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麗虹禪行體悟

身、心、靈獲得極大的圓滿

(台中)曾麗虹

2012-07-27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前是一個傲慢不知感恩的人,很不喜歡照鏡子,因為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後,親自感受到 妙禪師父無私平等的大愛與大威德力,10幾年的頭痛合併嘔吐的症狀,醫院用X光、電腦斷層、超音波、胃鏡、抽脊髓液…等檢查了無數次都找不出原因,求助於中醫與氣功還是需經常進出急診室的我在入門後已經與之絕緣,近20年的肩頸緊繃與酸痛也讓 妙禪師父卸下了。由 妙禪師父開啟本自俱足的智慧更讓我視野變寬廣,心安心定。原本常常歇斯底里的脾氣也離我遠去。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中,我的身、心、靈獲得極大的圓滿。感恩 妙禪師父!原本叛逆的女兒在入門後變得乖巧與懂事,我再也不用提心吊膽。親自見證在如來精舍裡每一位依教奉行弟子都獲得正向轉變,也深深相信這一切沒有明師是辦不到的。
同事接引我長達半年多,每次都以『謝謝,我不需要』來拒絕她,而現在則是了解到以前的自己是多麼傲慢,這世上沒有一個人不需要明師、不需要修行。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