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大威德 靈性佛護祐所有弟子

師父身上發強烈的白色無量光,每位師資背後都有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

(屏東)許志賢

特殊心得見證

2015-05-16


 
 
       師父、師母、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許志賢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佛弟子許志賢是南部兩家蝴蝶蘭生產公司的負責人,在2014年7月入門。
來到佛教如來宗的因緣是,2014年7月,那時已入門一年多的舒棋師姐,從入門開始,這一年多來不厭其煩的與我分享 師父的慈悲願力,但那時的我不以為然,因為我不相信怎麼有人自稱是大成就明師、還能渡化弟子的業力?但因自己有特殊的感應體質,就抱著好奇與求證的心來看看,也為了想解救舒棋師姐而來到 師父座下。
在屏東精舍入門的第一天,我發現精舍竟然散發一股祥和、穩定的磁場!我全身都能感受到精舍內散發著令人安定的力量。心裡極為驚訝!精舍裡只有 師父的法相,而沒有供奉任何一尊佛菩薩,這力量是從哪來的?
當住持老師帶領我們禪定時,我接收到 師父很強的白色光、帶著熱能從我的法眼輪進入我的體內,冷氣開得很強,但我全身是發熱流汗的。現在想起來很懺悔,那時感受如此殊勝,但內心並沒有很堅定的相信 師父。
直到有次到國外出差,因自己的體質特殊,一進飯店房間不久就見到另一空間的靈性,也就是「阿飄」,心想:今晚又很難入眠了!人在台灣的舒棋師姐以簡訊告訴我,用手機播放 師父的佛曲來淨化房間的磁場,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播放佛曲,竟感應到力量從手機裡隨著佛曲流出, 師父的力量也清淨了整個房間的磁場。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過去十幾年來,到世界各地出差,被靈性打擾、攻擊的擔心、害怕與痛苦,從此再也沒有發生!佛曲帶著 師父的大威德力淨化了這個空間,心中直覺 師父不是一般凡人。因為我人是在國外,不是在台灣,經過 師父加持的佛曲,能有這樣不可思議清淨渡化的力量,心想只有大成就明師才有辦法做到,我內心發出了要見 師父的強烈念頭,對 師父真正升起了讚歎與感恩!
要去如來正法班前,曉萍師姐為我們傳法時,我竟然看到她身上發出比LED燈還亮的白色佛光!很讚歎看到殊勝的法界,我知道這是 師父為了降伏我的傲慢心,示現給我看的!像是給我的震撼教育,更深信 師父透過每個師兄師姐來作千手千眼護持同修。
  在如來正法班時見到的殊勝景象,讓我更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老師在台上身體發出白色佛光,身後有 師父的靈性佛。 師父出現時,不只全身發光,在頭部後方更有一個白色圓形佛光。連掛在後方的大法相都在發光。種種不可思議的法界景象,讓我看得內心感動的掉下淚來!更堅定相信我跟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來人間渡有緣眾生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從那天起我的靈性被 師父提升了,再也見不到低層靈性、也不再被打擾!只看的到法界的殊勝境界!
  在屏東精舍我也見到偉傑老師發出白色佛光,而且身後是 師父的靈性佛,證實了 師父是無所不在的護持老師及同修,像老師說的:「 師父的靈性佛與力量,都一定會到!」。
  我也曾在精舍的法會上見到師兄姐禪服上的「禪」字現出發光的白衣觀音,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因為菩薩是會護持佛來利益眾生的。甚至在參加接引新朋友入門的禪行分享會上,我也觀到禪堂內每位新朋友身後,都有 師父隨時護持大家的靈性佛!真是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很疼惜我們,在每位弟子的身上真的下了很大的佛力在保護祂最愛的弟子們!年輕時在馬祖當兵,因下雨滑倒腰椎撞擊到花崗石樓梯,造成脊椎異位突出,因為持續腫脹,經醫生看過X光片後擔心手術風險,建議不要開刀,並且教我每天自己躺臥抱膝復健。但這麼做僅只是暫時紓解疼痛、沒有根治,長年來坐椅子都要坐歪的,才不會直接壓迫到痛處,為此我每天都苦不堪言。記得剛入門時,禪定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痛苦折磨,在如來正法班時,真的痛到中途想要起身離開禪堂。兩個月前晚上在家禪定時,耳朵聽到我腰部摔傷腫脹處傳來「啵!」一聲,那時有股熱流通過傷處,心想: 師父,不會吧!難道我的腰傷會好?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隔天一早發現我的腰傷腫脹處已經消失、再也不疼痛了。感恩 師父在我禪定時幫我的痛苦妙轉掉了,跟著我20幾年來的苦痛竟不見了。 師父疼惜弟子,都知道弟子的苦在哪兒!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要好好依教奉行,生活、工作皆隨順圓滿!我的生意,從入門後,產品品質越來越穩定,訂單持續在成長,更受到新舊客戶們的支持與肯定。我經營二家蘭花公司,1年有2億多的營業額,出口近400萬株蘭花,主要外銷歐洲及美國市場,其次才是日本市場。近年日幣下跌,許多以日本市場為主的同業,營收大受影響。
2014年11月得知,日本同修遠從日本來參加如來正法班,並聽聞 師父開示,只要大阪地區同修達到100位,就要在當地成立如來精舍,心中好感動!心想,我在日本也有客戶和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和他們分享接引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將弟子命運格局提昇、善緣不斷。從那之後,一直以來最要求品質的日本客戶對我說:貴公司的蘭花品質,應該是台灣排名第一!不僅如此,我還發現以前一些很挑剔、愛殺價的客戶,一個個自動消失,而對我信賴的好客人則不斷增加,隨之而來的,就是接不完的訂單,因此近期內要再擴廠增加3,000坪的廠房來因應急遽增長的訂單。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我也向 師父發願,一定全力以赴,護持 師父在海外弘法利眾。
未入門前,我常常有著莫名其妙的恐懼,感恩 師父!透過舒棋師姐把我找回 師父座下,讓我得到重生!在2015年5月9日的台南如來正法班,我清楚的感受到從我明心輪的本尊靈性傳達給我的訊息,說他不要再輪迴了,要我真心跟著 師父禪行,我在當下懺悔得淚流滿面,我答應本尊靈性不會再障礙他!現在的我,每天都心安心定、充滿法喜,因為我的本尊靈性知道,這一世不會再白來了。
今年5月18日我到越南出差,偶然的機會下,與越南高科技農業公司的斐士雄副總經理交談,透過(越南駐台北辦事處的陶組長)翻譯,他告訴我,在我頭上方,有尊彌勒佛在保護著我,我的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不論弟子到哪裡, 師父總是護佑著我們。
我們真的太渺小,法界裡面 師父給我們的太多太多,我們大家真的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不要再浪費珍貴的人身法船,好好真心跟著我們的 師父,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讓我們的靈性一起回家!跟著 師父依教奉行、利益眾生,讓更多眾生回到如來的家!
佛弟子許志賢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大願:願當 妙禪師父的大法器及千手千眼、金剛護法,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志賢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