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揚禪行體悟

師父的愛就像太陽一般照亮我心中每處陰暗

(台中)張宇揚

2012-07-27


在來到佛教如來宗前,我認為自己是個生活順遂的人,從來沒想過禪修禪行,認為禪修是老年人的活動,但入門依教奉行之後,才漸漸發現自己所認為的堅強,都是為了隱藏自己懦弱所偽裝出來。

從前個性悲觀,喜歡用微笑來偽裝心中的脆弱,別人說什麼做什麼都好,還有家中給的壓力,讓我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漸漸變成一個沒有主見的人。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人懂我,我渴望能得到認同及關心,所以不斷找尋被愛的感覺,但是感受不到別人的愛,也不懂如何去愛別人的我,因此不斷傷害身邊的人,但是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發現我錯了!因為世間上是有真愛存在的,就是 大成就明師對於眾生不捨的愛!不管眾生多麼無明, 師父依然毫無分別心且慈悲的渡化眾生的業力。在我最悲傷難過時,還好有如來精舍的師兄師姐陪我走過,現在我開始學著如何愛人!從前與媽媽每天一小吵,每週一大吵,明明想關心對方,出口都是利劍,每每難過後悔,卻又不敢低頭認錯,但現在會跟媽媽說內心話,媽媽也從脾氣暴躁,內心封閉,變成一個開朗善良的人,家庭變得平順圓滿,我再也不用擔心媽媽,因為我們有師父!
非常感恩接引我的師兄,給我機會來到 師父的座下,師父的愛就像太陽一般照亮我心中每處陰暗,我誓願與 師父一樣,用我的愛去照亮我所認識的人,誓願與師同心同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