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體質已改變了,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

我們是何等幸運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國外,也不用苦修苦行,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

(桃園)邱怡華

2012-07-27


入門只因為擔心妹妹被騙而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了解狀況。

第一天便感受到精舍整個氛圍讓人感覺很安定及舒服,更放心持續禪修。我的體質敏感,容易相應低層靈性,如果不處理就會不斷暈眩嘔吐及嚴重失眠,在職場上也帶來很多麻煩,例如電腦常故障與莫名當機..即使已耗費很多的精神與金錢處理,卻仍然無法根本解決被靈性干擾的問題。此外工作壓力大,每年都藉著登山或到自助旅行以紓解工作壓力及內心的煩躁不安。
入門約4個月後,因朋友的提醒才注意到自己的特殊體質已改變了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此外工作運也變好,不再受靈性干擾因而工作很順利。禪修至今沒有因工作壓力及內心不安感再依靠登山或旅行來釋放,因為禪修後心安心定,對以往熱愛的事物不再有特別嚮往及執著。非常感恩     
 
妙禪師父的教導讓我覺知力變強,願意真心懺悔,習氣慢慢地被  師父妙轉渡化,這比多年來藉由心靈成長課程、催眠或情緒處理方面的書籍來改變習氣,真正來的有實質效果。
 
過去曾到西藏、尼泊爾、印度等地旅行找生命的導師,原以為得繼續找尋下去..現在大成就明師就在台灣,我們是何等幸運不用千里迢迢跑到國外,也不用苦修苦行。是的,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怡華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