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後,雜亂思緒不見,平靜、安定,心中不斷感受法喜。

感恩 師父渡化家庭共業,太太憂鬱症斷藥了,臥床多年的兒子安詳離世。

(彰化)游榮貴

2020-07-23


        我是游榮貴,入門已六年多,由女兒喬安師姐接引入門,女兒說她在禪修禪行,我深怕她被騙,就這樣入到 師父座下。來到共心會所內第一個感覺是很清靜、莊嚴,師兄師姐們個個精神抖擻,過去修行二、三十年了,從未見過如此令我肅然起敬的地方,這是什麼法門? 師父的境界一定非常不同,我應該認真的依教奉行試試看。依教奉行經過一段時間,雜亂的思緒不見了,不知不覺地變得平靜安定,甚至不時有陣陣的法喜從心中湧出,這應該是老師説的開小悟,是過去二、三十年的修行未曾有過的頓悟,真的妙不可言。

  回憶起小時候父母務農,家境貧困常去田裏釣青蛙、捉泥鰍、撿蝸牛回來餵鴨子,鴨子長大就殺了吃,看著看著內心起了恐怖想法,未來如果有一天我跟他們一樣被殺被吃怎麼辦,反反覆覆何時停止,未入門之前的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原本經營車床加工,由於大環境的改變上游廠商紛紛外移,導至工作間斷經濟來源減少。流年不利,兒子在2002年騎腳踏車外出被人酒後駕車撞傷倒地,從此成為植物人。然而禍不單行,太太因為擔心兒子及工作不順有了憂鬱傾向,必須服藥才能入睡。二十多年來,我自認為吃齋唸佛、行善濟貧、不道人長短即是修行,能除惡業、積善緣、解脫六道輪迴,然而惡業依然無情席捲而來讓我措手不及,覺得人生像是走到了谷底無奈又無助,只能到處求神拜佛,請示高人指點迷津,得到的結果都是要我多還願、多佈施錢財、多付出或許會有改變,所有的人都告訴我自業自擔,根本不知道有所謂的大成就明師,而明師可以渡化靈性累世的業力及靈障,感恩 師父!感恩女兒喬安師姐接引,如今得遇明師,感恩 妙禪師父救了榮貴全家。 妙禪師父是真佛、是大佛,能渡化妙轉依教奉行弟子惡業及保護弟子的家人,不用自業自擔。

 

  入門後老師一再叮嚀要打開心門讓 師父全然渡化,我的心裡想著早已跌入谷底的生活,有機會改變我都想試,再壞也不過如此,我開始毎天褝定,時常到共心會所,簡單地跟身邊親朋好友分享,即便都沒有邀約成功, 師父聖蹟卻如實在我身上發生。以前曾因為刷油漆從鋁梯上跌下來腦部受傷,身體左半邊有如中風一樣痠麻、手腳無力,加上年過半百體力衰退、記憶力不容易集中,常無緣由的傷感自怨自艾,當兵時被傳染皮膚病,尋遍中西醫三十年仍無法根治,這些現象卻因著弟子願意依 師父的法照做,入門一個月後,困擾許久的疾病竟然奇蹟似的痊癒了,整個人變得比較有精神、開朗。

 

  為人父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子女,兒子長年在安養院療養時,總是深鎖眉頭,與他說話時還會嘆氣,但自從我入到 師父座下,常常在床邊與兒子分享 師父聖蹟,有時播佛曲給他聽,不可思議的是,兒子竟然笑了,這個笑容在以前是不可能會有的,我相信這一切一定是來自於 師父的妙轉及護佑。

 

  入門兩週後同修邀約我參加弘法護持金真實義,了解後我也分享自身遭遇及經濟狀況,師兄師姐得知我的境況,對我説:『你認真追隨 師父依敎奉行必然有所改變,不要罣礙弘法護持金,等你經濟許可時,再考慮護持即可。』此時素蓮師姐剛好走過聽到,跟我説:『你願意將你的貧困交付給 師父嗎?如果願意,你可以先填寫慈悲捐款同意書,等有錢就護持,沒錢就不要勉強護持,有願就有力。』從本業慢慢蕭條後,轉而投資基金、股票、房地產,雖然金額不多,卻變成我主要的經濟來源,這段日子多處虧損嚴重,想說都虧了那麼多,不差那1000元,於是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心裡祈求著 師父是否可以扭轉我的經濟,另一方面又想 師父有管這麼廣嗎?感恩 師父!就在第三個月的投資不僅攤平虧損,還解決家中的經濟,油然升起懺悔以及感恩的心,同時鼓勵女兒師姐加入護持,直到現在,兒子女兒護持一般捐款從未間斷,其實 師父都知道, 師父賜予弟子的是最需要的,不一定是我們所求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感恩素蓮師姐及師兄師姐的護持。

 

  師父殷殷教誨我們要發出慈悲心,接引苦難眾生讓 師父渡化,榮貴懺悔常被太太病情障礙,為了照顧躁鬱症的太太,接引上常常心有餘而力不足,於是每天向 師父發願太太病情能夠好轉,好讓太太也能入門一起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渡化我們夫妻共業,十個月裡,太太從一天一顆藥到減半、再減半,最後完全不需服藥,一切來得神奇又不可思議,醫生過去總是一再叮嚀,在家要記得吃藥,精神障礙的人,不吃藥是很難正常生活的,必須一輩子吃藥。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示現,內心更加相信 師父就是位大成就明師,當太太停藥三個月後,向老師請示,太太終於可以入門了。入門後一星期,太太師姐告訴我,從今以後要放下,我回她說:『感恩 師父!請問師姐您要放下什麼呢?』太太回答:『我要放下一些家務事,以後我沒做的家務事都讓你來做!』天啊!真是開悟的師姐啊!現在的我常洗碗、洗瓦斯爐、擦排油煙機、洗衣服、偶爾擦地板、擦桌子收拾雜物,是過去我不可能會做的事,現在家裏比以前更和諧更安詳,感恩 師父妙轉!

 

  弟子所行的不多, 師父卻給這麼多,依 師父聖教奉行,接引利他最能補行功德,後來陸續接引了幾個親朋好友入門,家中師姐也會共心接引,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一家大小的護佑,讓我們重見曙光,過去不僅度日如年還累得人仰馬翻,感恩如今的穩定平順,榮貴珍惜現在的每一份安定與幸福,感恩 妙禪師父!

 

  各位師兄師姐如果你沒有接收到 師父的妙轉,我覺得應該有兩個原因:一、您的生活不像我這麼苦, 師父何需渡化那麼多,恭喜您!福報造化好。二、 師父的法您行的不夠, 師父的渡化妙轉您接不到,沒有利人當然無法利己,那要再加油。

 

  自從二個女兒出嫁以後家中剩3個人,卻有二張重大傷病卡,二張殘障手冊,別人告訴我,如果換作是他,他早就離家出走了,我卻告訴他我不能走,因為我太太很喜歡我。太太與兒子是我今生修行的大護法,我常懇請 師父大威德力渡化妙轉太太、兒子,太太、兒子雖然不健康但是至少他們現在是平安的,我能撐到現在,除了自己的毅力、責任外,最重要是 師父庇佑妙轉與渡化,不然我應該早就崩潰了。

 

  其實從榮貴開悟之後,知道 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很感恩 師父慈悲的接納弟子,所以榮貴很願意也很積極依教奉行,除了分享利他外,輔導與護持團隊任務都知道要把握,尤其是明白像兒子現在這樣的狀態,是無法入門來補行功德的,但也因為聽懂佛理,從之前的大禪堂籌建,或大禪堂籌建捐款圓滿後可轉為一般捐款等,可為非同修爭取的財佈施,是無論如何一定要想辦法為兒子爭取的。

 

  近一年來兒子的身體器官狀況開始每況愈下,感恩 師父!感恩美文老師代表 師父親臨醫院探視,並安住了榮貴與貴美的心,知道兒子現在的狀態能陪我們多一天是一天,真有離開那天來臨,縱是千萬般不捨,也是要送他解脫,感恩有 師父的慈光引領。

 

  終於這天來到了,兒子就在二月中旬的清晨安詳離世,榮貴與貴美何其有幸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弟子行得這麼不足, 師父卻是護佑弟子這麼無微不至;當護士通知榮貴兒子隨時有離世的跡象時,榮貴一家人的心是很安定的,趕到醫院送兒子最後一程,由葬儀社業者協助到了殯儀館,原本兒子大體是緊繃且手彎曲的,臉部表情有點掙扎,榮貴與貴美師姐一直在耳邊叮嚀著兒子,要跟著彌勒大佛,我們都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的弟子,只能跟著 師父走,其他一些認識的好友、不認識的都不要跟。在預計將大體送入清洗時,兒子身體漸漸軟化,手臂能伸直並有些許角度的晃動,表情紅潤並面帶略略的微笑,榮貴心裡既激動又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榮貴知道是 師父將兒子引渡了,圓滿天下父母心繫的掛念。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游榮貴在此向 師父發願,此生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游榮貴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