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瑜禪行體悟

我發現自己不再憂鬱恐慌掉眼淚,了解了生命的真實義

(彰化)宋家瑜

2012-07-27


從小我的求學過程堪稱順利,小學中學都是第一名畢業,高中北一女也在前五名,而現在念中醫系七年級也算順暢可是入門前,我卻進入了憂鬱恐慌莫名掉淚的時期,掉淚的程度甚至影響學習與社交,除了心悸嘔吐吃不下,我必須每天問我的爸媽與男友今天有沒有愛我,獲得肯定的答案之後才敢出門上學。當有天他們也不願意再聽我說了,天像塌下來了一樣,於是我開始積極尋求死亡,無數次將機車騎到對向車道期待別人撞死來了卻我憂鬱的一生,活的如同行屍走肉。
  入門之後,當我開始依教奉行,就漸漸地發現我的人生有了轉變。我發現自己不再憂鬱恐慌掉眼淚,同時當我了解了生命的真實義後,我了解今生所為何來,我真正地體悟到人身難得,更加珍惜有限的人生,我也體會到如何走向真正的自由自在,我不再尋求死亡以解脫痛苦,因為痛苦已悄然遠去。現在的我每天充滿感恩喜悅,工作、學習、身、心、靈都正走向更美好的方向,並發自內心地感到心安、心定。
  感恩今生何其有幸得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無私地愛著如此黑暗無助的我,帶我找到回家的路!感恩 師父給我一個新的人生!感恩 師父拯救了我!佛弟子誓願要不再害怕畏縮,將 師父的真愛傳出去,帶著更多的人回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