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的力量無遠弗屆

慈悲與大威德力救渡遠在美國旅行毛立慧老師的兒子

(台北)毛立慧

特殊心得見證

2016-07-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毛立慧,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快要滿八年了,而我家師兄簡俊偉,入到師父座下,也已經七年多的時間,這七年多來,我們不斷的見證 師父真是一位慈悲的大佛,是真佛, 師父慈悲妙轉下,我們全家都有說不完的心得見證,師父把我們一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
 
感恩 師父給了我們很多行的機會,過去或許很多師兄姊都曾聽過毛毛或俊偉的分享,分享著來到 師父座下我們健康、家庭、工作、脾氣、親子關係的改變。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上周在美國家族旅遊所發生的事情,讓我們再次見證到大成就明師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們有兩個孩子,老大今年國小剛畢業,弟弟要升五年級,哥哥聿辰是個讓人比較擔心的孩子,他從很小時就很難入睡,一歲就會失眠,每天吐,常常流鼻血,我們試過很多方法,看過很多醫生,但這孩子真的很不好帶。直到我們入到 師父座下,聽懂佛理後才明白,這孩子是個法船很開的孩子,容易被周遭磁場影響,雖然他看不見也聽不見靈性,但是一被影響呈現就是失眠、突然脾氣難以控制、吐、流鼻血、發燒等等。尤其農曆七月一到,只要他走過某個在拜拜的大樓,當天回家就是難以入睡或是流鼻血,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我們開始依教奉行後,家中磁場提升,孩子的健康狀況就越來越穩定,回頭一看,不吐了,也很少流鼻血了,越來越健康。但即使如此,這孩子還是很敏感的體質,我本身是個沒有甚麼感應的體質,若連我都感應到了,那就代表這地方的磁場真的很糟了,而俊偉師兄,是個號稱鐵船的體質,感應度是0。
 
今年哥哥畢業,我們想著他接下來國中的寒暑假都要有輔導課程,課業壓力會很大,於是想計畫一次兩周的家族旅遊,帶他們去美國西岸和國家公園走走。事情發生是在上周,當天我們的行程是舊金山著名的海岸線風景區17 miles,中午我們到某個海港很知名的一家排隊名店用餐,這是網路上很多部落客和網友推薦的餐廳,我們照著地圖開了很久才到海港邊,海港當天人很少,但餐廳外倒是停了滿滿的車。一進餐廳,毛毛發現餐廳同時也是個小型魚市,一區是座位區,一邊是販賣區,販賣區有很多現宰的魚掛著放著,也的確如旅遊網站推薦的,滿滿的人,排著長長的隊伍等著點菜。毛毛看著半屋子的魚,皺了一下眉頭,心中覺得這邊磁場應該不太好,但看著滿滿的排隊人潮,大意的繼續找位子。並請俊偉去停車,還請孩子和外甥在點菜隊伍中排隊。
 
我在座位區佔位子大約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外甥來通知大兒子不舒服,我過去一看,看到他趴在隊伍旁的吧檯上,我問了他兩句,他只說不舒服,頭埋著,我把他的臉掰過來,一看不妙,他整個人臉色發白,嘴唇也是白的,我當場覺得不對,要他把手搭在我肩上,想扶他離開餐廳,沒想到下一秒他直接從高腳椅上昏倒在地,些許抽蓄,不斷的翻白眼。旁邊排隊的美國人有的大喊叫醫生,有的大喊Something is wrong with this boy! 有的趕快打電話找救護車,我馬上觀師父住位,直覺他是被靈障攻擊,想抱著他往外衝,但兒子長大了,我抱不動,他癱軟倒地,我也跌坐在旁。
 
當時我不斷觀師父住位拉著他,不到三十秒俊偉到了,我只對俊偉說,快走!俊偉馬上扛起他往外衝,我不斷喊著「沒事,乖,你想著 師父!」我們到車上,孩子整個臉色仍是慘白的,呈現昏倒狀態,意識模糊,我立即用 師父所傳的特別法幫他加持,手機馬上連上官網播放還君明珠佛曲,真的非常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才不到三十秒兒子就回神了,而且嘴唇紅潤,用著虛弱的口吻跟我說他沒事了。此時親戚們也都回到車上,我請俊偉趕快把車子開離這區,雖然回神了,但孩子人還是很虛弱,躺在我身上睡了好久,我不斷用手機播放佛曲,觀 師父住位抱著他,握著他的手,提醒他想著 師父。開到下一站,我讓孩子看了Youtube上慶生法會的影片,沒想到影片還沒完,孩子胃口都有了,吵著要吃一整份漢堡。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父的大威德力,讓孩子瞬間脫離險境。人們常說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現」,慈悲的 妙禪如來不僅僅應許弟子的祈願,更是想方設法,無時無刻呵護著每一位弟子,連禪行周報和佛曲都是 師父慈悲給弟子可以跟 師父隨時印心的禮物,佛曲的每個音符和禪行周報的每個文字,都充滿了 師父的慈悲佛光和大威德力。毛毛和俊偉雖然看不到法界,之前也是從同修的心得見證中聽聞佛曲的殊勝,但這次我們從孩子的身上如實見證 師父不可思議的力量,即使在這麼遠的美國, 師父的慈悲渡化沒有國界沒有距離, 師父慈悲渡化的力量無遠弗屆。
 
毛毛和俊偉深刻的體會到,我們都是帶著深重業力來投胎的,我們眾生是如此的汙濁又渺小,面對業力的引爆和靈障的攻擊,我們只能任憑摧殘,束手無策。我們為人父母的,或許可以很努力的能給孩子很好的物質生活,讓他們上很好的學校,甚至帶他們出國旅遊,但當孩子在受著業力和無常的摧殘時,我們當父母的除了心疼著急,真的甚麼都做不了。但在我們面前這位住世佛 妙禪如來,無條件的妙轉渡化弟子的一切,從不問過去的是非對錯,甚至慈悲的護佑著弟子的家人,我們真的何德何能啊! 
 
回台灣前夕,兒子突然問我,要是沒有 師父,我是不是會被送到醫院?那你們誰會陪我去?其他人的行程怎麼辦?我在醫院會怎麼樣?你們不是說沒有保險美國的醫療很貴嗎?那沒有 師父我們會破產嗎?孩子問了很多問題,我真的無法回答,因為根本不敢想,沒有 師父我們會是在哪裡,心中只有滿滿的懺悔與感恩,也請孩子一定要感恩 師父,真心期待他趕快長大,可以入到 師父座下,他也要好好的依教奉行,才能不斷開悟,脫離他自己命運定調的軌道。
 
毛毛和俊偉在此要跟 師父真心懺悔,自己行得這麼的少,仍有好多的意識心,我執我慢,讓 師父擔憂,感恩 師父永遠慈悲的呵護保護著我們和我們的家人。毛毛和俊偉明白 師父對弟子的殷殷期盼,也要在此跟 妙禪如來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簡俊偉,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七年多了,就像毛毛老師說的,七年多來, 師父慈悲妙轉,把我們一家人,包括往生的親人,都保護得好好的。
 
當天我停好車走進餐廳,姐姐和姪子迎面就驚慌地說聿辰昏倒了!我衝進去一看,聿辰躺在地上,臉色慘白,雙眼緊閉,嘴唇完全沒有血色;雖然跟他說話還有微弱反應,但癱在地上,完全無法行動。我先把他抱離餐廳,一直到上了車,毛毛老師用 師父傳的特別法為聿辰加持,同時以手機播放佛曲,我再趕回餐廳,請其他家人一起離開。來回不到兩三分鐘,當我回到車上,聿辰已經清醒,臉色恢復正常,嘴唇又有血色了。在往下個小鎮途中,聿辰持續看慶生法會影片,聽著佛曲,抵達時居然吵著要吃漢堡,還要求弟弟先去做場地勘查,確認第二個餐廳只有漢堡,三明治,薯條,沒有像上個餐廳的海鮮,他才肯下車。
 
誠如毛毛老師所說,我觀不到,感應不到; 師父苦口婆心提醒弟子,業力的恐怖、可怕,我只能想像。但是當天大兒子慘白沒有血色的臉,我親眼見到;癱軟的身體,是我扛在肩上;只是除了這些,我甚麼也不能做。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的護祐救了聿辰。
 
週六清晨回到台灣,飛機剛降落機場,聿辰的阿公就打電話來了,我聽著電話那頭父親剛睡醒的聲音說著「到了喔,平安就好」,知道我們平安抵達,可以放下這十幾天來擔心兒孫出遠門,心中的那份擔憂時,我心中只有滿滿的懺悔與感恩。我不知道如果沒有 師父,我要怎麼跟一位年近80的老人開口,他的孫子出了狀況?如果沒有 師父,聿辰是不是還能像今天早上一樣精力充沛的跟弟弟吵架打鬧? 我真的不知道
 
師父一再提醒弟子「要快」,過去我好像明白,也有點了解。感恩 師父,感恩這次的歷練,讓我能更深一點的體會,那種看著業力折磨最愛的家人,心痛擔心又無力的感覺。而這不僅是身體的傷害,更是靈性受折磨的時刻;每一個被業力傷害的人,往往代表的是一個家庭的愁雲慘霧。只有我們面前這位住世佛 妙禪如來,無條件的接受弟子的一切,這是因為絕對的不捨與慈悲!
 
現在我也更深的明白, 妙禪如來的一切慈悲護祐,教導示現,就是盼望弟子一世成佛!
 
俊偉在此要跟 師父真心懺悔,自己行得如此不足,讓 師父擔心。感恩 師父慈悲的呵護著弟子與家人。俊偉也要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俊偉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