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儀禪行體悟

有 妙禪師父真好!我終於找到回家的路

(台南)林宛儀

2012-07-27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此生有佛緣入到 師父座下修行是一大福報,心性與生活都慢慢的圓滿了,藉由禪定與依照 師父所傳給我們可以心安心定的方法,讓我在心不安定慌張時,能夠穩住自己,正向的去面對事物,讓生活更加圓滿。

  在家庭方面也感恩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父親的固執臭脾氣跟弟弟的青春期叛逆常常讓家裡的氣氛冰冷到不行,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慢慢開始好轉。父親的臭脾氣軟化了,弟弟也比較懂事了,感恩 師父的妙轉,轉走我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有 妙禪師父真好,因為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真真實實的清淨渡化弟子,在每次上如來正法班時,心中都會默默的感動不已。記得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的當天,不知為何的哽咽想哭泣,我自己也摸不著頭緒,後來才了解到是因為我身上的靈性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