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原來一切的苦難都因過去靈性造就諸不善根,今生才承受果報

感恩 師父讓我成績突破,畢業接軌就業,人人稱讚氣質出眾

(台北)陳曼芹

2016-01-26


感恩 師父讓弟子曼芹有在此分享心得見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陳曼芹,入門4年4個月,目前在日商服飾連鎖店擔任儲備店長。
 
 我生長在一個隔代教養家庭,父母在我還是襁褓時期就離婚,從小由奶奶撫育長大。父親經商,經濟狀況很不穩定,常常都由姑姑、姑爹幫我支付學費。也因為如此,我從小養成了比同齡小孩能夠吃苦耐勞的性格,堅強的外表裡面住的是惶惶不安的心,無形之中也為自己戴上了層層偽裝逞強的面具。我常告訴自己沒有甚麼困難是過不了的,深呼吸一口氣明天就會不一樣。但就在上大學那年,業力引爆,我對生命有了新的體認,原來不是咬著牙就能樂觀的改變一生。
 
上大學那年,父親交了一位女朋友,在我和奶奶搬去與父親住的第一個晚上,我聽到客廳有尖叫與碎玻璃聲,打開房門一看,發現地上滿是碎玻璃,是父親跟阿姨發生激烈爭執留下的滿目瘡痍,這樣的狀況每天上演,沒有一天不是如此。每當夜晚一來,我就只能戴上耳機用最大聲的音樂掩蓋住吵鬧,躲在棉被裡全身發抖充滿恐懼,白天一到則立刻衝往客廳清掃一切,盡量不讓奶奶看見凌亂的景像。
 
 這樣的生活讓我身心俱疲,每天都害怕回家,面對鄰居,只能承受指指點點,奶奶更是以淚洗面。有一日夜晚父親又與阿姨大吵,我無奈地衝出客廳制止,卻被父親斥喝趕出家門。我在半夜一個人步出家門,街道上只有路燈與我,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悲傷與無助,在一間24小時的速食店坐下,忍不住放聲大哭。我不明白為何自己有這樣的家庭,到底我做錯了甚麼?就在這時,我的心中突然浮起一個聲音-  妙禪師父!我想起好久好久以前姑爹曾跟我分享 師父,當時我曾短暫入門過,但最後因不珍惜而退轉。腦中浮起 師父曾經開示過,『只要願意依教奉行,每位弟子都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此時的我實在太需要改變,但我能做的真的很有限,不是去找心理醫生就是去找警察,但這兩個似乎都沒有任何幫助!因此我決定要再試試看,次日我馬上打電話給姑爹,請他再接引我入門,姑爹當時很好奇原因是甚麼,我並沒有多解釋,決定試了再說!
 
 當我再次入門,只是開始願意每日一禪定,父親與阿姨的爭執便不再這麼頻繁,更不可思議的是,數週之後叔叔突然打給我,告訴我他為了我與奶奶買了一個新住處,請我們準備打包搬家。 我非常的吃驚,因為我沒有告訴任何人父親與阿姨吵架等狀況,我與奶奶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搬到新家,那天是我這麼長期以來第一次好好地睡覺,沒有被吵鬧聲驚醒。隔天起床,我發現奶奶臉龐不再掛著眼淚,自在地在沙發上坐著,當時還不相信 師父的我心想:「真不可思議,這真是 師父的妙轉嗎?!」。而同時,因為搬家距離的關係,不得已把之前的打工給辭了,看似損失了一份薪水,但沒想到隨即就接到一份當家教老師的機會,時薪從過去的95元瞬間提升到450元,而且有更多的時間留給自己與奶奶,從那刻起我開始相信 師父,更加願意依教奉行,內心發出真正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課業的部分,我從小就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喜歡甚麼,更別談認識自己了,常無病呻吟想不透為何要來這間學校讀這個沒有用的科系,心裡更默默抱怨家庭所帶來的不安讓自己無法用心在學習,全班60個人,我的成績總是排名50幾名,沒有過良好的表現。依教奉行後我的課業竟有了突破性的提昇,只是平時一般的準備,而且參加海外志工的情況下,竟進步到全班第15名,並代表如來實證社拿到全校學術性獎學金,家人們都感到不可置信,想說是不是被雷打到了!而談到我最放不下心的奶奶,在我打開心門全力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奶奶多年的偏頭痛也被 師父慈悲妙轉,不藥而癒了,這一切都讓我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我是在不斷打開心門依教奉行中開悟的,過去總是有很強的分別心,覺得這個不合我意、那個人不瞭解我,對於師兄姐的關心不予理會。而就在給師兄姊面子勉強參加法會、教導會一段時間後,我突然體會到,原來一直以來我都只看見自己,雖因我從小的環境,無形中為自己戴上很多故作堅強的面具,但內心中仍非常感動,難以想像是怎麼樣的力量可以讓一群人願意為陌生的我全心全意慈悲護持,是甚麼樣的力量能不斷妙轉我苦難的生活,開啟我從未有過的安定心,甚至自省自己的不足,這一切都只證明一件事,就是我的 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否則不可能做到!
 
   過去我從不知道自己要甚麼,總是盲目追尋,但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才真正明白自己是誰,原來真正的本我是如來,清淨、安定、智慧、慈悲的佛性人人皆有,但一定要有一位大成就明師才能幫我們開啟這不可思議的佛性。
 
感恩 師父讓我認識自己,明白自己的特性特質,在大四還沒有畢業就順利通過層層面試,錄取大型日商公司儲備店長的工作,在4000多人只錄取55位中,我竟脫穎而出!這份工作有非常多歷練跟挑戰,但我卻一點都不恐懼,反而充滿信心,因為我知道無論何時何地都有 師父引領著我!有一次日本上司還對我說 : 「曼芹,看到你每天眼睛都閃閃發亮,我都感到羞愧!」
原來有大成就明師引領的行者所展現的柔軟與堅定跟別人是這麼樣的不同!
 
 入門四年多,在依教奉行中生活的煩惱一點一滴不見,不僅 師父的慈悲妙轉,自己開悟了更有安定與智慧的力量面對挑戰,我終於明白原來一切的苦難都因過去靈性造就諸不善根,今生才承受果報, 現在的我能夠回頭感恩我的家人及所經歷的一切,能體諒爸爸也有他的苦衷! 
 
感恩 師父讓我明瞭生命的真理,今生我有幸得人身、追隨明師,有機會解脫因果,更要發願能夠明心見性一世成佛!身為弟子的我們只管全力以赴大願大行,其他自在面對,自然隨順圓滿!
 
最後在此跟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珍惜人身難得、明師難遇,用有限的此生行得更深更遠,用堅定的心追隨 師父,一同實踐明師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陳曼芹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曼芹感恩懺悔合十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