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的度化妙轉下讓我圓滿了感情

獲得了真正的心安心定,也不用擔心害怕與難過

(中壢)江宗軒

2012-07-27


我是一個很執著於感情的人,深陷於情傷中無可自拔,甚至會傷害自己、搥牆壁搥到流血來發洩自己的情緒,而這一切在我來到如來精舍的第兩個月,就有很大的轉變。

我不再為追不到而有情緒起伏,也不會再傷害自己,而那女生也發現我變得不一樣後,一起來到如來精舍,對於那女生只有無限的祝福,而第六個月的時候,那女生告訴我「沒有來到如來精舍之前,對你有一種莫名的討厭,雖然知道你對我很好,卻不想答應你。」而現在那些莫名的討厭不見了,也越來越喜歡現在的我,也和我說「在 妙禪師父的渡化妙轉下,也慢慢發現你的好,你不再是好人而是我的好情人」,當下我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的話,不論我怎麼努力都沒辦法在一起,只有不斷的悲傷、痛苦、難過,在 妙禪師父的度化妙轉下讓我圓滿了感情,獲得了真正的心安心定,也不用擔心害怕與難過,真的很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有這樣的改變與收獲。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