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擁有人身不是來受苦或享樂的

師父慈悲清淨渡化弟子身體病痛及與小孩間的共業,追隨大成就明師才是解脫業力的根本

(雲林)楊芷庭

2021-07-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芷庭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在入到 師父座下前,芷庭經歷前夫外遇、病痛折磨、經濟拮掘、小孩叛逆的種種苦難。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芷庭入門後,透過聽懂佛理,願意紮實依教奉行中,了解生命真實義,心被 師父安定下來了。慈悲的 師父也妙轉、清淨渡化我身體的病痛及與小孩間的共業,讓我清楚明白追隨大成就明師,是解脫業力的根本之道。
 
回想芷庭生兒子時,回娘家坐月子,前夫從未打過一通電話或來見兒子一面,更不用說來看正在坐月子的我,只因他當時的外遇對象也正在懷孕,那時的我還不知情,在找不到人的狀況下,只能心痛流著眼淚坐完月子。當時跟前夫在同一間公司,回公司上班後,在同事的告知下,才知女方已把孩子生下。
 
多年來,這件事只能擺在心中痛,一樣必須工作賺錢養家。當時身上沒有存款,也還須繳會錢和家裡的所有開銷,沒想到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厄運一樣不放過我。我的下腹部疼痛異常,同事載我到醫院掛急診,醫生診斷結果為卵巢肌胎瘤。不相信檢查結果的我,又到台大掛了有名的婦科醫師門診,結果還是一樣。醫師建議我要做內視鏡開刀手術且須自費。心煩意亂下到廟裡拜拜,翻看那裡的佛書,看到一本化解冤親債主的書,照著書上的地址我到了一間佛寺,那裡的師兄要我到地藏殿讓地藏王菩薩作主,然後筊杯問問我的冤親債主,看他們有怎樣的要求才能讓我避開這次的刀關?從那時開始,我相信業力、冤親債主的存在,也開始唸經迴向給我和小孩的冤親債主,但這樣做,我的身體、命運並沒有變好,又有很多新的病痛產生,小孩也開始叛逆不聽話。來到 師父座下後,芷庭才了解,那是靈性業力干擾及共業,唯有透過大成就明師的引領,靈性才得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圓滿親子間的共業。
 
離婚後帶著小孩回來投靠媽媽,因很想改變命運,我把自己和小孩的名字都改掉,小孩到了國小四年級後,開始也要他們自己唸經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但命運一樣沒改變,不但感情不順,兒子甚至在國中時交到壞朋友,學會了好多的壞習慣,我也曾上班上到一半,被叫到學校學務處,這樣的狀況不只一次,所以每天上班都提心吊膽,很怕他在學校又發生什麼事。面對小孩叛逆,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每天只能彼此惡言相向。
 
記得2013年的10月,國小同學傳了2通簡訊與我分享 師父,但我沒理會,只回覆再看看。隔月的某天,心中因兒子的事很煩惱,所以找接引人幫我報名,在參加禪行分享會時,看著影片中的 師父,我內心真的很感動,不知不覺的哭了,會後立即填了報名表,騎車回家一路上還是淚流不止。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最基本四件事都照著做,但只持續了三個月,第四個月因長年背部、手部疼痛,痛起來時只能打止痛針、吃止痛藥,也因此還辭了工作,會所活動便沒有再參加,只有在家禪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殊不知當時 師父就給芷庭一個大禮。長期的背痛,去了一家我從沒去過的小診所要拿藥,醫師居然要我照x光片,他說我這樣的痛很不正常,一照之下才知道是頸椎第四節、第五節已經彎曲密合在一起,壓迫到上半身的神經,須打葡萄糖胺和做復健治療。這樣的治療經過了6個多月後,再照一次x光片時,密合的地方已經開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芷庭不認真依教奉行的當下,還願意如此妙轉我的業力,不然芷庭不知要再打多少的止痛針,吃多少的止痛藥,卻無法完善治療。
 
現在的我入到 師父座下已有7年5個月,參加了一場又一場的共心禪行教導會,讓我了解到文字真的不具解脫力,所以我拿出了以前逼自己和小孩唸經的決心,決定好好的來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在我真正扎實依教奉行,聽懂佛理、了解生命的真實義、人為什麼要來到這世上、為什麼要追隨大成就明師後,我不一樣了,我的心越來越安定,不再半夜睡不著覺,工作越來越順,脾氣變好,身體變健康了;入門前最讓我困擾的是,每次只要感冒都須咳嗽三個月左右,甚至晚上會氣喘的很嚴重,須靠吃支氣管擴張的藥和墊高枕頭坐著才能入睡,有時半夜還須掛急診。不知何時開始,我不再經常性感冒,即便感冒也看一次醫生就好了;我的右手腕,因有受傷過,十幾年以來只要用到手腕的動作都會痛,在我紮實的禪定下,都會感到一股氣流在走,之後就沒再感覺到它的酸痛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來在我試著相信,試著照做的過程中, 師父與我們佛心印心、妙轉渡化我們身上的輕重惡業,這是我拜佛念經那麼久,都沒辦法改變的,這讓我的心更加堅定的想要追隨 師父禪行,靈性是帶著業力來的,有大成就明師引領,就應該給靈性一個可以真正解脫的機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2016年5月,芷庭出了一場車禍,過程中車子被撞的飛遠,整個車頭全部凹陷移位,等到車子靜止時,沒有繫安全帶的我,發現自己完全沒有晃動到去撞到玻璃或方向盤,更是完全沒有受傷。去警局做完筆錄的我,回想那一刻當車子快速移動時,芷庭的心是安定的,感覺自己被保護著,當下我知道是 師父的靈性佛護祐著我,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這場車禍中芷庭見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也體悟到接引親友來追隨大成就明師是多麼的重要,如果沒有接引人接引我入門,這一場車禍,芷庭很難想像自己會怎樣,也讓我真正體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一定要珍惜,也護持自己一定要發出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的決心。
 
芷庭跟兒子的共業很深,記得他國高中時,我們常常在家演全武行,甚至菜刀都出動了。那時候的兒子常常我講一句頂十句,也因這樣,我每天生活都很緊繃。兒子之後也入到 師父座下,高中之後北上工作,卻因相信朋友,幫朋友做保,之後朋友跑了,自己面對地下錢莊,把每個月賺的錢拿去還,不敢讓我知道。但地下錢莊利息太高,壓得兒子生活過不下去,覺得兒子不對勁,在我的關心下才知道。面對兒子這樣的狀況時,以前的我絕對發飆大罵,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依教奉行,透過內省覺知懺悔,我竟然沒有發脾氣,沒有焦慮不安,沒有怪罪兒子,而是在心安心定的狀態下,跟兒子商討解決辦法,也回報給老師和輔導幹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的護持提醒,這原本就是我們命運定調的軌道,自己要去深度檢視,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自己沒有打從心底大信 師父,堅定此生要成佛的決心,這是 師父慈悲的示現,要引領我看見並從中突破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芷庭也體悟到,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的過程中,我們看似的逆境,卻是慈悲的 師父給予弟子最好的安排和歷練,在護持、引領著我往成佛的路前進,所以無論是逆境或順境,都要感恩與珍惜。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芷庭明白擁有人身不是來受苦或享樂的,唯一的目的是為追隨一位人身法船還健在的 大成就明師禪行,在 明師的引領下開悟,靈性完全解脫累世的業力,此生得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楊芷庭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願追隨 師父以師願為己願,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