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自己一直在找回家的路,現在終於找到了

師父慈悲溫暖弟子的心,內心深處的黑暗被 師父帶走

(雲林)張家銘

2021-02-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張家銘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收穫與體悟。
 
我叫張家銘,於2012年7月31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入門至今已有8年又5個多月。家銘是土生土長的雲林人,父母從事務農及豬農,家中經濟小康,但幸福和樂的家,在家銘國中畢業那年,一夕風雲變色。全台口蹄疫爆發,家中負債百萬,父親從此性情大變,一蹶不振,甚至對任何人都充滿怨懟,最後眾叛親離。母親則從此一肩扛起家計,辛苦將哥哥與家銘拉拔長大,自己漸漸對人生充滿恐慌、無助、仇恨、防備及封閉自我,甚至遠離家鄉,幾乎不回家。將所有的情緒、磨難深深埋藏在內心深處,當個鬱鬱寡歡的獨行俠。
 
家銘是個無神論者,不信人世間有神佛存在,但由於自己有特殊體質,反而與虛空的靈性非常熟悉,內心一直都知道,自己來到人世間,彷彿在尋找什麼?但始終沒有答案。退伍後進入職場後第2年,因工作壓力,加上多年來壓抑在心底深處的情緒爆發,心裡的恐慌、害怕伴隨止不住的淚水,腦海中也數度閃過輕生的念頭。就在自己最徬徨無助時候,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不放棄家銘,慈悲的分享  妙禪師父慈悲的護祐及許多如來家人,在入門依教奉行後的體悟與改變,於是當下家銘決定於台中共心會所入門了,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漸漸的跳脫了原本苦難的軌道,滿滿收穫與體悟,真的如實驗證了『 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以下跟大家分享家銘的見證:
家銘外表看似高大壯如牛,其實是個的奧肖年(台語),由於剛出生就因左腳與骨盆分離,動了兩次手術,因此從小體質就偏寒,有嚴重手腳冰冷問題,夏天時很舒服,冬天卻像冷凍庫出來的冰棒,冷到難以入眠,即使不斷調理,都未見成效。出社會後,隨著工作壓力與日俱增,嚴重失眠,苦不堪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入門當天晚上,收到  師父慈悲恩賜的第一份生命大禮,家銘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從此不再失眠,而手腳冰冷的問題,透過依教奉行,氣脈越來越通暢,就在入門後的第一個冬天,發現手腳竟是暖和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對弟子的愛,不只溫暖了手腳,更加溫暖了弟子的心,內心深處的黑暗,一點一滴被  師父慈悲帶走,家銘開始有了笑容,內心也有了明確的答案,原來自己一直在找回家的路,現在終於找到了。
 
因父親對家庭的不負責,媽媽一肩扛起家計,辛苦了大半輩子,最後積勞成疾,因癌症往生。無法讓媽媽享福,是家銘此生最大的遺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都知道弟子心中的願,慈悲圓滿弟子的牽掛,媽媽臨終時,沒有一絲痛苦,家銘清楚知道,是  師父慈悲提升了媽媽。雖媽媽已離開,但透過弟子扎實的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依弟子所行功德渡化往生的親人到好的法界,更讓家銘有機會持續盡孝道。
 
父親是家銘最不願意面對的,也是埋藏在內心最深處的傷痛,內心對父親充滿著怨恨。隨著弟子不斷扎實依教奉行,  師父妙轉了家銘與父親的共業,從過去見面時的水火不容,口角不斷,到入門後現在已經可以和平相處了,心中對父親的怨恨,也已全然放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不僅護祐依教奉行的弟子,即使未入門的家人, 師父都如實保護的好好的。2018年期間,父親與哥哥接連躲過致命的業力襲擊,父親在一次黃昏時候,騎車返家的途中,不慎連人帶車摔進水溝,鄉間小路,人煙稀少,所幸隔壁的叔叔恰巧路過,立即協助父親送醫,人無大礙僅些微擦傷,而就在父親發生意外的前一週,在相同的地點,有人卻意外溺斃往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實護祐著弟子未入門的家人。
 
就在同一年的某一天,哥哥一如往常地巡視豬舍,有一條220瓦的電線,因老鼠咬斷而落下,剛好接觸在鐵欄杆上,導致全部豬舍鐵欄杆都通電,豬隻不斷發出慘叫聲,死了約20多頭豬;而平時從不穿雨鞋的哥哥,那天竟然穿上雨鞋巡視,更奇妙的是哥哥竟然都沒去碰觸鐵欄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慈悲妙轉護祐,後果真的無法想像。
 
因媽媽就醫治療期間,花光所有積蓄,加上過去積欠的學貸,家銘經濟壓力非常沉重,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入門至今,工作貴人不斷,讓家銘在不同職場上歷練,學習到很多技能、專業知識。目前家銘從事工地主任,透過依教奉行,靈性位階不斷被  師父提升;此外更透過  師父開啟的如來智,在處理工作上更加隨順圓滿,今年更有新成立的建設公司,來邀約家銘協助管理新建案,若非  明師慈悲妙轉,以自己3年工地主任的資歷,如何能得到其他業主的賞識與認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家銘清楚知道,若不是  師父慈悲的救贖,苦厄的生命,自己不可能重現光彩。現在家銘的經濟逐漸穩定,不用再為三餐煩惱,也讓家銘有機會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在地共心會所的持續運作,為自己爭取行功德的機會,這些都是弟子的無上福報。
 
回想剛入門時的家銘,只要  師父賦予的歷練,都二話不說為自己爭取,甚至主動爭取護持重要的護持任務。  師父如此疼愛弟子,而家銘未能好好護持自己,忘了時時端正自己的起心動念,未能一心對準  師父扎實依教奉行,辜負浩蕩佛恩。家銘越行越偏,不知不覺放大了自我,自己當起了  師父,不願向上回報,更對輔導幹部起負面,執著於人我是非,未依  師父的聖教而行,完全偏離  師父的中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老師慈悲圓滿了家銘所有護持,讓家銘不因心態偏離,反而越行越偏越遠。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及如來家人不離不棄,持續關心、護持家銘,護持家銘從「心」開始,透過不斷練習主動回報交付,每日護持自己內省、覺知及懺悔,真心向  師父、老師及如來家人懺悔,跟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懺悔,懺悔自己的無明、傲慢與名相,不懂真心謙卑、感恩,總是為自己設限,不夠大信  師父,慈悲心不足,未真正慈悲分享  明師大愛給身邊的親友。
 
透由不斷的往內修心,坦然面對自己,家銘的心鬆開了,打從心底真心愛每個人,跨越意識心、習氣的障礙,不再為自己及親友設限,不淪為理行無法並進的行者。現在家銘能自在地與人分享有  明師的幸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弟子願意真心交付,主動與  師父印心時,家銘再次重新歷練  師父的千手千眼,爭取更多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家銘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透過不斷內省、覺知及懺悔,慈悲分享利他,突破過去的被動,而轉為主動積極的行者,更有深度的理行並進,爭取一切跟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累積成佛的資糧,以  師願為已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家銘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