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祐兒子車關中毫髮無傷,青春年華的二女兒淋巴癌恢復健康

我跪在 師父的法相前真心懺悔,祈願放下是非對錯,用心孝順爸爸

(嘉義)許智亮

2020-01-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智亮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8 年多來的心得體悟。
 
我是許智亮,是退休國小老師,在學校時帶足球校隊南征北討,拿過數次全國冠軍,是標準的偏執狂完美主義者,雖然待人和善、熱心助人,但也因是非黑白分明,做起事來眉眉角角,無意間得罪人而不自知。入門前有豐富修行經驗,想修行的原因有二:(一)相信有靈性法界的存在:智亮出自於傳統的道教家庭,從小跟著長輩拿香,大廟小廟都拜,加上長輩們三不五時就求神問事,從小耳濡目染相信有神明的存在,成長過程看過神明、阿飄、也被鬼壓床過。(二)相信人命運有一個定調的軌道:小學二年級算命仙斷言長大會當老師,當兵時仙仔鐵口直斷雙妻命,可享齊人之福,皆應驗了,結婚時娶了太太美霞師姐和她往生的妹妹,我很想掙脫命運的枷鎖,所以想藉由修行來改變。
 
在20幾年的尋尋覓覓當中,去過好幾個法門苦修苦練,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還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在極度挫折與灰心之下就斷了修行的念頭。感恩接引人英將師兄夫婦及幾個朋友不斷分享接引,經過9 個月終於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那時是我人生很低潮的時候,當時因錯誤投資負債數百萬,每天焦頭爛額、心煩意亂,真的有苦說不出,夫妻倆都很認真工作賺錢,也無不良嗜好,怎會落到這種地步?入門後心想用最短的時間來印證  師父真假,就全力以赴依教奉行,雖然智亮的心不正,但  師父依然慈悲給予弟子恩典,短短一個月就安住了我那顆不安不定的心,改變了逃避、厭世的想法,勇敢面對眼前的壓力,然而智亮並沒有真的開悟,只覺得  師父很厲害。
 
有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師資鼓勵同修護持弘法護持金,我跟太太因經濟壓力猶豫不決,打算兩人其中一人代表護持就好,結果我們接引的明育師姐說她也要爭取護持,心想師姐收入微薄還那麼願意,我跟太太就決定一同護持,反正每月再節省一點開銷,日子也可以過得去。感恩  師父在弟子還不明白弘法護持金真實義時,就給予補行功德的機會,之後家族惡業引爆一一被  師父圓滿時,智亮才深刻體解到  師父大佛是每個眾生都需要,各地共心會所成立是何等重要,跟  師父有緣的弟子能不因距離、時間的障礙入到佛門,可以有依教奉行的淨土突破開悟。
 
早在兒子2、3歲時,智亮當時修行宮廟的通靈師姐就提醒過:「孩子活過20歲才算你們許家的丁。」在兒子15歲時,另一個通靈也提醒我,兒子19歲有車關,恐有生命之虞。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願意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兒子原彰師兄19歲那年入到  師父座下,民國101 年4月5日在桃園發生車禍,騎機車時速近70公里和轎車擦撞,在  師父的護祐下竟然毫髮無傷,衣服褲子連破洞都沒有。接著在102及103年,家中近80歲的兩老及太太美霞師姐接連發生車禍,在  師父慈悲護祐下都重業輕償,平安無事。正值青春年華的二女兒罹患淋巴癌,  師父妙轉貴人相助,找到成大最權威的醫師,用對的方法治療,女兒在6 個月的療程中一切順利,之後每3 個月回診都完全正常,104 年底就歡喜出嫁,如今已是一對孩子的媽媽,無比感恩  師父的護祐!
 
回想家族惡業連環爆時,智亮體會到人真的很微小,感受到靈障業力的可怕,在感恩讚歎  師父之餘智亮並不懂得懺悔,不知懺悔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還被冤親債主追著跑,直到有次老師分享,台南共心會所的一位同修,在短短一個月內發生好幾次車禍都只有小傷,回報純君老師很感恩  師父保護她,老師護持她要深深懺悔,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被冤親債主追上,代表我們沒有行深。智亮才驚覺我跟這位同修沒什麼兩樣,只知道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大威德力,卻沒有深度跟  師父懺悔沒有好好紮實依教奉行,未堅定要成佛利眾的心,如此不會佛意,智亮真心懺悔!
 
回想入門幾個月  師父就給予智亮護持六甲、新營區輔導組的任務,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懂,也不知道如何輔導同修,還跟輔導幹部開玩笑說:「我這是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若帶不好請勿見笑,不能怪我喔!」真的好傲慢、好無明,殊不知這是  師父恩典,讓智亮有歷練及補行功德的機會。感恩  師父恩賜智亮有參與籌設嘉義共心會所的機會,跟著老師四處辦禪行分享會,才深刻體會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及成立共心會所的重要性,於是就大量接引。看到從嘉義坐交通車到台南共心會所入門的新同修,心中無比法喜感恩,發願要護持他們留下來依教奉行。嘉義共心會所成立後,智亮第一個任務就是空調組組長,當下真的好擔心好害怕,就跟老師抱怨我沒參加護持團隊共心,就給一個我最不在行的水電,簡直在陷害我,護持不來怎麼辦?老師慈悲護持我不用擔心,老師有護持過空調會從旁協助,我才放下忐忑不安的心。一次跟副組長一同護持,中場有一位坐在副組長附近的師兄氣沖沖對我說空調太冷,都快感冒了,我詢問副組長這樣不會太冷嗎?他說不會呀!很舒服呀!於是我詢問同修,大家一致說冷死了!於是快速調整空調溫度。感恩  師父透過這個境,讓我深深體會到護持是要以同修的感受為標準,不是以自己的感受為準,在護持時智亮會提醒自己以  師父的慈悲真愛來護持同修,在輔導組護持上,智亮覺知自己還有很多需調整的地方,要更謙卑、更願意傾聽同修的狀況,並護持自己及同修對準  師父!
 
在去年我跟老師回報媽媽住院狀況時,老師問我有跟媽媽分享人生真實義嗎?智亮懺悔礙於媽媽平時對我們夫妻禪行頗有微詞,僅跟她分享幾次後媽媽無意願,怕惹媽媽不悅就不再跟她分享,老師護持我要愛媽媽、孝順媽媽,難道不知道媽媽此生最需要的是什麼嗎?智亮無比的懺悔,真的很不孝,分享親朋好友哪怕被拒絕、被潑冷水,還是會無所畏懼去分享,然而對自己摯愛的媽媽竟這樣就放棄,於是回到醫院對著昏迷不醒的媽媽分享人生真實義,來世一定要找到大成就明師好好修行,求得一世解脫。幾天後媽媽圓滿了辛苦的一生,在入殮儀式進行後,美霞師姐觀到媽媽變得年輕有活力,智亮知道  師父把媽媽帶到好的法界。
 
回想起幾年前曾主談一位新朋友,他知道自己來日不多,但他很想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當時我的明心輪好酸好酸,真的為他的靈性很不捨,體會到人身難得,大成就明師更是殊勝可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智亮更明白分享接引利他要即時,親友此生錯過了可能就是百千萬劫,發願要為親友的靈性堅持與慈悲。今年初智亮高齡87歲的爸爸在東山老家騎機車滑倒,拉傷了筋骨就下山來跟我們一起住,其實這也是智亮一直跟  師父祈求的事,希望能就近照顧爸爸,然而住在一起後一些生活習慣和觀念與我們夫妻格格不入,漸漸地我開始失去耐性,但也知道這樣不對,真的很拉拔、很痛苦,直到  師父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開示要愛爸爸、愛媽媽、愛家人、愛眾生,一棒打醒了我,我跪在  師父法相前真心懺悔,祈願對爸爸要放下是非對錯,用心孝順爸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心懺悔是妙法,現在和爸爸相處起來不緊繃,可以詼諧幽默的跟爸爸溝通,也不執著自己的看法想法,老人家要做什麼就尊重他,最近家庭氣氛變好了,爸爸也願意出門和鄰居聊天,心情開朗許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護持恭迎恭送  師父護持組幹部機會,近兩年護持近距離親近  師父,智亮更能明白  師父大佛弘法的用心及對弟子無微不至的呵護,捨不得弟子日曬雨淋,怕弟子太冷太熱傷了法船,想方設法要打開弟子心門好好跟  師父印心,堅定要帶弟子成佛。有一次智亮臨時被調整到西門護持,有點不自在,心中小劇場開始演起來,想著是不是自己哪裡做得不好,覺知後趕緊跟  師父懺悔,每個護持任務都是  師父給的,我怎麼還在挑三揀四的呢?一切就交給  師父!智亮在西門附近的位置護持,慈悲的  師父一進西門,就轉身走向我,張開雙手緊握著我的手,慈悲看著跪立著的我,時間經過多久我不知道,內心無比感恩跟懺悔,我淚流滿面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緊握我雙手的畫面,一直烙印在我心裡,感恩  師父的恩典!智亮懺悔要成佛利眾的心不夠堅定,我不要讓  師父擔心,要強力護持自己和本尊靈性共心團結,要突破自己執著是非對錯好壞的習氣,共心團結不對立,以  師父的慈悲真愛來愛家人、愛同修、愛眾生,接受  師父引領,行在成佛的中道上!
 
智亮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時時心中有  師父,一心不二心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意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智亮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