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姬禪行體悟

恐懼的心安定了下來,對人生不再茫與盲

(台中)許淑姬

2012-07-27


從小在我內心一直都有種恐懼、不安的感覺。因從小失去父親,媽媽改嫁給繼父後,繼父不久也突然的往生。當媽媽扶養我們長大後,她也因癌症而往生。

  而身心的疲憊來自於我的個性及工作。我個性好強,曾經早上去做碎石手術,下午直接上班跑客戶。因電子業的競爭,非本產業所能想像,同事間相處都是帶著面具而沒有真感情。面對內部的鬥爭、外在來自客戶給的壓力,我學瑜珈、學氣功又去上卡內基,來舒緩壓力,但每天還是與南部同事互相吐苦水,家人也常因我情緒失控飽受我的壞脾氣,每次罵完小孩都很後悔,但當下都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而這一切在 妙禪師父的妙轉下,將我這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脾氣及很多習性漸漸的改變了。
  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將會傷人的業力度化掉,讓我的壞脾氣變柔和、讓我跟孩子間的隔閡漸漸不見。並將我這一顆從小懼怕死亡及不安、恐懼的心安定了下來,讓我對人生不再茫與盲。甚至讓我困擾多年的腎結石在一次上完正法班後,隔天0.6cm左右的石頭在沒有疼痛下自己排出來。右腳膝蓋之前莫名無法彎曲且會痛也在不覺不知中好了。我從未預期 妙禪師父會圓滿我什麼,但只要依教奉行,我們所得到的都超乎我們所想像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