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苦,我決定跟耶穌請假一個月,給 師父與自己時間入門試試看!

發現不是每個人可以順利來共心會所禪行,我真心發出要明心見性的願!

(台北)林秀梅

2019-12-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林秀梅,入門至今八年多。結婚前我沒洗過衣服,也不會做飯。結婚後與公婆同住,但因我是個大而化之的直腸子,情緒時常寫在臉上,婆婆曾說我是一個無法接受別人說我任何一點不好的人。我的媽媽一輩子虔誠拜佛、祭改、跑宮廟,但煩惱並沒有因此減少;我的婆婆也非常虔誠拜佛,北中南全省跑,捐了很多錢,但仍欠一屁股債,甚至我的小叔年紀輕輕就罹患大腸癌末期,在26歲時去世。所以我認為虔誠拜佛沒有用,當我聽到別人分享「信耶穌得永生」,因此我成為一位基督徒。
 
十幾年來都過得不錯,沒什麼煩惱,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當業力無常來時總是令人措手不及,無法招架。入門前,正讀大一的大女兒,因熱戀沖昏頭,19歲就結婚,婚後夫妻天天吵架,每個月女兒都離家出走,演不完的肥皂劇讓我和先生每天都忙著調解。沒想到隔年,不煙不酒、非常健康又很少感冒的先生,因扁桃腺發炎看醫生,竟檢查出咽喉癌第三期。看著先生一次次化療的副作用讓他暈眩、嘔吐、無力,由健壯變乾瘦蒼白,我的心好痛,但也只能忍著淚水和先生說:「我多麼願意幫你承擔這些痛苦,一半也好。」我開始吃不下、睡不著、肩頸痠痛,健康出現問題,瞬間所有的幸福都消失。我好怕黑夜,不是失眠,就是惡夢連連,更怕天亮,害怕明天還有什麼壞事會發生。明明人還活著,卻像在地獄煎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愛面子的我不願意跟任何人提起家裡的事,但不知為什麼,只告訴一個好朋友,而她竟然就是  師父的弟子。感恩她慈悲接引我,整整跟我分享了一個月,但因為我是多年的基督徒,到別的宗教很像背叛上帝,內心很掙扎,但好朋友說  師父是真的大成就明師,要我給 師父3到6 個月的時間,紮實依教奉行,正願正念必得實現。因為實在太苦了,於是我決定跟耶穌請假一個月,給  師父與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入門試試看。
 
雖然剛入門時要照顧滿周歲的小孫女、以及在讀書的兒子女兒、還要準備先生癌症復原後的特殊飲食,天天忙得像陀螺一樣,但我還是排除萬難,如同灰姑娘仙杜瑞拉要把家事做完才能去參加舞會的心情,護持著自己每週一定出席法會、禪行教導會,每天更坐到兩禪定。入門三週後,某次散步時發現自己嘴角不自覺得上揚,心想:「這幾年家中都這麼苦了,怎麼還笑得出來?!」這才發現壓在心頭的大石頭不見了,困擾我已久的肩頸不再痠痛,不再需要靠撒隆巴斯過日子,也可以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我個性急躁,一旦孩子下課後沒馬上換衣服寫功課、出去玩錯過用餐時間,一丁點不順我意,我都會發脾氣,但在依教奉行中  師父妙轉我急躁的習氣,我不再要求家人依著我的步調,孩子回家後不再要求馬上寫功課,反而說休息吃個點心再寫功課就好。女兒說:「媽媽妳怎麼從大野狼變成小綿羊了!」內心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在我依教奉行過程中,  師父慈悲地妙轉渡化,卸下了我多年沉重的重擔,更妙轉了我的壞脾氣。我心想:「這麼慈悲、這麼好的  師父,為什麼不和親友分享?」 因此,我入門一個月就接引五位親友入門,其中一位是先生同事的太太,他們的兒子當完兵很多年,還是整天在家打電動不去找工作,夫妻倆很煩惱。就在太太入門依教奉行幾個月後,兒子某天回家坐在師姐旁說:「媽媽,我現在找到一份工作了,我不會讓您和爸爸再擔心我了。」師姐感動得眼淚直流,心中不斷地感恩、讚歎  師父!
 
兩三年前因得知公婆在背後說我的不是,我與公婆關係開始變得不好,常覺得自己被當成台傭使喚,心中更對公婆充滿了怨懟,後來甚至不主動和公婆說話、把他們當作透明人。然而  師父慈悲教導弟子們要內省、要懺悔,我內省到原來自己沒有真正把公婆當做自己的父母,總覺得是自己在付出,無法發自內心真心關懷他們,秀梅試著懺悔並發願要學習像  師父一樣慈悲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最近婆婆住院,秀梅發現自己竟可以試著用慈愛、同理的心來看看婆婆,出院後還真心地為她準備雞湯補身。有次先生問我為什麼願意花那麽多時間在禪行上?我說:「  師父慈悲渡化我與你爸媽之間的恩怨,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尤其是親人間有共業,最親的人卻常彼此傷害,若不是  師父,我可能連跟你爸爸媽媽說話都不願意!」
 
回想入門這八年多以來,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現在女兒面對感情已成熟許多,而我的心安定了,不再為先生癌症後的定期追蹤而提心吊膽,現在先生的身體復原狀況良好,假日可以騎腳踏車運動、爬山,體力跟年輕的時候一樣好。我與先生很清楚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恩賜!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業力及保護弟子的家人。」開悟後我才明白,凡人眾生無法為任何人承擔一丁點的業力,即便我很愛我的先生,但在業力引爆時卻無能為力,唯有大成就明師能夠妙轉與渡化眾生弟子業力。
 
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在全台成立地方共心會所,不讓眾生因距離障礙而無法追隨大成就明師,回想自己也是從新店會所成立後才開悟的。有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我在心中和 師父發願:「 師父,我有一筆存了很久的私房錢,我要拿出來護持弘法護持金!」同時,我也邀請先生一起護持,護持後沒多久先生就興奮的告訴我,有一家大型企業挖角請他擔任顧問,這是他夢寐以求的工作,專業得以發揮,而且待遇與福利是原公司的兩倍以上。無比感恩  師父,秀梅清楚的知道這不是對價關係,只是弟子一顆願意利益眾生的心,慈悲的  師父就圓滿了弟子的心願,這是當初我們連想都沒想過的。
 
記得有次在陪伴照顧組內同修,同修因為身體、工作無法好好來會所參加禪行活動,秀梅才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可以順利來到共心會所參加活動,那時我真心發出要明心見性的願,因為,這樣我就有能力,可以直接渡化眼前這位辛苦的同修,我也更清楚明白,原來靈性投胎為人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追隨大成就明師,一世成佛,秀梅發願也能像  師父一樣,成為救渡眾生的大成就明師!
 
在此弟子林秀梅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要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弘法大法器,在此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梅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