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免於忍受地獄般的苦,賜我重生

家人關係改善,身體健康,懂得真愛利他

(宜蘭)曾瓊慧

2022-01-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慈悲的 佛父把瓊慧找了回來,讓生活免於忍受地獄般的苦。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在瓊慧入門當天,救贖了大兒子,讓我重生,也讓整個家庭和諧圓滿。
 
  過去我是業界的翹楚,從事保險業務業績都是第一;但我的婚姻卻恰恰好相反,因前夫的家暴導致我和小孩如同身處地獄。女兒高三那年,前夫用刀子刺傷我的大腿,女兒警覺到如果再不把我帶離家裡,哪天媽媽也許就會被爸爸殺死,於是女兒帶著我和三個弟弟從花蓮逃難到羅東定居。我的三個兒子都很爭氣,大兒子原本和媳婦開了一間小企業社,很照顧兩個弟弟,每天認真工作,也存了一些錢。原以為人生就要苦盡甘來,但業力總在人最不經意或最幸福時引爆。大兒子染上毒癮,從陽光帥氣變得骨瘦如柴,瞬間我的人生又再次跌入了地獄深谷,真是生不如死。
 
    感恩接引人在七年前看到瓊慧的苦,慈悲地接引瓊慧來到 師父座下。還記得入門當天下著狂風暴雨,我帶著堅定的心不畏風雨來入門。一見到 師父的法相,不知不覺地心就安定下來,不再憂鬱纏身。入門後,透過簡單依教奉行,不可思議的陸續收到  師父慈悲給予的禮物。以下分享瓊慧入門後的許多改善:
 
    入門當晚回到家,竟然看見大兒子坐在樓下客廳和家人聊天,這是之前他一直無法做到的。入門後第二天,我參加會所舉辦的共心會,結束後回到家,讓我更訝異的是:大兒子在幫他小六的女兒穎瑄師姐複習畢業考功課,感恩  師父的慈悲恩典,讓我的大兒子回來了。
 
     瓊慧在入門第三個月開悟,懂得要以感恩心、慈悲心去利眾,也開始加入護持團隊,發願要以真心去護持新同修,接引更多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一起走在  師父的中道。更發心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體會是  師父慈悲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一切是自己的需要,是自己要爭取的。入門後三個月,瓊慧把  師父的好分享給女兒婉如師姐,分享了半年她都不願入門,因此感到挫折;感恩楙淞師兄護持瓊慧:「女兒一定會入門,只是開啟她入門的鑰匙,可能不在你身上。」很感恩  師父,後來女兒以前台北的主管丁慧師姐親自來羅東找她,並接引她入門,那是瓊慧始料未及的,感恩師姐的慈悲接引。
 
  三年前,有次護持大姐、女兒及仁秀師姐參加花蓮禪行教導會,用餐時聊到女兒最近想買房子,但她喜歡的都被預定完了,結果仁秀師姐立刻打電話聯絡,帶我們去看房子。和老闆洽談時,我懇請  師父能妙轉女兒買房順利,希望價錢便宜點,讓他們夫妻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當時女兒心裡盤算著,若老闆能便宜賣給她,多出來的錢就可以拿來買傢俱,該有多好。沒想到老闆開出的價錢,竟然就是女兒心中想的,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恩賜,妙轉女兒順利以心想的價錢買到房子。
 
    今年未入門的小兒子開著貨車,另一側的貨車突然違規轉彎,眼看就要撞上,心想著這下完蛋!就在那生死一瞬間,兩台貨車竟然擦身而過,兒子毫髮無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瓊慧明白入門這七年來家庭和諧圓滿,孩子工作順利,甚至兒女、孫子、大姐淑貞師姐和瓊慧經歷過的幾次車關,都是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讓我們得以重業輕償。
 
    入門前長期被家暴,曾為了孩子寧可被打死也不離婚,然而離婚後獨自拉拔四個孩子長大,覺得自己為了孩子犧牲很多很偉大,所以認為孩子不能對我不禮貌,只要孩子對我大聲說話,我就會委屈流淚,有時也會大聲回應。入門後參加禪行教導會,當我聽懂明白,自己對於孩子一直存在著對價關係,護持自己鬆開執著,交付  師父。記得有一次孩子對我誤解,瓊慧沒有先觀  師父住位就指責兒子,孫女穎瑄師姐看著禪卡,跟瓊慧說:「  師父就在這邊。」瓊慧立即覺知懺悔。透過持續內省,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現在的我懂得時時觀  師父住位全然交付,一切懇請  師父做我的主,鬆開對孩子的執著。
 
    記得有一次和小一的孫子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美好時,小孫子忽然說:「阿嬤您的 師父那麼善良、慈悲,那祂不就是位大佛嗎?」真心懺悔!瓊慧入門後透過紮實依教奉行,才體悟到 師父是真佛大佛,未入門的小孫子,竟然在我簡短分享中,就能清楚知道,可見靈性了了分明。瓊慧在禪行週報第153期看到「  師父語重心長提醒弟子,要謙卑,要用心、用智慧來行。在人間絕對沒有完美的,因為沒有完全的完美,就可以不斷再突破,不斷再進步。」瓊慧懺悔智慧不足,和媳婦相處,不夠謙卑柔軟,偶因小事冷戰。透過持續內省懺悔,明白是把“我"放太大,任由意識心做主。深深向 師父懺悔,懇請  師父做主,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端正身口意,和媳婦共心團結護持這個家;同時也護持自己行出去,深度關心陪伴同修,邀約同修爭取護持隨喜功德金。就在兩天後媳婦突然主動和我打招呼,且邀約我共享美食和共同分擔家務事,感恩  師父慈悲的渡化,讓我們婆媳倆變得圓滿和諧。
 
    過去瓊慧有左頸酸痛問題,常覺得緊繃不舒服,像是被人勒住一樣,長期復健、針灸、貼貼布、找家人按摩也沒有改善,甚至影響睡眠;還有皮膚過敏問題,每逢冬天兩隻腳就會癢到睡不著,抓得整片紅紅的,一定要看醫生擦類固醇後才會改善,多年來沒有痊癒,一直需要復健及看皮膚科。入門至今,已七年沒再去看過復健科及皮膚科,一切症狀就在我紮實依教奉行中,被  師父妙轉渡化,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這段時間因為疫情,會所禪行活動暫停,藉由電話共心,師兄姐真心互相關心,感受到千手千眼緊牽著彼此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一樣慈悲妙轉渡化。瓊慧真心懺悔,常常護持組內同修要跟  師父發願,內省自己卻很少做到。某次同修共心,最後師姐說出了她的罣礙,表示不好意思和別人分享自己的事,怕造成別人的負擔,心事總往心裡藏。就在共心圓滿要行功德迴向時,我的明心輪發出要瓊慧懺悔的念頭,馬上請師兄姐讓我分享幾句話:真心向  師父懺悔!我願當師姐傾訴對象,不管師姐有任何事都可以分享給我,我願意和師姐彼此護持,我知道是  師父要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就在那次共心後師姐真的打開心門,願意回報自己狀況及紮實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這一切是  師父給弟子的恩典,瓊慧發願持續以真心護持好每位同修。
 
    瓊慧護持弘法護持金已七年多,可運用的錢財不但沒有短缺反而增加,也更明白各地成立共心會所的重要性。瓊慧住在宜蘭,距離共心會所很近,參加禪行活動時交通都很方便;相較花蓮目前沒有共心會所,女兒、大姐和之前接引的師姐住在花蓮瑞穗,來到宜蘭參加禪行活動,單交通時間就需要來回六小時,下午三、四點出門,晚上十二點才回到家,舟車勞頓相當辛苦。之前曾在花蓮的光復及瑞穗舉辦過禪行分享會,希望花蓮南區的新朋友有機會遇到  大佛,但是新朋友一聽到要到宜蘭入門,考量路途遙遠,便都打退堂鼓,因為距離障礙了和  師父的佛緣,看到真的很不捨。瓊慧感恩  師父的救贖和渡化妙轉,珍惜  師父慈悲賜予弟子護持弘法護持金此補行功德的機會,將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的法財,鼓勵經濟能力許可的同修,爭取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珍惜這個權利,共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
 
    佛弟子曾瓊慧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曾瓊慧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