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真正懂得愛自己,才能如實地把愛給出去

領受 師父的教化,就如同太陽一樣,不斷照耀著我及身邊每一個人

(中壢)廖品亞

2012-07-27


在入到 師父座下前,因為不明白活著的目的,總是抱持著及時行樂的態度,沉迷於酒精、玩樂和尋求刺激,甚至想要傷害自己、無時無刻都想要輕生。面對身邊的家人、朋友,必須要戴上面具、強顏歡笑,努力當一個「正常」的人,好讓他們放心,覺得我並不「可怕」。

入到 師父座下後,依教奉行不到一個月,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定與踏實,開始聽懂佛理,並了解生命的真實義,從中學會了珍惜與感恩,我開始愛惜自己、真心感恩生活週遭的一切。我發現一個人唯有真正懂得愛自己的時候,才能如實地把愛給出去。就像原本的我,如烏雲一般籠罩著,人到哪雨就降到哪,但是現在的我,領受 師父的教化,就如同太陽一樣,不斷照耀著我及身邊每一個人,溫暖了每個人的心,擁有滿滿的正向力量。更感恩的是,我的姊姊告訴我,她現在終於不用再擔心哪天早上起床,就發現我已不再人世間了,而且好感恩我能安撫爸爸的暴躁與不安,全家只有我辦得到;認識六年多的朋友也告訴我,和我談話完後原本的壞情緒彷彿煙消雲散,焦頭爛額的問題,也得到了圓滿的解答。這一切都來自於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感恩 妙禪師父,保護著我,並開啟了我的智慧,將格局不斷提升,使我能以一顆安定感恩的心面對生活,真正體會到踏實與幸福。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