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溫暖堅定的說『妳要對 師父有信心,給自己跟 師父一點時間,妳會更好的』

感恩 妙禪師父妙轉渡化,年邁雙親身體健康平安,工作貴人多助

(中和)何麗芬

2017-07-04


感恩老師及師兄姐讓我在此向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是何麗芬,入門九年九個月了,目前服務於全國青年創業總會擔任組長職務,我的工作內容是從你想創業到上市櫃企業輔導及執行政府計畫案。
 
首先從我的身體健康狀況談起,在我入門之前的八年,我是在上海創業,就在創業之路相當順利的時候,沒有任何預警下,每天傍晚一到大約5點左右,我就會莫名的恐慌,耳朵幾乎聽不別人跟我說什麼,而且在高樓陽台一站就站好幾小時,甚至我感覺有人要推我下去,搭地鐵時,也常會有個聲音催促我:「妳把前面的人推下去、然後妳再跟著跳下去,」我很害怕隨時要出大事,加上經常性的39、40度的高燒,導致我的睡眠品質很不好、體重也很快下降到38公斤,幾乎是到了無法吃飯與無法睡眠的狀態了,當我每天用盡所有的方法,想幫助自己睡上一覺時,卻最多只能睡2小時然後再驚醒到天亮。在這段期間我的脾氣變得很壞、從不考慮後果、甚至會攻擊人,例如:我曾拿過高爾夫球桿打人、上酒店時也曾拿酒瓶往對方頭上砸下去,只要被我鎖定的對象,無論天涯海角我都要找到,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讓我發怒的事?而每次做完這些事,我就大病一場,然後後悔到不行!
 
我的媽媽跟我大姐要我回台灣看病,我從榮總看到北醫,從睡眠障礙,到被榮總判定我罹患重度憂鬱症,到後來醫生給我每天16顆藥來控制精神狀況,當時我真的找不到可以打擊我變成這樣的理由,我既沒有跑三點半的財務困難、又沒有感情打擊、家人都平安、重度憂鬱症關我什麼事?這樣來回台灣治療看診吃藥折磨了4年半,直到2007年我弟弟何繼宗師兄那通捨不得我被業力無止盡折磨的電話打到上海接引我入門,我才有機會得到 師父的救贖!入門後感恩所有的老師及師兄姐不離不棄的護持,還不厭其煩告訴我依教奉行對我的重要性,透過依教奉行半年後,我才驚覺那4年半每天16顆藥已經停用,到現在我再也沒到精神科報到過。因為身體健康、精氣神也不同了,我的工作平均每週有3次要到中南部,這樣長年的南北往來讓我都還能準時參加法會與護持,個性也變得柔軟有彈性、當然,再也沒有打過人了。
 
業力的連環爆是不會等人的,我雙親的身體健康破損的程度,若不是 師父,早就已經離開人世了,我的媽媽有嚴重的家族遺傳性糖尿病,在我入門後,媽媽二次的酮酸中毒都是忽然在我眼前昏死倒下,在醫院加護病房門口我卻能很平靜在心中默默跟 師父說:「 師父,如果我媽媽身體破損了,請 師父讓媽媽到她該去的地方,我會聽 師父的安排,依教奉行。但是我媽媽二次都奇蹟似得活過來,現在生活可以自理、也會自己推輪椅到樓下中庭與鄰居互動。
 
當時有入門過的80幾歲爸爸,後來因為年紀較長,現在是在家禪行,在一次去榮總例行健康檢查後,發現有膀胱癌,我看到生病的爸爸樂觀的照吃照睡,配合治療、過一段時間再去化驗檢查,結果竟然是癌細胞沒有了,甚至有一次他在外出時,被汽車撞飛還拖行一段路,我到現場看到煞車痕跡很長,想想:「他都80多歲跌倒都危險、何況是被汽車撞飛還拖行? 但是沒想到老爸卻只是擦傷、不但能自己走出醫院、回家、還清醒的跟警察完成筆錄,說穿了這些都是過去生生世世我們欠的債,這一世我們能拿什麼來還?只因我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無條件的把我的家族惡業度化為重業輕償,讓我年邁的雙親都化險為夷,真是感恩 師父! 
 
再來談談我和家人關係的改善,從小我就很愛家人,但很諷刺的是,我卻無法與爸媽生活超過二個月,我天天想爭取自由,好不容易出國生活與工作都是為了要自由、卻發現心還是這麼的不自由,每次回到台灣第一個月,總是天天享受幸福的滋味,當快到第二個月時,我就開始提心吊膽,感覺我跟爸媽的那座火山又要爆發了、而每次都會爆發,我就趕快離開台灣,如此的戲碼不斷重複上演,想盡方法卻無法改寫這令人傷痛的劇本,直到我入門後,全都改變了,過去這9年,除了出差,我沒再找任何理由離開家了,現在每天在出門前、回家後我都會開開心心叫一聲“爸爸、媽媽”跟他們問安。這些看來簡單的幸福,是我以前連作夢都不敢想的。
 
我目前是在全國青年創業總會服務的,每天要面對很多的企業負責人、政府長官及專業顧問,這個單位別的沒有、人才與專業是一大堆,我離開台灣很久了,對產業已不熟悉、加上生病很多年,是不可能可以在這樣的單位服務的,可是今年我已在協會6年了,在產業景氣持續惡化之下,我的績效卻是年年超標,每年都創下新的紀錄,103年我的執行績效是19億,104年29億、105年更創新高31億,要用有限的時間完成案源開發到執行成果、這不是用人力或是自己能力好就可創造的,我非常明白這一切來自於 師父!我的格局被提高了,貴人變多了,看問題自然有高度不會被困住,也會有化繁為簡的能力,效率也自然呈現出來了。
 
永遠記得入門當天跟 師父四目交望印心時,煩躁慌亂的心頓時安靜下來, 師父溫暖又堅定的告訴我:『妳要相信我,要對 師父有信心,給自己跟 師父一點時間、妳會更好的!』如此簡單一句話,確認意識心很強的我就這麼安定下來、給自己一個機會,讓 師父接納了我,也讓我有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機會。
 
如果不是 師父,我現在已是個沒有父母的孤兒、如果不是 師父,我註定要被精神病痛折磨,如果不是 師父,我就算有家人也形同是個孤兒。如同 師父開示,當禪行擺第一、依行奉行,家庭、工作與生活自然都會隨順圓滿。真的是佛之所說,言不虛妄,我就是最好的見證。
 
最後我要真心向妙禪師父發願:佛子何麗芬願在大成就明師座下的每一天,一定要紮實的依教奉行、才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是我的心得見證,如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