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 師父慈悲救渡,明心輪湧現溫暖的力量,轉眼失控的車子回歸正軌!

上台報告,好像有一隻手安住我的心不再緊張,帶領團隊順利完成專案

(高雄)郭珮柔

2021-02-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在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郭珮柔,在2012年入門,目前在文藻外語大學擔任華語老師。因為敏感體質,從小常看到可怕的低層靈性,常常被鬼壓床,睡覺時總是很怕,時常要到清晨才能入眠,毎次發生這些事情後告訴家人,就帶我去各大宮廟收驚,但是效果只有短短幾天,宮廟的人告訴我,這些情況會隨著年紀增長越發嚴重,你有很深的佛緣,此生是要來修行的。記得高二時,有位收驚的阿伯告訴我,因過去世你發了很大的願,所以今生才會走這樣的路,等你快二十歲的時候就會遇到生命中的貴人。但珮柔沒把這些話放在心上,心中一直不明白,為什麼遇到這些事的人是我?
 
  直到就讀文藻大學時,學校舉辦社團博覽會,珮柔因人群恐慌沒有去參加,有一位如來實證社的學姐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師父可以渡化業力,非常吸引我,再三與學姐確認,學姐堅定的說可以,珮柔很驚訝,因為從小到大拜過這麼多,沒有一個人敢這樣承諾,當時我也很嚮往開悟的美好,便決定入門了。
 
  入門的第一年,即便我的依教奉行很不扎實,但 師父卻慈悲妙轉,讓我收到很多禮物:
 
一、 睡眠品質大幅改善:入門三個月內,室友生氣的告訴我為什麼熬夜的比他晚,卻還比他早睡著,原來室友躺在床上翻來覆去,而珮柔則是一沾上枕頭就睡著,這才驚覺我什麼時候可以一覺到天亮,也不再做噩夢。
 
二、 身體越來越健康:因從小腰椎受傷,看很多醫生都沒有好轉,所以每天睡前都要按摩舒緩疼痛,入門後,好一陣子沒按摩也能睡著,這才發現腰痛不藥而癒。而小時候胸悶,及心臟二尖瓣膜脫垂導致呼吸時,胸口會劇烈疼痛的症狀,也在入門幾個月後不見。入門前很常生病,毎一次感冒總會變成高燒、氣喘;入門後,身體越來越健康,生病次數減少許多。
 
三、 課業表現突飛猛進:入門前因睡眠品質很差,上課常常打瞌睡,想努力念書,成績排名卻時常在中後段班,上台報告或考試都會讓我緊張到拉肚子。在入門當年的學期末,居然拿到出生以來第一次第一名。很感恩 師父!珮柔體悟到智慧的開啟,能迅速抓到問題重點,念書更有效率。後來當上班長,上台報告時好像有一隻手安住了我的心,我不再緊張了,朋友告訴我變得很有自信,報告中展現領導人的能力,帶領團隊順利完成專案。自己更在沒有美術基礎下,獨自完成畢業個展,獲得系主任的讚賞與一致好評。
 
  入門第三年,禪定依然不扎實,禪定時心中很害怕,又想下座時,珮柔決定這次無論如何,都要相信 師父繼續禪定,當念頭一轉,整個房間綻放金黃色的光芒,既明亮又溫暖,好感恩 師父,也很懺悔對 師父大信不足,從那次之後終於願意開始扎實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開示要每日一禪定!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弟子冤親債主業力靈障!
 
  接下來收到第四個大禮,突破跟家人以往冷漠的互動,入門前,課業方面常被拿來與成績優異的哥哥姐姐比較,讓自己很自卑。跟爸爸相處就像陌生人一樣,不敢正眼看他,更不喜歡跟他合照,一聽到爸爸的聲音,便會跑去躲起來。爸爸很愛喝酒,回家後都會跟媽媽吵架,這樣的生活環境,也讓我的個性變成暴躁易怒,常對親友口出惡言發洩情緒。感恩 師父!心中對家人的不滿,在入門依教奉行中被慈悲的 師父妙轉了,有一天珮柔關心爸爸為甚麼要喝酒?爸爸笑著說不喝酒,要怎麼活呢?珮柔當下很捨不得爸爸,看見爸爸為了承擔一家五口的生計,常年累月工作的辛苦,便鼓起勇氣告訴他,謝謝您扶養我長大,爸爸我愛您,並主動抱著爸爸。從那一晚開始,珮柔跟爸爸之間的高牆消失了,可以很自在地跟家人撒嬌,關心他們。
 
 
  2015年,在一次專案課程與同學一起開車前往南投拍片,半夜回程時,心中突然有不好的預感,沿途觀 師父住位並在車上睡著了,睡到一半突然驚醒,當時我們的車子失控橫跨高速公路車道,非常危險,珮柔的明心輪卻湧現一股溫暖的力量,轉眼失控的車子回歸正軌,內心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救渡弟子和同車的朋友!
 
  2018年北上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幾週後在台南的家中禪定,在第二座禪定中觀到 師父跟弟子佛心印心的殊勝景象,觀到一尊小尊的 師父靈性佛發出金色光芒,住位在珮柔的明心輪上,同時整個人也和一尊同等尺寸的 師父靈性佛合而為一,另外還有第三尊 師父靈性佛在旁邊陪著自己禪定,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過去珮柔總以為禪定沒有什麼,做不做都可以,殊不知在法界中,每一次在家禪定,都是 大佛親帶,無比殊勝!但也很懺悔,即使自己觀到如此殊勝的景象,禪定卻依然不扎實,這也讓珮柔明白,開悟唯有扎實依教奉行才能親身實證,而不是靠感覺、感受,甚至觀到了什麼景象。
 
  在永康共心會所參加法會護持團隊會前共心,當主持師姐帶領大家恭請 妙禪師父慈悲住位,並請大家手放下後,珮柔睜開眼睛,看見每一位參加共心的師兄姐背後閃閃發光,珮柔以為自己看錯了,不停眨眼睛卻還是一直看到亮亮的,直到共心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的都是真的!不管有沒有觀到殊勝景象, 師父都在弟子身邊慈悲護佑,只是我們願不願意相信 師父!剛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時,珮柔是以當志工的心態去共心會所幫忙的,但在護持過程中,看見自己多年來的壞脾氣因為護持而被 師父妙轉渡化,變得越來越有耐心,才明白護持是 師父恩賜弟子脫胎換骨的機會,因為過程中 師父時時與我們佛心印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9年8月,很感恩 師父!慈悲救渡沒有入門的爸爸媽媽,當時爸爸因胃穿孔緊急送醫,等待開刀時,珮柔的心很安定的聆聽醫生說明手術風險,並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救贖,很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爸爸的手術很順利,在醫院療養一個月後便出院返家,現在只要定期回診即可,在爸爸住院期間,媽媽長期的胃痛也同時接受檢查,並檢查出十二指腸潰瘍接受治療,內心非常感恩 師父!
 
  入門前,總是對人生感到茫然,好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找到人生的方向,決心要當華語老師,因為適合的教師職缺不好找,在教師甄選數次落榜,內心相信 師父如來會有最好的安排,當自己持續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參加文藻外語大學的面試並被錄取。當時一起被錄取的老師們,都是碩博士學歷,及主修語言科系,也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珮柔什麼都沒有,但好感恩!我有 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
 
  師父慈悲開示:全然依教奉行,人間事一切隨順圓滿。由於新老師薪水不多,兼職工作也很難找,珮柔擔心無法負荷在外生活的開銷。在堅定向 師父發願要護持弘法護持金後沒幾天,咖啡店突然來電邀約面試,上班時間不會跟學校工作衝突,主管甚至體諒自己能提早下班去學校,前同事也突然來電希望珮柔能外包接案子,感恩 師父!珮柔現在不但能護持弘法護持金,還能負擔生活開銷,甚至還可以存錢。
 
  好感恩慈悲的 師父!讓流浪的孩子有家可回,入門前的自己,不懂感恩,憤世嫉俗,但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透由依教奉行,脫胎換骨成為有承擔力,要作育英才的大學老師,真心向大家分享,透由依教奉行中,您我一定可以在人生中有不一樣的轉變!
 
  佛弟子郭珮柔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珮柔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