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翔麑禪行體悟

因為有 師父,讓我清楚了解到我自己究竟是誰

(台南)謝翔麑

2012-08-08


因為有 師父讓我體會到真正的心安心定!

 
在沒有遇到 師父之前,人生就像是無頭蒼蠅一樣,不斷地在一樣的命運軌道中旋轉,越是汲汲營營地希望求取到人間所謂的成功與圓滿,卻越是將自己往火坑裡推,身心靈飽受折磨,忘記了快樂是甚麼,也迷惘著自己來到這世上真正的意義為何。
 
直到,遇到了 師父,透過不斷的依教奉行,祂讓我了悟了生命的真實義,在我之前想不通無解的事情,全都有了解答,因為有 師父,讓我清楚了解到我自己究竟是誰,發現我自己原來有那麼大的潛能能夠發揮。
 
有了 師父,讓我現在不管在面對任何新事物或挑戰,都能夠更心安心定的去解決與處理,在我一開始搞不定的指導教授,過程中,也因為 師父不斷給予我安定的力量及不斷提升我的智慧,讓我在最後獲得教授的肯定; 師父也不斷開啟我的清淨心與慈悲心,讓原本冰冷的我,可以再次發自內心,無所畏懼沒有分別心地,關懷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
 
而在這不斷付出的同時,獲得最多的人,是誰?我體會到了,原來是自己。
 
感恩有 妙禪師父,讓我了解到“施比受更有福“這件事情。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翔麑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