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位大成就明師,才能度化眾生的業力

師父就像溫暖的太陽,照進了我心裡的黑洞,安定我的心

(竹北)張竹君

2012-07-27


弟子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以前,心裡是非常的不安定及恐慌的,而有一部分的原因,來自於從小家庭成長環境的影響。

  我的爸爸曾是一個會酗酒、脾氣暴躁、有暴力傾向、常口出惡言的人,有時媽媽一不順爸爸的意,爸爸就會對媽媽動粗,我恨爸爸,是因為爸爸讓我們整個家庭陷於悲劇裡。有一次,爸爸跟叔叔因打麻將的問題而起了爭執,爸爸竟去廚房拿菜刀要砍叔叔,但因眾人的拉阻,爸爸只好去砍叔叔家的沙發洩憤,砍到直到沙發裡的羽毛都飛出來了還不停止…..我當時的心打了一個寒顫,這真的是我的爸爸嗎?為什麼爸爸會做出這樣喪心病狂的事情?
 
  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我深深了解到,我的爸爸其實不是我真正的爸爸,因為爸爸累世的業力遮蔽住了他自己,所以爸爸看不到本自俱足的佛性與智慧。我對爸爸的恨意真正放下,開始真心的關懷爸爸,可以跟爸爸談天說笑。 師父就像溫暖的太陽,照進了我心裡的黑洞,安定我的心。 
 
  我們每個人都在承受業力所帶給我們的痛苦,而只有一位大成就明師,才能度化眾生的業力,讓我們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弟子在此發願,誓願盡全心力依教奉行,當 師父的千手千眼,對 師父有無堅不摧的金剛心。誓願與師同心同行,盡全心力護持明師,護持正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