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全面的脫胎換骨

唯有 妙禪師父,能讓我們在面對未知的未來時,不再恐懼

(台北)許銘舜

2012-07-27


人生的前三十幾年,載浮載沉,看似有目標的前進,其實茫然。

佛弟子曾於學生時代上過心靈成長課程,以「若要如何,全憑自己」為最高指導原則來實踐人生的理想,努力激發自己正向的力量並磨掉自己的習氣,更因緣際會學習五術命理十餘年,試圖利用這些外在的方法與形而上的力量來趨吉避凶,讓自己人生更加順遂、而飛黃騰達。也因為對於五術命理的鑽研,曾以為自己可以此來幫助別人,也讓其他人的人生更加圓滿,當做行善的工具。然而命算得越多,對於人生命運軌跡的定調更加的恐懼,逐漸發現人生只能去「接受」、「習慣」因果法則的安排,也越來越深知人的力量很渺小,直到自己的業力全面引爆。
 
很慶幸今生有足夠的佛緣,能被接引入到 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的門下,當個行在正道的禪行者,讓我能了悟到生命的真實義,知道什麼樣的方法才能真正讓眾生離苦得樂,進而得到真正的自在與圓滿。如今的我不再幫人算命,我更樂意於送給朋友「生命的大禮」,我很清楚知道,唯有 妙禪師父,能讓我們在面對未知的未來時,不再恐懼。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身、心、靈全面的脫胎換骨,身體更健康、心靈更安定也更有智慧,不好的習氣逐漸被 師父妙轉,更重要的是靈性位階也在 師父的引領下,逐步往上提昇。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已經脫離了既定的命運軌跡,對 師父只有無盡的讚歎與感恩。
 
誓願今生能追隨師父,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真正的能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