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依教奉行,人生必定不斷提昇

(嘉義)龔正展

2017-04-13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正展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個人心得見證。
 
      首先自我介紹,我叫做龔正展,在布袋從事賣早餐的工作,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有兩年十個月了。感恩 師父的不離不棄,讓弟子有機會跟隨 師父禪行,並在過程中學習如何利益眾生。
 
      正展為什麼會入門呢?那就要話說四年前,我的太太翠蓮師姐的妹妹--彥慈師姐,與翠蓮師姐分享--他跟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禪行。當時因聽到「宗教」兩個字,我怕翠蓮師姐被騙,所以就極力反對他入門禪行,但是,翠蓮師姐最後還是堅持入門了。那時,我因為此事,跟彥慈師姐的關係變得很不好。翠蓮師姐開始禪行後,有一天突然跟我說:困擾他七、八年的尿失禁已經好了!當時不相信  師父的我,毫不考慮馬上回師姐說:「你在『騙笑』,你的 師父哪有這麼厲害,那台灣頭到台灣尾的醫院全部要關門了,大家都入門,全台灣就沒有人會生病。」過一陣子之後,師姐更肯定的再告訴我說:她的尿失禁症狀完全好了。我在半信半疑下,持續仔細觀察翠蓮師姐,發現這個症狀真的已經改善了。另外,翠蓮師姐也時常跟我分享彥慈師姐入門後,家中的轉變與提升,讓我不禁懷疑:「有這麼神奇嗎?」在如此好奇心之下,我答應了翠蓮師姐的邀約來聽分享會。在分享會過程中,我感覺到自己的心很安定,當下心想:既來之則安之,於是就決定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三~六個月試試看。感恩 師父!就在正展不斷依教奉行過程中,不只感受到心安心定,在行接引分享新朋友時,心中更是法喜充滿。此外,也發現自己與家人在這段時間,有諸多正與善的轉變。
 
       正展很懺悔,過去因為自己的無智無明,障礙翠蓮師姐的禪行,讓師姐入到 師父座下將近一年的時間,才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還記得翠蓮師姐第一次要去高雄上如來正法班時,請我護持他到高鐵坐車,當時我堅持反對,還為此跟師姐吵了一架。當時,翠蓮師姐要參加法會的心很堅定,最後,她自己騎車去坐高鐵。那時的正展不明白師姐為何如此堅持,直到自己也參加了如來正法班,才明白如來正法班法會的殊勝。在如來正法班, 師父不僅慈悲為弟子清淨、渡化、妙轉輕重惡業,將每位弟子靈性位階提升到聖界,更要引領弟子們的靈性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正展懺悔以往的傲慢無明,如今非常珍惜與感恩 師父給弟子能成佛的機會,全力以赴參加每一場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
 
       如今,正展只是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自己與未入門的家人便有了很多正與善的改變。首先,是家中未入門的大兒子身體變健康了。兒子在讀大學時感染一種毛囊炎,雖然有看醫生吃藥,卻常復發、無法根治。兒子大學畢業後,成為職業軍人,他本身抵抗力不好,加上軍中的團體生活容易交叉感染,讓他經常感冒。因此,兒子每次回家都往醫院跑,不是看感冒就是治療毛囊炎。就在正展入到 師父座下後,兒子的毛囊炎至今從未復發,感冒的次數也少了。正展只是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妙轉,讓兒子的身體健康,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
 
       接著,是家裡未入門的小女兒變貼心了。小女兒過去個性嬌、脾氣古怪,凡事她想要的就是要。跟她講話要看她的心情,心情不好時,她理都不理,甚至還會冷戰僵持。而在正展入到 師父座下後,小女兒變的很有禮貌,會貼心問候關心家人。就在入門之後,有一年的母親節,小女兒寫了張祝福卡片,卡片內容讓我難以置信是來自女兒的親筆。當下,正展真的很感動,真的太感恩 師父給了我們這麼好的禮物--妙轉了女兒的驕縱性情,圓滿了為人父母的心願。
 
       很感恩 師父,讓入門後的正展,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過去,我個性急,容易因一些小事跟翠蓮師姐爭吵。例如:以前,我不喜歡跟翠蓮師姐出門,因為她出門前都會“摸”很久,這讓急性子的我受不了、很生氣、甚至吵架。但是,來到 師父座下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我發現自己的心安定了,急躁的個性轉變了。現在,我變得有耐心等候翠蓮師姐準備好後,再一起出門。
 
       不僅如此,慈悲的 師父更保護了正展未入門的母親。正展入門前,媽媽常會心緒浮動,容易碎碎念,也常發脾氣。正展入門後依教奉行,並常播放佛曲給媽媽聽。正展發現, 師父不但安住了我的心,也安住媽媽的心。現在,媽媽比較不會碎碎念,睡眠品質也改善許多,自己和媽媽的關係也更好了,現在的我還會跟媽媽撒嬌呢!在去年11月,媽媽突然反覆發燒不退,到長庚醫院檢查,發現媽媽的肺部有三處積水,其中一處的積水面積很大,醫生說需要插三條引流管將積水排出,但擔心媽媽的身體承受不住這種大手術,經由心臟科及內科醫師評估,及與姐姐的商量後,決定選擇不動手術,讓這三處的積水自己慢慢的乾掉。住院一星期後,醫生重新照X光,發現媽媽肺部積水還是一樣,醫生當下跟我說,明天再照超音波檢查。隔天照完超音波後,醫生馬上跟正展說,媽媽三處的積水全部乾掉了!當下正展心裡知道是  師父!也只有 師父才有這種大威德力,內心真的無比感恩與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媽媽的病情。此外,當時媽媽原本需要做四次的療程,卻真正只做了二次,並在半個月後健康的出院。 師父曾慈悲開示,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如實是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以前,正展因為需照顧媽媽,所以只能利用假日經營早餐車的生意。做十幾年的早餐生意,營業額都保持差不多。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後,正展只是單純有要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念頭,早餐的生意量就開始改善,現在的營業額己經增加快一倍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因為正展明白,這一切看似自己在付出,但實際是 師父慈悲的在法界妙轉正展願意護持的心與行,好讓正展有機會用人間財來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讓更多更多的在地精舍可以成立,讓每位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不會因距離障礙了入門及禪行;讓  師父的悲智願行得以實踐,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最後,正展很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徬徨焦躁的心,讓我遇到事情時,會先靜下心思考;用智慧想辦法解決問題,而不是用情緒面對問題。入到 師父座下後,夫妻間的感情更和諧圓滿,不再大小聲吵架;孩子越來越貼心,家人身體越來越健康。生活、工作、家庭,全方位的越來越圓滿,真的太感恩 師父給了弟子這麼多!而慈悲的 師父卻不求弟子的回報,只要弟子好好的依教奉行,幫助更多眾生在這一世,透由我們的分享接引,能入 明師門,一起領受此生的大禮:得人身,遇明師,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正展非常懺悔,在四年前彥慈師姐分享時,因自己的無明,浪費了一年半可以提早入佛門的機會。希望今天入門的新同修,要相信帶你來的朋友或家人,鼓勵大家試著相信 妙禪師父,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紮實依教奉行,你真的會看到自己的生活、工作及家庭各方面的提升。因為,我們的 師父是如實的 大成就明師!
接下來,正展要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
 
佛弟子龔正展以及在座全體同修,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佛心印心,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