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開啟我清淨安定的心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現在每天都過得有意義、有目標

(板橋)王紹仲

2012-07-27


 

  入門前的我很沒有自信,也很沒有自己的想法,每次上台報告怯場到連聲音都在發抖。有一次和同學們要一起完成錄音的作業,三分鐘的錄音我錄了三個小時都錄不好,讓同學很生氣,最後是把我斷斷續續的錄音拼起來交出去的。每當朋友們說一,我不敢說二,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能力,對未來也完全沒有方向,就連選課,即便是我沒興趣的選修科目,也因幾個朋友的三言兩語也就跟著選了,總是跟在別人後面做決定。
 
     一個機緣下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行  妙禪師父所給的四個法,逐漸開啟我清淨安定的心,遇到事情不再深陷其中無法思考,做事情也開始有邏輯與方向,有一次專題介紹的作業,我不僅獨立完成並上台報告,甚至得到了不錯的分數,讓我越來越有自信,透過紮實的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提高了我的格局、打開了我的智慧,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價值和專業能力。有一次後製特效的課程,講師是一位業界的專業剪接師,作業要選一部電影,製作吸引觀眾目光或做出與電影劇情感覺相反的預告片,沒想到我的影片作品受到講師的誇獎,他稱讚我的作品雖沒有運用花枝招展的特效但能掌握住電影的節奏,用簡單的功能卻呈現得很有質感,當時我十分驚訝也非常感動,我知道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  妙禪師父慈悲的帶領,開啟了我本自具足的智慧,現在每天都過得有意義、有目標。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佛弟子誓願與師同心同行將    師父的愛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