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開啟了我真愛之心,學會關懷家人

妙禪師父提升了我的格局視野,工作成果申請了專利

(頭份)季維康

2012-07-27


過去的我平順而幸福,從來不知道此生而來的意義。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之後,從原本不信到試著依教奉行,由學生到職場新鮮人照著做,發現自己不可思議的改變:

 
  在運動方面,參加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跆拳比賽,因為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智慧,使我心安心定,讓我出腳招招命中,迎刃有餘的獲得大專盃雛量級冠軍。
 
  在學業方面, 妙禪師父讓原本連English都拼錯的我,可以在國際會議上用英文發表論文,心安心定的力量,我台風穩健、從容不迫,贏得最佳學生論文獎第一名。
 
  在研究及工作方面, 妙禪師父提升了我的格局視野,看到事情的重點,做實驗更有效率,而且比同期的同學早完成研究,工作成果更申請了專利。
 
  在與家人的相處上, 妙禪師父開啟了我真愛之心,讓原本對家人漠不關心,漸漸敞開心胸,真心關懷家人。現在每次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握住中風臥床的阿嬤的手,開口跟她講話,他的孫子不再是外勞。
 
沒有 妙禪師父就沒有今天的我!而 妙禪師父真正給我的,不僅是生活上的圓滿,而是一份生命的大禮-讓弟子了悟此生而來的意義,”開悟、直證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以上是我如實的心得見證, 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