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背景的我只相信科學能解釋的現象

來到了 妙禪師父座下開始不一樣的人生

(中壢)呂健賓

2012-07-27


靈性境界高低決勝負 開啟本有的清淨智慧

我小時候喜歡玩電腦遊戲,遊戲中的人物能力值越強則容易贏得遊戲,因此我認為在人的世界裡,能力強的人容易出人頭地,理工背景的我只相信科學能解釋的現象,我認為人定勝天。
 
而就在高中好友的分享,來到了 妙禪師父座下開始不一樣的人生。
 
剛開始藉由練習禪定與參加法會真的讓我覺得心比較安定,但仍無法相信改變來自於 妙禪師父,直到經歷一場大車禍的我卻只有皮肉傷、發生實驗意外卻毫髮無傷,這樣的超級好運已經不是心理學或是巧合可以說服我,於是我開始願意相信 妙禪師父真的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打開心門願意照著 妙禪師父的方法做,真的讓我有更多改變,碩士論文寫作時效率提升了、面試工作與畢業口試時心安心定了、順利畢業並輕鬆獲得工作。
 
我也清楚知道人的世界裡,決勝負的關鍵在於靈性境界的高低,開啟如來智慧的大小,真心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真誠讚歎 妙禪師父提高了我的格局,圓滿了我的人身安全、課業和未來工作, 妙禪師父是一位如實的大成就明師。
 
 感恩 讚歎 妙禪師父,弟子呂健賓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