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擁有過去沒有的氣質

持續了四年醫生都治不好的腳痛,竟然痊癒了!

(台北)李黛羽

2012-07-27


入到 師父座下前的我,思想不夠成熟穩重,得不到他人尊重,也從未真正開心過。而且一直以來我的身體都不健康,長期的頭痛暈眩、八年的胃腸道不適、四年腳部疼痛,自己是學護理出身但卻無能為力,尋遍醫師也無法改善。

 
2011年5月份,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起初只是試著簡單方法做,卻意外發現持續了四年醫生都治不好的腳痛,竟然痊癒了!更發現一直以來困擾我的腸胃道不適也不再出現!
 
更感恩 師父的是,我身邊的朋友通通告訴我:「你現在的笑容跟過去不同了,是發自內心的開心」,「妳大一時好像在幼稚園一樣,現在思想態度變得成熟,有種說不出來的氣質」,「妳和其他朋友不同之處是,她們有時會敷衍,而妳是真心的」。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已經不一樣了,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擁有過去沒有的氣質,能夠言簡意賅表達,讓我備受重視了,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更有效率,完成身邊事務。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與渡化,讓我有今日不可思議的體悟與改變,我發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讓更多親朋好友,一同開啟生命大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