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此生能和 師父一樣,回到永恆的家!

在禪行過程中很感恩 師父引領,當遇到逆境時,會先往內看自己,而不是怪他人。

(竹北)温志剛

2024-03-26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志剛分享追隨 師父修心利他真行實證的心得體悟,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温志剛,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至今滿12年了,當初會來到 師父座下是因為怕老婆被騙,還有帶著好奇的心而入門的。
 
  入門12年來試著相信 師父是住世佛, 師父怎麼開示我就怎麼做,也明瞭人身所為何來。人是三位ㄧ體的,是由這個人身、靈性、佛性所組合而成,要修的不是這個人身,而是靈性要修。而且一定要藉由一位見證到造物主、人身還健在的 大成就明師引領,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才能智慧不斷開啟,直至成佛利眾。在禪行過程中很感恩 師父引領,當遇到逆境時,會先往內看自己怎麼了,而不是先去怪別人。懂得感恩、懺悔、內省、覺知,對內對外不對立,做好一個純真善良的修行人,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不足。
 
  入門後,身、心、靈有三大提昇與大家分享:
 
第一個提昇:讓我知道要珍惜這個寶貴的人身法船
  入門前,因為抽菸吃檳榔將近20年,所以口腔黏膜一直有問題。入門後,還是一樣吃檳榔抽菸,並沒有節制。有一天發現常嘴破的地方,像長繭一樣,持續了兩個月都沒有好,到處看醫生,也沒有改善。很感恩 師父的護祐與引領,在配合醫生治療後,口腔黏膜的病變最後漸漸痊癒了,再也沒有復發。還有右肺頁葉檢查出疑似0.27公分的肺結節、脖頸部的硬塊最後也都平安無事了。至此之後我開始懂得珍惜這個人身,體會到沒有了健康的人身法船,就無法再持續追隨 大成就明師了,因此就不再抽菸、吃檳榔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二個提昇:讓我懂得感恩、懺悔、覺知
   師父是 大佛!是 真佛! 師父開示的都是真的: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並守護及其家人。感恩 師父救贖我的人身法船,讓我還能有機會在這12年當中孝順父母,母親得到帕金森氏症差不多7年了,至今生活還能自理。去年過年母親因為確診造成身體非常嚴重無法自理,感恩 師父的引領,平常的我因為上班很少有機會能陪伴父母,而在這段父母確診的期間,剛好遇到志剛連假,能好好陪伴照顧父母。
 
  父親有一次不知道自己中風,只覺得頭暈,漸漸的幾天過後,眼睛開始模糊,去檢查後才發現是中風,經過小手術後至今也沒再病發,這在凡人的眼中是多麼的不容易。而多年來,和父親之間的關係都不是很好,在禪行的過程中, 師父的教導讓我知道父親不是故意的,而這些習氣脾氣都是過去生、過去世所造就的,自己也覺知到過去常常頂撞父母、態度不是很和善。很真心的向 師父懺悔,也真心的向父親道歉,真的很感恩父母給我了這個人身,才能有機會在這一世遇 佛,只有成佛利眾才是對父母最大的報答與孝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婚後常常打麻將,把薪水拿去賭博、抽菸、吃檳榔,每到小孩要繳學費或是需要用錢的時候,都會因缺錢與老婆吵架,甚至還會拿東西丟她,不然就是摔東西。過去志剛在路上開車常與人發生衝突,因此老婆很怕坐志剛的車。感恩 師父的教化,讓我看見過去無明的自己,也看見自己傷害老婆好深,從沒站在老婆的角度去關心她,讓她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氣。所以現在對老婆會升起感恩心,真心愛她,晚上睡覺時,常常還會牽著手睡覺。現在開車也不再與人有任何的衝突發生。
至於二女兒,對於我這個不盡責的父親一直懷著怨懟,在她結婚那天,我們彼此沒有任何的互動,行拜別禮的時候,眼睛看都不看我ㄧ眼,也不跟我合照。在主桌吃飯的時候,從頭到尾只有坐5分鐘。婚禮過程中,志剛真的好傷心,想說既然不理會我,那麼我也不再去理會女兒了。
 
  後來靜下心後,覺知到自己怎麼可以就這樣逃避,我是來成佛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志剛真心的向 師父懺悔,因為 師父的教導,而一次又一次讓 師父引領,讓自己有勇氣去面對,女兒終於慢慢的放下怨恨,願意接受我了,也把為什麼會怨恨我的原因說給我聽。才明白原來過去志剛對她不聞不問,女兒在學校看著別人有中餐吃,自己卻沒有錢可以吃飯,有次還跑到樓上,想從樓上跳下去。志剛聽完女兒訴說著過往時,心真的好痛好痛,也再次的真心向 師父懺悔。
 
  女兒現在常常會帶著我的小孫子ㄧ起回家看看我們,感恩 師父讓志剛放下這些身段與名相心讓 師父引領自己去面對,這一切都來自 師父的引領與教化,掌握好自己的意識心與 師父配合,合到 師父的聖教才做得到的,而這些改變只是眼睛所見,但是在法界,敬愛的 師父不知道幫我們妙轉渡化了多少業。入門前從未想過自己能享有天倫之樂,但 師父因著弟子的心行慈悲圓滿,讓志剛無後顧之憂,要引領志剛此生能和 師父一樣,能回到永恆的家、成佛利眾,也能去幫助更多因被業力捆綁而家庭破碎的眾生。真的要把握此生追隨 師父成佛利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三個提昇:讓我從一個自私的人能開始去愛眾生
  在平常跟親朋好友們分享自己面對困境與問題時,都會用 師父的教導和一顆堅定要成佛的心護持自己,而過去無明的我經過 師父的教化也懂得謙卑,知道自己真的很渺小,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引親朋好友到 師父座下,讓他們也能依教奉行,等到他們開悟後自然也會看懂、聽懂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這樣他們也就有機會成佛,就不苦了。
 
  志剛能有這些改變與體會,也好希望大家也都能脫胎換骨,所以當時接引親友入門,不管他們住的多遠,都會去載他們一起去會所參加法會。開車過程中真的好法喜、好感恩。而且在前幾天跟學校老師分享接引時,這位老師還說是不是入門後就能跟您一樣慈祥啊?聽到這句話,真的只有滿滿的感恩,志剛也把這位老師當自己小孩看待,很期待這位老師能早日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分享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志剛每月的薪水很有限,不過我不因薪水有限而放棄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當初很感恩早期入門的師兄師姐們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今天的竹北共心會所。假如當初沒有竹北共心會所,要到台北入門,我ㄧ定會懶得去,我可能沒辦法留下來,也就沒有現在脫胎換骨的我。
 
  當初接引的親朋好友有好多因為距離上的障礙,而沒辦法繼續留下來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持續突破開悟,心裡真的很不捨。每當去尖石與五峰看到那裡的部落有教堂,我都會好羨慕,也好希望每個鄉鎮都有佛教如來宗如來共心會所,讓在地的每個眾生都能就近的來到 師父的座下,接受 師父的教導及渡化,讓他們在這世也有成佛利眾的機會。為了佛脈能代代相傳,為了 師父弘法奠下根基,讓眾生們也都能解脫業力的束縛離苦得樂,這樣殊勝補行功德的機會真的要好好珍惜。
 
  志剛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慈悲心、懺悔的心、感恩的心、與珍惜的心,真的非常非常不夠,真心向敬愛的 師父懺悔,佛恩浩蕩,不能忘!
 
  最後佛弟子温志剛在此發願, ㄧ定要在此世為眾生慈悲、為自己爭氣,ㄧ世成佛以報 師恩!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温志剛懺悔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