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悟此生是為了成佛利眾而來

突破容易逃避的習氣,願意真心真行,全力以赴

(台北)韋嘉良

2020-10-13


    我叫韋嘉良,入到 師父座下七年十個月,當初入門的原因是我長期會被鬼壓床,也就是會被靈障干擾。在睡夢中感覺被壓住,身旁的事情都很清楚,但就是起不了床,叫不出聲,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這樣的經歷,卻在當兵快退伍時第一次遇到,剛開始其實並不是很在意,而且聽同梯說快退伍的人八字比較輕,想說退伍後就會沒事了,但退伍後還是常被騷擾,我去過廟裡收驚,也去過神壇求神問卜,喝過符水,洗過符水澡,試過很多方法,但都沒有改善,每次被靈障干擾後掙脫醒來,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入門前一星期,睡眠被嚴重的干擾,這時剛好遇到我的好朋友佳宏師兄,他說他在禪行,還有禪定,可以改變家裡的磁場,我因為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有用,所以他邀約我一起來禪定,我就立刻答應了。入門當天,在共心會所第一次禪定,唯一的感覺就是兩條腿痠麻到站不起來,心想平常也有做過瑜珈,盤坐15分鐘應該不會這樣,之後才了解原來那是自己正在被 師父妙轉渡化。
    入門後第二週,又被鬼壓床,我想持金剛蓮花印,但他們抓住我的雙手,不讓我持金剛蓮花印,我不斷掙扎,兩手心突然轉持一心大圓滿手印,就在此刻,我的兩手肘壓制了他們,並且觀到自己的身上冒出大量的黑煙和白煙!感恩 師父將他們圓滿渡化了,從此之後再沒有再被干擾了!
 
    入門後,其實並不瞭解禪行的意義,只因為禪定後睡覺不會被干擾,所以照著做,對於依教奉行也是想選擇性的做,每日一禪定,每週一共心會,聽懂佛理,做這些都沒問題,但還無法真心行接引利他,當我第一個接引的朋友俊杰師兄願意入門時,我和 師父發願,一定會好好護持 師父的心肝寶貝留下來,一路陪同師兄參加禪行教導會,也參加了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覺得責任已了,沒想到師兄卻常找我去上禪行教導會,因為他是我第一個接引的朋友,所以不好意思拒絕他,就這樣我們去聽了好多場的教導會後,我才聽懂 師父的開示,之前心門沒開,根本有聽卻沒有懂,感恩 師父讓我知道護持別人其實是護持自己,也感恩師兄不斷的邀約我參加禪行教導會,真的聽懂,才了解為什麼人要修行,才明白生命的真理,開始真正珍惜今生能追隨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入門三個月,聽了弘法護持金的意義後,就開始護持,當時抱持著多護持一點,也會多妙轉一些的交換心態來護持,懺悔弟子的無明,總是用自己狹小的眼界在衡量、比較,想要 師父給予得更多,卻沒有大信 師父是 大佛!忘了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真心, 師父所給予的是我們無法想像的!是眾生需要 明師,是眾生需要禪堂。開悟後,每次護持都是發自內心,感恩讚歎 大佛的稀有與殊勝,感恩自己大造化可以護持 住世佛弘法利益眾生,能與 師父同心同行,每次護持後都充滿法喜感恩!
 
    嘉良對於成佛這件事,記得以前老師問大家,想成佛的舉手,眼看四周圍的師兄師姐都舉手了,當時自己因不好意思舉了手,但內心總覺得成佛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遙遠。直到去年底,86歲的爸爸往生,嘉良在經歷爸爸往生的過程中,真正體會到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這一生真的不是來追求人間帶不走的一切,靈性是為了修行,找尋 大成就明師而來!感恩這一世,我能被 師父大佛找回來, 師父願接納我,能夠追隨 師父佛心印心依教奉行,是多麼大的造化!體悟人身非常的短暫,也更加提醒自己千萬不要以為時間還很多,糟蹋殊勝 佛緣!要把握每一個可以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擁有追隨 師父的機會一定要全力以赴!
 
    因疫情關係暫停禪行活動,懺悔這段時間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入到 大佛座下,也很懺悔身為弟子的我,沒有珍惜 師父給予弟子能夠每日在家一禪定與 師父印心。感恩老師慈悲護持大家要穩定紮實做到禪定一小時,我才開始護持自己做到,過去參加禪行教導會,有護持同修就認為自己有依教奉行,但卻是行得如此不紮實,沒有真心對 師父,也沒有真正為自己身上投胎的元神及無量無邊的靈性負責。我開始護持自己,端正追隨 師父的心行,發出真正的感恩與讚歎,弟子端正自己的心行才會合到 如來,堅定實踐,紮實依教奉行必然會佛心印心。
 
    近期的內省,能護持同修,是 師父慈悲給予,讓我有行的機會,但在行的過程中卻看到自己的擔心害怕,怕不能給同修正知見,看見自己深層的名相心,怕在護持中讓師兄師姐覺得自己不開悟,忘了所有的力量都來自 師父!我們要成為 師父透明的法器,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雖然知道,但覺得自己不紮實也不想面對突破,因為壓力,產生逃避的念頭,沒有大信 師父可以帶領真正想要的弟子突破,只想用逃避的方式,這一直是我的習氣,因為這樣是最簡單。嘉良同樣看見自己在生活工作中,面對困難與挑戰,不是選擇突破,而是選擇逃脫,感恩 師父讓弟子即時覺知,跟 師父真心懺悔,懇請 師父引領,願意真心真行,全力以赴,結果自在,當自己的心鬆了,真的更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了!
 
    感恩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一轉眼已經快八年,疫情期間雖然暫停禪行活動,但禪行是沒有停止的,紮實依教奉行,心中充滿了感恩、讚歎與懺悔。感恩 師父!總是慈悲引領無智無明的弟子,縱使弟子是那麼地不足。讚歎  師父!今天的我跟八年前的我已經是那麼的不同。懺悔的是開悟不夠,智慧不夠,慈悲不夠,一切都還那麼不足,不夠全然,不夠交付!
 
    嘉良要真心懺悔,並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
願此生追隨 師父,要大願大行,以 師願為己願,絕對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嘉良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