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重竣禪行體悟

家庭由劍拔弩張轉為一家和樂

(台中)王重竣

2012-07-27


 

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二年多,不斷的見證到生命的種種圓滿,包括心安定,個性由火爆轉為和緩,家庭由劍拔弩張轉為一家和樂。真心的想與大家分享。
  入門前的我是個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總是有很多想法但確無力實踐,因為想法很多加上個性上喜歡拖拖拉拉,而最終落於一事無成。
  大學時代,充斥著許多夢想,也期盼著畢業後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但因不了解自己而常搞得無所適從。大四那年,因畢業將至,面對未來的恐慌常壓的我喘不過氣,以至於夜夜惡夢,怎麼睡也睡不飽;情緒更是焦躁、詭變,對於旁人所給予的關心,總是不耐煩回應,想改也改不了,搞得自己身心俱疲,卻又苦無解決之道。
  感恩朋友的真心分享,帶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著 師父開示的妙法照做,禪定一週後發現,怎麼睡也睡不飽的疲累感被填滿了,永遠記得那一夜的一覺天明,清早8點精神飽滿的醒來,不可思議。原本焦躁不安的心也安定了下來,緊接著我決定給自己一個報考研究所的機會,在時間急迫又準備不足的情況之下,感恩 師父讓我順利的考上了!至於先前火爆的脾氣、充滿刺激性的言語,也在入門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家人意外的發現他們的兒子個性變得溫和穩重,也不再口出穢言、欺負弟弟,都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而以往對爸爸充滿成見的我,總是抗拒、閃躲任何與父親的互動,然而這一切也因入門依教奉行之後,不知不覺的放下了。慢慢能對爸爸打開心門,真心的與父親互動,一家人終於又能夠一同坐在客廳看電視了,這光景至少10年以上未曾在家中出現過。一切皆因 妙禪師父而圓滿。
以上是我如實的心得見證, 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重竣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