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

此生遇明師卻沒有真行實證,沒有明心見性,才是最大的遺憾

(鳳山)楊郁萍

2016-04-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我叫楊郁萍,入門至今五年一個月。當初願意給自己機會入門是因為接引人的一段話:「沒有一個人是真的堅強,即使現在的你看起來好像很好。我追隨了一位 師父,祂可以給妳這一切的解答。」我淚流不止,並當下就答應了接引人。當時的我年僅二十歲,卻已經身心俱疲,我的哥哥在我二十歲那年,無預警的自殺離開,對我而言,原本就不美滿的家庭,更是殘破不堪;媽媽變得很神經質,對人充滿不信任,經常疑東疑西,對爸爸的責備不斷;爸爸除了自責也變得很鬱悶;至於我,突然從無憂無慮的大學生變成家裡唯一的孩子,突然要面對好多原本不屬於我的責任,對於這突如其來的驟變,我充滿憤怒,並把所有的情緒發洩在已經離開人世的哥哥身上,對於他的離開沒有任何的不捨,只有責備與怨恨。
 
  事情發生後,我找尋各種方式來麻痺自己,並試著想遺忘所有關於哥哥的回憶,然而各種的狂歡、娛樂都沒有辦法停止我對他的憤怒,更沒有辦法填補我心裡的痛,在朋友及家人面前,我依然保持樂觀開朗的形象,但是每當在房裡獨處的時刻,我總是在哭,然後不斷問天:「為什麼是我?究竟我欠他多少,我還有多少要還,我受不了,讓我走吧!」當時的我已經開始有輕生的念頭,卻因捨不得爸媽,只好勉強地活著。
  
 
當時的我因接引人的那段話,我願意給自己機會見見這位 師父,心裡盤算著,等這位 師父幫我算完還有多少債要還,還完我就可以離開人世了,一心只想著要解脫所有的苦,然而 師父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感恩 師父慈悲,把佛弟子找回來!雖然一開始我誤以為接引人口中的 師父會是一位算命師,但是在精舍老師與我分享的過程中,我就清楚知道我要追隨這位 師父,老師說:「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就好比是一顆沒有烏雲遮蔽的太陽,可以蒸發我們的烏雲,讓我們撥雲見日!」
 
  雖然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入門初期卻沒有紮實依教奉行,當時就讀淡江大學,我願意每週花一個小時的車程到師大分部參加新班法會,只因為那附近有美食又可以逛街,每日一禪定想到才做,並沒有參加禪行教導會以及慈悲利他。感恩 師父!弟子做的那麼少, 師父仍然慈悲為弟子妙轉與渡化!就在某天禪定後,相應到 師父慈悲的力量,我放聲大哭,那些日子以來,對哥哥的恨終於放下了,心裡充滿不捨與想念,因為這個大轉變讓我願意相信 師父,並且不斷慈悲利他,也更落實依教奉行,我的生命開始出現許多美好的聖蹟!
 
  從小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爸媽常說我是不需要別人操心的孩子,但其實是因為我很害怕爸爸權威式的教育,所以總是想把每件事都做好,很怕犯錯,把自己弄得很緊繃、壓力很大,導致自己雖然年輕,卻長期淺眠、失眠,也因鼻子過敏導致精神狀況非常不好,脾氣很暴躁,同時,自己長期都有嚴重的偏頭痛,但醫生檢查不出原因,所以每次無預警發作時,只能用拳頭死命敲自己的後腦勺,想用另一種痛來轉移注意力,但這一切仍無法減緩,我也無力改變,只能任憑頭痛來折磨我!另一個讓我煩惱的病痛則是我的左膝蓋,從高中開始就常莫名的疼痛,看遍中西醫無法找到病因,更無法根治,無論是站著、坐著、躺著都無時無刻的疼痛不堪,我只能痛苦的承受卻無能為力,爸爸常為了我的大小病痛辛苦奔波著,但即便再有效的治療都無法維持超過三天。然而這些病痛都在我紮實依教奉行後,不知不覺的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我得以脫離病痛的折磨,身心變得好輕盈!
 
   再來分享我的工作,因為我很愛面子、怕丟臉,要主動跟陌生人講話是我最大的罩門,所以過去對於在外奔波的業務性質工作很排斥,然而在去年底,我希望自己有更多利益眾生的機會,因此決定進入業務的行業,初期對於陌生開發還是有著忍不住的排斥與害怕,但是透過每次向 師父發願要不斷利益眾生時,自己的心越來越安定,想到有更多接引和分享的機會就很法喜,即便被店家拒絕也很自在;只要弟子有願意依教奉行、利益眾生的心, 師父都不斷為弟子妙轉,並且給我們最好的安排,公司要求每個月20萬的業績,幾乎每次擔心無法順利達成時,總會在結帳日之前有客戶再下訂單,補足當月的業績,這段日子以來,感恩有 師父的引領,能夠心安心定面對業務的高壓環境,還能夠得到高額的業績獎金,讓我有能力補行無量功德,護持隨喜功德金以及弘法護持金。還記得在大學團,明白了護持弘法護持金、隨喜功?金的意義後,好想護持!但  師父慈悲開示學生不能護持,於是向 師父發願,畢業後一定要馬上加入護持的行列,只因為願意的心, 師父圓滿我的工作更妙轉渡化改變了我守財奴的個性,心鬆開了反而更法喜!才明白人相上看似我們在付出,但 師父慈悲給予的無量功德,以及在法界的妙轉與渡化不是凡人眾生所能想像的。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我心中最大的黑洞—我的家。從小印象中的爸媽幾乎天天在吵架,而我跟媽媽就像仇人一般,講不到五句話就吵爭執!不准媽媽碰我否則就大發雷霆,對媽媽充滿著不屑等等,我也不想這樣,但我就是沒辦法,長大後,大家的衝突更是變本加厲,家裡從來沒有平靜過,即使哥哥離開了,狀況都不曾改善,也因此造成我在情緒上非常的壓抑,也對幸福美滿的家庭充滿渴望和嫉妒。入門依教奉行十個月後,在一次與父母出遊的過程中,同行的師姐一直用很羨慕的口氣對我說:「郁萍,妳爸媽的感情好好噢!」這才讓我驚覺,我的家真的改變了!都被 師父妙轉了!爸媽之間幾乎不再爭吵。現在的我不只可以和媽媽待在同一個空間輕鬆聊天,互開玩笑,更不可思議的是,只要有時間,我們就會手牽手逛街、吃飯,這一切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唯有一位如實的大成就明師才能夠渡化眾生的業力,親人間的愛常因業力而變質,變成傷人的話、得理不饒人的箭,但一切都因為我們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不只提升我們的靈性位階及格局,更慈悲妙轉家人間的共業,我終於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了!
 
  我們家也在2013年11月增添了一位新成員,一位小我23歲的妹妹,媽媽因為無法放下對哥哥的思念,所以堅持要在高齡54歲生下妹妹,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媽媽在生產的過程中一切順利,妹妹也很健康,今年二歲四個月的妹妹非常聰明伶俐,人見人愛,家裡因為妹妹充斥著更多的歡笑聲,我清楚明白這都是因為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而妹妹這一世絕對也是為了遇明師而來的!心中只有滿滿的法喜與感恩!
 
師父填補了我心中的黑洞,讓我心安心定、智慧的開啟、身體健康改善、家庭和諧圓滿,這些完全不是我當初入門所求的,但確實都是我需要的!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入門至今自己有太多太多的見證與體悟,實在很難三言兩語道盡,我知道 師父要給我最好的,感恩 師父慈悲帶領弟子了悟生命的真實義,明白此生所謂何來,而我最近深刻的體會到,此生遇明師卻沒有真行實證,沒有明心見性,才是最大的遺憾!因為未來再遇明師的機會真的太渺茫了!與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以及還在觀望的同修們分享,人生不用經歷許多的苦難就能遇明師,真是太幸運了!請大家給自己,也給 師父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實際的照做來驗證,一開始不相信很正常,就如同當初的我也是如此。如果您願意讓自己有更善、更美好的提升,那就請您願意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吧!您一定會有屬自己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教導、妙轉與渡化,佛弟子 楊郁萍在此向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 慈悲並無所畏懼的利益眾生,引領更多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回家,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姐師兄
郁萍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