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師父座下之後,靈性位階提升,長達十幾年被低層靈性干擾不再

人際關係上也被 師父妙轉變得謙卑柔軟,能用智慧面對外境,放下執著

(竹北)陳春滿

2017-12-02


我叫陳春滿,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滿五年了。目前於聯電擔任技術員的工作。我生長在一個彰化鄉下的傳統家庭,有五個兄弟姊妹。因爸爸非常重男輕女,我與家人的關係很冷淡。為了負擔家庭經濟的關係,國中畢業後就離家北上,半工半讀,甚至曾經一年才打電話回家一次,也不會主動關心家人。但其實自己的內心常常羨慕別人有溫暖的家,但為什麼我卻得不到家人的關愛?
 
入門前的我,剛好面臨與工作同事相處上的問題,甚至有想要離職的念頭。很感恩當時接引我的同事賴柔均師姐,她聽著我的抱怨,慈悲地跟我分享了 師父,師姐與我分享,跟隨 
師父修行會有智慧,因此我馬上就答應來入門。也因為很想改變,所以就很認真地依教奉行。
 
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
感恩 師父的慈悲渡化,十幾年被低層靈性干擾到無法好好睡覺的困擾,就在入門後,得以一夜好眠,起床精神也很好,實在覺得好神奇喔!因為我是特殊體質,常常被低層靈性干擾,有時在睡覺,還會被莫名的屍臭味臭醒,根本無法好好的休息,真的很痛苦。也尋求過其他方式,如念經或拜拜等並沒有得到改善。但從我入門第一天到現在,不曾再被干擾過,每天都可以一覺到天亮,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跳離了那個苦難的軌道,也升起了對 師父的相信。
 
偏頭痛不藥而癒
過去就有長期的偏頭痛,時常痛到需要用頭敲著冰涼的牆壁,才會覺得舒服些。頭痛發作時,也無法好好工作,身心俱疲。試過各種中醫調理、食療,卻沒有任何幫助。但就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開始依教奉行後,偏頭痛症狀開始減輕。六個月後,我的偏頭痛就不藥而癒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不可思議的妙法,我只是簡單照著做, 師父還給我ㄧ個健康的人身法船,得以心無罣礙,追隨 明師,利益眾生。
 
工作、人際關係上的改變
因為自己已經在公司工作十幾年,也很有自己的想法,若是其他同事插手我的工作或改變流程,我會很生氣,而且我還會臭臉瞪人,讓同事很害怕。過去也會不斷跟其他同事抱怨工作上的不滿,因此同事都不敢接近我。入門後當我聽懂佛理,才明白這是靈性間的因果業力,沒有人是故意的。也看到自己的起心動念,常常都在傷害眾生,真的很不慈悲。依教奉行後的我,心安心定了,當同事給我建議,我會心懷感恩、謙卑收下,並與他們討論。之前帶過的徒弟也跟我說,現在的我真的變得不一樣了,說話變溫柔了,也變得更有耐心。感恩 師父提昇我的靈性格局,讓我能用智慧與慈悲面對外境,放下了執著,心變得輕鬆自在!
 
與父母親關係的改變
家中有五個兄弟姐妹,但是彼此是很冷淡的,加上對於父親重男輕女的怨氣,所以並不喜歡回家,就算回家我也都是看電視或做自己想做的事,把家裡當作旅館。每次面對父母的關心,就覺得不耐煩。明明心中是渴望家人的愛,卻不知道如何表達回應。入門後, 師父開示要懂得感恩父母,我開始每天練習感恩。才看見自己是任性與自私的,從未真心關心過家人!爸媽為了養育五個小孩,承擔了好大的經濟壓力。原來父母不是不愛我們,他們只是不會將愛說出來,而是直接行動。每每在我回家時,媽媽總是煮我愛吃的菜,他們也會想盡辦法與我多聊幾句,表達他們的關心。感恩 師父的教導及引領,讓冰冷的我變得溫暖有愛。現在的我很珍惜每一次可以回家跟爸媽相處的機會,也會真心陪伴爸媽聊天,感恩 師父讓我變成貼心的女兒,圓滿了我與父母間的愛,不再有遺憾!
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我才有這樣的機會得到這麼多的改變及圓滿。而這些圓滿都是 師父要讓我們不用擔心罣礙,可以好好追隨 師父,利益眾生。
 
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我的媽媽曾經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也有得到改變。但因精舍在市區,我家在鄉下,騎車到精舍需半個小時以上,回到家時間又太晚,老人家都很早睡覺,媽媽及家人會罣礙,所以就退轉了……。春滿心想著:又有多少人跟我媽媽一樣有類似的情況呢?因為這樣而錯失了與 佛相遇的機會,真的覺得很可惜。我很愛我的家人,也希望他們能有機會跳脫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如果在離家近一點的地方也有精舍那該有多好,這樣他們才有機會來認識 師父,也才能有機會得到改變,也期盼能因有大家的共心護持,讓更多偏遠地區及海外也能早日成立精舍,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眾生可以早日回家。
 
最後春滿要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一心不二心追隨 師父依?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