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見 師父示現的殊勝法界,師父是真的住世佛,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全家人不再深陷於父親的往生的悲傷,重拾家的溫暖

(新莊)李美儀

特殊心得見證

2015-07-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師母!感恩老師。
 師父、師母、各位老師及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我叫做李美儀,目前就讀於交通大學運輸與物流管理碩士班二年級,於2013年3月23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兩年又四個多月。感恩  師父讓我有此殊勝的造化,站在這裡跟同修們作心得見證,讓我跟大家分享我觀到 師父示現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以及靈性佛的殊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竹北精舍搬遷開光法會中 師父示現的殊勝法界!
    首先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約一個月前(104年6月22日)參加 師父為竹北精舍搬遷的開光法會中,  師父示現的殊勝法界與大威德力!當  師父一從電梯走出來坐在外面脫鞋,我就觀見一隻大小跟門的寬度一樣的巨大金龍,直接飛進禪堂  師父的休息室。當  師父開始為竹北精舍開光時,我觀到如鑽石般閃閃發亮的白光佈滿整個法相,接著有一尊很大的彌勒佛示現!當 師父為「如字」開光時,瞬間一隻金龍出現在「如字」上面,而聖樹和蓮花也都被殊勝的白色佛光包覆著。當  師父在開光「三聖教」牆面時, 師父手中發出七彩的琉璃光佈滿整個禪堂裡裡外外,且在禪堂與門口出現不只一個頂天立地莊嚴相的觀音護法護持著!當  師父在開光兩排弘法宗旨法語時,瞬間像在法界開出一條無限延伸的光明道路,我知道這就是 師父要引領我們前進的中道—「弘揚佛教如來正法,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同時在法語旁,出現呈現莊嚴相的金色兵將護法站在左右兩側。真的好殊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光圓滿後,  師父在法座上慈悲地為竹北精舍的同修開示時,我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殊勝莊嚴的住位在每位同修的明心輪,並且發出殊勝的佛光,接著我還看見了同修們身上有許多黑點飄往  師父法相,黑點到 師父法向前,逐漸變成金色的光芒,全都給  師父渡化!再再印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只要弟子有心依教奉行, 師父的力量與靈性佛都到!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與弟子們印心與加持度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因緣
在這裡要跟大家報告, 師父開示都是真的!靈性的存在是真實的,靈性有高有低,我從小就有陰陽眼,能看見法界的靈性也就是阿飄,還記得在幼稚園時,老師叫大家集合,我不理會老師繼續玩玩具,老師便說:「美儀,老師在講怎麼沒有在聽?」我便指著蹲在牆角沒有去集合的小男孩大聲跟老師說:「老師,為什麼你只叫我不叫他,我也不要過去集合!」只見老師很嚴肅的告訴我:「不要亂講話趕快過來」,我才知道原來有些東西是只有我看得見;還有一次我走路要去學校,走在騎樓下時,突然我看見遠方有一個阿飄作勢要衝向我,當下直覺反應就是閃開,結果我撞到左邊停放的機車,大腿馬上整片瘀青!我常飽受靈性捉弄或攻擊,但我卻沒有能力保護自己。
 
為什麼我會入門呢?是因為無法走出失去父親的傷痛,當無常來臨時,誰都無法招架!自101年6月19日,因父親罹患血癌過世,全家人無法跳脫失去親人的傷痛。在父親病危時,全家人輪流在醫院守夜,我很痛苦,因為我只能看著醫院的靈性不斷攻擊與捉弄父親、讓他半夜忽冷忽熱、吸不到氧氣,我哭著哀求他們放過父親,卻聽見有個聲音說「你拿甚麼條件跟我交換?」最殘忍的是他們在我面前,討論著要怎麼帶走我父親,我內心非常的恐懼;父親要走的那天,我縱使知道卻無能為力,我們全家人圍在父親身邊親眼看著他掙扎到斷氣。父親過世後,我們家長達半年不像個家,媽媽碧霞師姐每天以淚洗面,整天待在家裡足不出戶。妹妹姿儀師姐常把負面情緒發洩在媽媽身上,他看到媽媽在哭還罵媽媽說:「你哭什麼哭,痛苦的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你死了老公,我也死了父親,少在那邊裝可憐了!」弟弟育名師兄變得自私冷漠,看見媽媽在哭轉身關起房門在裡面彈吉他。家人所有的負面情緒,沒有人可以解決,甚至痛苦到妹妹、媽媽都要鬧自殺,直到瀞儀師姐接引我和媽媽參加禪行分享會,結束後我和媽媽便毫不猶豫填下了報名表,隔天也帶著妹妹一起入門。
 
全家人入門後的改變
入門後一個月,我的家人都改變了,媽媽氣色變好不再每天哭了,妹妹負面情緒一掃而空,變成人見人愛的開心果,而弟弟育名師兄發現我們三個人都有改變,就以保護我們為由,主動跟我妹妹說他也想要入門,也覺得如果 妙禪師父是真的,他也想要開啟智慧運用在課業上,不想錯過!然而弟弟育名師兄入門後也脫胎換骨,溫暖每個家人。而現在我們家族共19人,都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並且都已參加如來正法班,我們的造化真大!
 
我看見了殊勝的法界,就在我踏進精舍的第一步!
    現在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不只在最近的竹北精舍搬遷的開光法會上觀到  師父示現的殊勝法界,其實我早在踏進精舍的第一步,也就是參加分享會的當天,我就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坐在法座上對我微笑,頓時內心很溫暖,有種回到家的感覺。我馬上知道: 妙禪師父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因此決定入門。而在第一次新班禪行法會圓滿,老師帶領大家行功德迴向時,我也觀到了同修身上所發出的汙濁黑氣,都往  師父法相飄去,在接近  師父法相時全部變成白色無量光。就連在家禪定功德迴向圓滿,我觀到整個空間都變得清清淨淨,整個人神清氣爽、十分舒服,真的很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此外, 師父真的有無量無邊的應化身佛,師父開示,入門的第一天, 師父就給予弟子一尊靈性佛,這是真的!我觀到了 師父賜予弟子的靈性佛會發出無量光,保護著每個 師父的心肝寶貝,尤其是在農曆七月的時候,低層的靈性都不敢靠近,因此入門後我再也沒有被靈性干擾而不舒服了,感恩讚歎 師父賜予弟子殊勝的靈性佛,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
 
 
有關如來正法班的殊勝
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是在內湖高工,當老師恭請 師父上法座時,在場所有弟子都低頭禮佛。我基於好奇心,側頭偷偷看 師父是怎麼上法座的,赫然發現: 師父持金剛蓮花印從內湖高工如來正法班禪堂的最後方走到會場中間,突然 師父身邊浮現出一朵超大超美麗的白紫色蓮花,好漂亮好壯觀!瞬間,弟子們身上的濁氣大量地湧出,就像小型龍捲風一樣,轉呀轉著,濁氣全部轉到蓮花的正上方,漸漸變成金光,照亮整個如來正法班法會現場!我看得目瞪口呆,因為這樣的畫面,我只有在動畫中看過,真的很不可思議!在如來正法班的最後,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全體同修加持的時候,我看見了從 師父雙手張開的地方,出現超巨大的金龍,環繞著全場加持!金龍身上灑下一道道金光在每位弟子身上,被金光灑下的同時,我身體有暖流經過,覺得十分法喜舒暢。而且聽到師兄師姐們齊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更觀到整個禪堂佈滿白毫光,形同保護罩,保護著每位弟子!   師父曾經開示,當  師父在渡化靈性時,靈性非常地感恩,這是如實的。因為幾乎每次上如來正法班的時候,我觀到每位師兄姐的靈性都行五體投地大禮來感恩與讚歎  師父。就連還在會場外排隊等待上如來正法班師兄姐的靈性,有些也都是雙手持金剛蓮花印,因為靈性都知道,與佛相會這一刻是多麼的難能可貴與殊勝!當 師父渡化的瞬間,他們所獲得的真的是我們沒辦法想像的。  師父是大佛,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真的很殊勝!這也是為什麼即使再忙,我都一定要撥空來參加如來正法班的原因!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開悟契機—往生的父親來告訴我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從我參加分享會那天開始,直到入門前4個月,因為沒有真正依教奉行,始終沒有開悟,縱使觀到許多 師父示現的殊勝法界及靈性佛,我都無明的還沒有真正相信  師父!直到我入到 師父座下剛滿4個月的隔天凌晨五點,我觀到我父親的靈魂,回到家中看了每一個人,我觀到的父親是很健康年輕的,他坐在我的床邊跟我說:「美儀啊,你一定要好好帶著媽媽、妹妹和弟弟跟隨  妙禪師父修行,因為  妙禪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明師,爸爸過得很好,你不用擔心。」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父親!讓父親的靈性沒有受苦或者被欺負,還回到家中提醒我們要好好禪行。這真的印證了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決定依教奉行,考運截然不同! 
我父親捎來訊息後,我發願要好好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我接著發現我全方位被 師父提升!課業方面,入門前的我,雖然唸書很認真,但考運非常差,國立高中和國立大學全部摃龜,因此我念「五專」再插班至淡江大學,但大四下學期卻是我人生中的轉捩點,因為我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這次研究所的考試,考運截然不同!在入門當天早上,很感恩  師父妙轉讓我遇到了一位貴人,告訴我研究所面試該如何準備,果真讓我在面試時得心應手!考試結果正取成大,同時也讓我順利遞補上夢寐以求的交大,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但來到交大念書課業負荷非常重,依教奉行開始不紮實,我把大半的時間都花在認真讀書,幾乎每天都去圖書館,但期末成績是全班26名當中倒數第3名,心裡很挫折,努力讀書與成績如此不成正比,很感恩老師慈悲的告訴我不要用蠻力拼,要有智慧就截然不同,唯有紮實依教奉行,才能開更大的悟,也就是開啟更大智慧!於是我開始每天紮實禪定、參加法會、教導會,有機會就跟親朋好友分享「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讀書的時間變得雖然比較少,但心安心定讓我在讀書時可以專注,在讀書上除了專心之外,有更大的讀書效能,期末成績從倒數第3名,進步到全班第5名。更令人驚歎的是,我負責交大如來實證社社團評鑑的統籌任務,護持的任務變得更多,更沒有時間讀書,但碩二上學期,我的成績竟然是全班第2名!如此可證,開啟智慧真的超棒!感恩  師父!感歎  師父! 
 
此外,我在感情方面也隨著依教奉行後,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真愛,開始懂得體恤男友。入門前我看見他的缺點就一直嫌他,並且經常在不開心的時候掛他電話還把他設成拒接來電。感恩  師父讓我學會覺知內省,懺悔自己很不慈悲,也開始能夠看的見他對我的好,我懂得向他道歉,進一步也讓這位愛思辨的男友惟執師兄也更開悟了,如此可見, 師父幫我們開啟如來智慧,讓我們心安心定,對人生有全方位的提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行接引的過程, 師父的靈性佛與力量全程護佑、加持!
我在這裡,除了要感恩 讚歎 師父讓我觀到 師父的力量與靈性佛是無所不在的護佑弟子,而我想特地跟大家分享,當我們在精舍以外的地點行接引時,無論是老師、自己甚至其他同修,只要我們觀 師父住位,接引利他, 師父的靈性佛與力量就到達!
有一次我跟七位朋友聚餐,現場有樂團在唱歌非常吵,我看見了那裡的靈性好兇、密密麻麻的,磁場讓我頭痛,但我全程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請  師父給我智慧,讓我能有機會切入分享 追隨師父的美好,很奇妙的,當我發願完突然有一位朋友提議請大家一一分享近況,我心想,  師父真是太厲害了!當他們輪流講出近況時,週遭的聲音還是吵雜不已,但我知道 師父不斷的妙轉,當輪到我分享時,現場突然安靜下來,我便可以不費力的分享  妙禪師父給我的一切美好,當我在分享時,我強烈的感應到周遭的靈性都好羨慕我們 「有人身可以遇明師」,都很安靜的聽我說。更殊勝的是,觀  師父住位後,  師父的靈性佛就高高的站在我的後方保護我,讓我頭也不痛了,所以分享時我們都不是一個人,  師父都在,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師父都與弟子佛心印心! 
 
所有的護持,都是 師父給我們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在這裡要很感恩  師父給了我們許多行無量功德和  師父印心的機會,我在第一次參與法器聖物護持,當天我提前抵達精舍,我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正坐在法座上閉著眼睛禪定,而我是護持法偈和木雕禪,看著清潔組的師兄師姐陸續進入禪堂,恭敬地向  師父行三大禮,當師兄師姐行五體投地大禮時,我觀見  師父的靈性佛已經站在法台前,左手比著一心大圓滿手印,右手五指併攏掌心朝向師兄師姐的方向,正在為每一位師兄師姐加持,  師父的手掌心流瀉出金色的光芒,每位師兄師姐全身就像是鑲了金邊一樣閃閃發亮,當下我感動得哭了。護持同修會接到  師父的力量,從護持中也能開悟,這是千真萬確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曲真的有力量! 
在這裡,要再跟大家分享, 師父的佛曲影片真的充滿了大威德力!有一次我在看youtube上「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的佛曲影片,最後一幕  師父張開雙手的畫面一出現,突然有金色的光芒和金龍,快速地從螢幕飛出來,繞過我的身體又回到螢幕當中!真的很不可思議!
 
觀 師父住位, 師父的靈性佛就到! 師父賦予禪服力量,保護弟子! 
師父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和家人的安全,這是真的!就在最近,7月4日的凌晨,媽媽下腹突然劇烈疼痛,到振興醫院急診。我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也到了醫院,慈悲的眼神讓我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不安的心定住了。媽媽告訴我,他在做電腦斷層掃瞄時,一觀 師父住位,  師父的靈性佛出現在法眼輪前,微笑的比一心大圓滿手印。檢查結果看到有0.6公分的結石卡在輸尿管,醫生馬上安排時間做內視鏡手術取出腎結石。當時我觀到急診室裡有許多低層的靈性眾生,現出恐怖的模樣,然而穿著禪服的我們所在的位置就像一層防護罩,亮亮的保護著我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手術很成功,隔天就順利出院了,恢復狀況良好,我知道是 師父慈悲的護祐著媽媽!因此,我們要持續不斷的開悟、依教奉行,才不會被業力趕上,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
 
發願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觀到這麼多殊勝的景象。我能夠體會  師父所開示的,三惡道靈性是非常痛苦與可怕的。感恩接引人慈悲接引我,來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因為有 明師,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讓我和我的家人可以有脫胎換骨的轉變,讓我們在遇到種種困難時都可以心安心定,用智慧去圓滿。現在,我們家四個人每天都發自內心感到開心,並發願幫助更多人。雖然   師父常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祂的心肝寶貝,但妹妹姿儀師姐說:「  師父才是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的寶貝!」
 
美儀在此懺悔自己行的不足,並發願要全力以赴用生命護持 師父,紮實依教奉行,不斷的向上突破,我願意無所畏懼、絕無虛假的和身旁親朋好友分享我的心得見證。感恩 師父如來開啟我的天眼法眼,讓我觀見殊勝法界及靈性佛所示現的大威德力,讓我可以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以我的見證,分享給親朋好友及同修們, 師父是真的住世佛,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誓願榮耀 師父,一定要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及絕對金剛弟子,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句句屬實,如有造假,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美儀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