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行深,就越感恩越讚歎, 師父的法真的是妙法!

靈性想家,想天父了!明白這世帶著使命乘願而來,願早日成佛利眾

(宜蘭)蔡佳勳

2012-07-27


因十多年前的一場車禍,我開始看見了靈性(俗稱阿飄),開始了每月初一、十五去廟裡拜拜,每幾個月一定要去找老師幫我祭改、驅趕靈性及封天眼的日子。每天晚上要睡覺時,總是會看到一堆靈性圍著我、看著我睡覺或來找我幫忙。就這樣每天晚上睡覺我總是無法安穩安心一覺到天亮,常會莫名害怕恐慌,嚴重時,會五天睡不到15小時,且每二個月必會發作一次,這樣情況好好壞壞就長達十多年以上。

  因聽朋友說:「學氣功會有正氣,靈性會比較不敢靠近。」我就去拜師苦練氣功一年,結果還是失敗,唯一有變的是對磁場更加敏銳。因過於燥進練氣功,導致無法控制氣,氣常會亂竄致身體不舒服。所以,我放棄練氣功,且花了近十年時間請氣功老師幫我調氣,才慢慢的恢復。
 
  96年是我最痛苦及最幸運的一年。最痛苦的是在96年5月及6月,我相應到外婆要往生的痛苦,外婆人在宜蘭,我人在台北,我卻清清楚楚知道她何時走及走時她靈性的恐慌及痛苦。我也提前預知到家裡最疼愛小狗的壽命何時終了(牠16歲得癌症),那時我只能不斷的去廟裡祈求,但還是無能為力。最後,只能心痛地抱著牠,看著牠走了。那時心中莫名、痛苦的浮出一句:[太痛苦了,我不要再下來了。我發誓我會好好修行。]
 
  最幸運的是時間來到了96年9月,因聽媽媽說:「二阿姨告訴她,她的兒子在禪修,那裡有跟我一樣問題的人(被靈性干擾),入門後這些問題都很快的被 師父妙轉及渡化。」我一聽到有這樣師父時,眼睛為之一亮,立刻問表哥的電話,敲定週六直接入門。
 
  96年9月15日(週六)我入門了。當天一踏入精舍我就莫名的感動及興奮,見到師父在法台上,不斷的浮現一尊笑的很開懷、很慈悲的水琉璃光的彌勒佛,我知道我找到我的師父了,一位住世活佛。很神奇的,在師父帶著我們禪定中,我的心安了,定了。從入門的那天起,晚上那些靈性不再干擾我了,睡覺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入門後,我祇是假日回宜蘭,在宜蘭家中一禪定而已,我們家的磁場就不可思議變好了,變暖和了。我不再需要每月初一、十五去廟裡拜拜了,爸媽及姐姐妹妹、弟弟及弟妹、及我的朋友們都看到我的改變,也相繼入門。
 
  入門前心中常疑惑:[為何我外婆這麼善良的93歲老人家,卻是走的這麼痛苦?],入門之後我終於得到解答,因為業力,因為前世因造成今世果啊!而我們這世投胎為人,真正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解脫輪迴苦而來。我常聽人說〝有身皆苦〞,但我清楚知道沒有身體的靈性(除了第一法界的靈性佛外),那苦才是無止盡的苦。因為我曾見到很多的靈性眾生很痛苦的哀號,想要人家救贖他們。
 
  我真的很珍惜有幸入門與 妙禪師父的殊聖佛緣。因為我知道人身難得,明師更難遇,我要把握有人身機會追隨師父修行。師父教弟子修行的四個方法真的很簡單,我越行深,我就越感恩也越讚歎,真的是妙法。因為我是在行的過程中,我看到我的傲慢與習氣,我開始有了慈悲心,同理心的去關懷他人,也開始懂了原來慈悲是要有智慧的,不捨也得捨。這一生我所遭遇到的好好壞壞我真的感恩,因為這都是歷程,我開悟的歷程,鍛練萃練我金鋼心的歷程。
 
  就這樣開始禪修禪行融入了我的生活,一切就是這麼自自然然。就這樣我的密碼打開了,我本尊靈性清清楚楚知道,唯有師父才能帶領我回家(我內觀過我的本尊靈性對 妙禪師父行五體投地大禮)。真的我實在想家了,想天父,想回家了。我本尊靈性找這條回家的路,時間實在太漫長了,太苦了。感恩 如來,感恩 妙禪師父,能讓我再次與會,護持 妙禪師父宏揚如來正法,為千秋萬世奠碁。我這世帶著使命乘願而來,感恩 如來,感恩 妙禪師父,佛弟子誓願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蔡佳勳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