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是生命的最終意義

在明師帶領下,全然開啟每一個人本自俱足的如來大智慧

(台中)汪熙哲

2011-06-26


    過去憂鬱症困擾我將近九年!原本個性開朗、是班上的開心果、領導的角色、愛講話到讓老師受不了,卻因國中一段感情不順遂,自此掉入了無盡的深淵。我不再開朗、不再笑,上課變安靜了,甚至總是用睡覺來逃避該面對的一切,以及對於所有的事情開始感到厭煩與負面,情緒很不穩定,也曾經想過一走了之。

 
  直到大一的心理諮商課程中才發現是憂鬱症,也開始了我痛苦的抗憂鬱過程,甚至到了大三我決定休學去找尋生命真正的快樂,也在這個時候來到佛教如來宗,開始在如來精舍跟隨 妙禪師父禪行。
 
  在 妙禪師父的教導、度化與帶領下,我的憂鬱症不藥而癒、找到了真正的快樂、內心安定喜樂。而最讓我震撼的是,原來快樂不是生命的最終意義,而是在明師帶領下,全然開啟我們每一個人本自俱足的如來大智慧。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脫離痛苦憂鬱讓我重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