次共心圓滿我就急急忙忙離開,不想留下來。我觀察並發現我接引的朋友氣色越來越好,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很簡單,共心會所並沒有販賣任何結緣品及流通品,同修之間沒有利益關係,更在護持團隊裡看到了 師父示現對所有弟子的慈悲、真愛和平等。記得有場在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舉行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那天下著雨,雨傘收放、同修會不會淋到雨、地板濕滑等安全問題,對外場引導的護持人員來說都是歷練。
 
  那天 師父法車一到,護持的師姐師兄急忙將傘打開,深怕 師父被雨淋濕,但車門一開, 師父馬上走下階梯,牽扶著年長同修上階梯,並對在場的老師們開示:要注意禪堂內同修們是否有淋濕,準備吹風機和乾毛巾讓同修們把頭髮吹乾、身體擦乾,不要讓同修們著涼了,在外護持的同修也一樣。 師父非常關心所有同修有無淋濕,非常慈悲,沒有顧慮自己是否淋濕。那一幕讓𧁋瀞非常感動,我看到一位 師父慈悲對弟子的疼愛表露無遺。那時我就告訴自己:這位 師父可以跟!更在日後依教奉行中開悟明白人生所為何來,何其有幸我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入門前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頭痛,也常在半夜腰痠痛到醒來,如何躺都不舒服,常在半夢半醒之間睡到天亮,看了很久的中醫,每周1瓶6000元的藥酒,吃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改善;每個月1~2次的油壓按摩,只能舒緩部分肩頸痠痛。入門依教奉行後,這些身體病痛全都不藥而癒,皮包裡的止痛藥再也用不上。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𧁋瀞的家人如實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 妙禪師父是真佛!
  感恩 師父無條件渡化護佑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和弟子歷代祖先、冤親債主。在媽媽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的一天晚上,夢見我那過世已30年的外公,穿著中山裝、神色喜悅的告訴媽媽他要去修行了!真的,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2016年2月6日小年夜農曆年節,妹妹夫家發生重大事故,無比感恩 師父護佑當時未入門的妹妹重業輕償,從鬼門關搶救回來,保住一命!妹妹在住院期間,父母因年事已高,身體紛紛出狀況而雙雙住院,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心安心定面對這重大業力接連襲擊,更護佑弟子家人配合專業醫生、護士的照料,將身體養好。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這一路上 師父請嘉憲老師、宜靜老師及許多千手千眼,時時關心、護持照顧弟子,無微不至,現在家人們都平安出院了,因為有 師父,讓弟子免於家破人亡,重業輕償!若不是 師父慈悲護佑,2016年𧁋瀞將會失去三位最愛的親人!𧁋瀞深刻體會,眾生的渺小無助,即使擁有再多的金錢、財富、名利、地位,當業力無常引爆時,全都一籌莫展,毫無能力抵抗!深深懺悔行得太慢,開悟太慢,而 師父給予弟子卻是那麼多、那麼多!2018年5月中,媽媽帶著爸爸要到家門口坐著吹風,媽媽轉身去拿椅子,此時高齡90歲患有失智的爸爸,不知為何突然90度向後倒,後腦勺直接撞擊到水泥地,我在客廳內聽到「碰」一聲,急忙出來確認狀況,趕緊上前扶起爸爸坐到椅子上,看到爸爸ㄧ臉受驚嚇又尿失禁,急忙請看護來協助,一旁媽媽也嚇到不知所措,我查看爸爸僅有後腦腫起,似乎沒有其它外傷,我立即與居家護理醫師聯繫,說明狀況並請教是否要送醫檢查,醫師教我先冰敷頭部腫起的地方,並持續觀察有無其它異樣,有狀況再立即送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將近一個多月,爸爸的身體及生活起居,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狀況!若不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90歲的爸爸這樣一跌會是什麼樣的狀況,我真的不敢想像!從入門以來,𧁋瀞的家人都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 師父都知道弟子的牽掛,感恩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讓弟子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力以赴禪行。
 
  邀請每位同修,給自己一個脫胎換骨重生的機會,如同當初的我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 師父給予弟子絕對超乎我們想要的,一切正向的改變提升,都來自 妙禪師父!只要願意,就會如實見證!我們的 師父是真佛!是無上尊貴、大慈大悲的住世佛!𧁋瀞只是滿身罪業的眾生,而 師父卻慈悲接納、救度我的家人、圓滿我的家庭,感恩讚歎我的 師父,我的所有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恩賜!此生最大的福報就是入到 師父的座下,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
 
  佛弟子曹𧁋瀞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同體,以 師願為己願、護持自己、護持同修依教奉行,全然交付、全力以赴,護持明師正法、成為 師父弘法大用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曹𧁋瀞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