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鼻過敏入門大幅改善

師父妙轉家人健康

(嘉義)陳映叡

2016-06-20


映叡是在大一升大二的暑假入門,至今已三年又十個月,有許多方面的改變和提升,心裡有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
 
    當初入門是親姐姐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因為相信她不會騙我,也想了解在高雄的她,平常都到精舍做些什麼。參加禪行分享會時,我看到影片上師兄師姐的分享,覺得  師父好像很慈悲,竟可以為弟子加持,幫助弟子脫離鬼門關,心想若  師父可以保護家人的安全,那我願意試試看。
 
    入門後第一次在家禪定,當轉結一心大圓滿手印,觀法眼輪時,彷彿看到眼前有黑影,以往的我很怕黑,於是在心裡喊著:「  師父救我!  師父救我!」不到十秒鐘,心就安定下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的ㄧ週後,就收到  師父給我的第一個禮物。當時在家每天禪定20到30分鐘,禪定完後,感受到自己比較不會胡思亂想,脾氣也稍微改善了一點。因為當時正是暑假,每天待在家裡,當媽媽要我把房間整理乾淨時,總覺得她嘮叨,但是開始禪定一週後,媽媽再次要我整理房間,這次竟發現自己不會莫名的升起怒火,覺得她管很多,反而能夠體會到媽媽的用心。感恩  師父,讓我的心漸漸安定下來。
 
    在大一時住在學校宿舍,與室友幾乎每天相處,因為生活的習慣不同,而有些摩擦,也不喜歡她常開我玩笑,所以我心裡對她有很多的不滿,腦海裡常常想起她對我說的那些不尊重的話。經過暑假入到  師父座下,大二開學後,再次見到她,發現我竟然不會討厭她了,反而覺得她很可愛,也沒有那麼難相處。我明白,是  師父將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帶走了。
 
    在健康方面,從小我就有眼睛過敏伴隨鼻子過敏,只要環境中有灰塵、棉絮,我就會開始打噴嚏,到了冬天氣溫偏低,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打兩三個噴嚏;眼睛也常常會癢,從幼稚園開始就要點眼藥水治療,到高中時,還常常發生睫毛倒插,刺到眼睛很痛,上課上到一半,必須要拿起鏡子來照,把睫毛取出來,才能繼續上課。
 
    這些大大小小的毛病,看似輕微,卻不斷困擾著我。還有我從國中開始就長青春痘,到高中指考時,因為壓力大、愛暴飲暴食,痘痘更是大肆的生長,導致上大學後到了新環境,讓我覺得很自卑,不喜歡和別人說話時,別人一直盯著我的臉看,因此在朋友群當中,我總是話最少的一個。
 
    入門一段時間後,發現早上起床時,不會再打噴嚏了。眼睫毛則是好久才會倒插一次,每次倒插也不會痛到一直流眼淚,可以很快的取出來。而眼睛癢的問題,從入門以來,印象中只發生過一兩次。感恩  師父,我原本以為一輩子不可能好的毛病,都得到改善了。身體變得更健康,青春痘也越長越少了。
 
    入門後將近兩個月開始真正依教奉行,行接引利他,覺得好法喜!某一天下午我回到宿舍,看著鏡子映照出我的臉,才驚覺我以前都把焦點放在又長了幾顆痘痘,好久好久沒有仔細看看我的五官,那一刻我覺得好開心、好喜歡自己!我明白了自信不是來自於外表,別人所定義出的美麗,而是發自內心的相信、肯定自己。
 
    後來才了解,這就是開悟,因為清楚知道自己是靈性,也到了大成就明師,靈性終於有機會可以回到永恆如來的家,不再被當時我不斷追求人相上的漂亮而蒙蔽。
  
    學業方面,系上在五年級上學期,都要到醫院實習,在大醫院內的藥局,處方箋特別的多,我透過觀  師父住位,協助藥師學長姐調劑,發現我的專注力提升,效率大大提高,很快可以記住各個藥擺放的位置。
 
    實習最後輪到臨床組,一週內必須要針對病患用藥案例,做一份口頭報告,其他同學會利用下班後的時間繼續做,不過我都準時下班。
 
    而在指導藥師看過兩次報告內容後,我就上台報告了。過程當中我不斷觀  師父住位,最後成績出來,學姐說我的報告成績幾乎滿分,是全部18位實習生當中最高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過去的我最不喜歡口頭報告,但這次有這麼好的結果,我清楚知道這一切都是來自  師父,讓我能心安心定的把報告呈現出來。
 
    家人方面,很感恩 師父慈悲的保護,把我的家人照顧得好好的:媽媽從十幾歲以來,將近四十年的歲月,每天都是ㄧ入睡就開始做夢,不曾好好睡過。
 
    入門前三個月,因為嘉義尚未成立精舍,參加法會必須搭車到台南,因為路途遙遠和時間的障礙,並未開始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後來嘉義精舍成立後,在護持爸爸入門當天,媽媽一起到精舍禪定,就在那天禪定後,媽媽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而在依教奉行兩個月後,因職業病所導致雙手麻痺的現象,也不藥而癒。媽媽的臉也變亮了,連幫媽媽做臉的美容師阿姨,都稱讚她氣色越來越好。
 
    姐姐大學時期在教授的實驗室幫忙,有一次在分裝化學藥品時,被潮解的藥品弄到手,從此後就開始脫皮,好幾年來的夜晚,因為結痂而彎曲的雙手手掌,常常滲出鮮血,甚至是皮開肉綻,看過醫生定期回診,都沒有完全治癒,常常在一餐後忘記擦藥,又再度復發,這樣的狀況長達五年之久。
 
    直到姐姐入到  師父座下,願意依教奉行,大概半年後,一次回家時,爸爸一如往常關心姐姐手的狀況,驚覺姐姐那曾經因化學藥品受傷,而沒了指紋的雙手,皮膚竟然恢復正常。
 
    弟弟上國中後,迷上線上遊戲,下課後吃完飯,回到家就是打開電腦,一直玩到十一、十二點才去睡覺,有一陣子爸爸不准他玩,還會和朋友約去網咖玩。弟弟開始會和爸媽頂嘴、甚至罵髒話,不然就是完全不和爸媽講話,這讓爸媽兩人很頭痛,不知如何是好。
 
    在媽媽、姐姐和我持續依教奉行下,感恩  師父的妙轉,弟弟回到家時,開始會跟爸媽對話了。過年期間還會幫忙打掃家裡,平常也不再沉迷線上遊戲,和我們之間的話變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我一個圓滿的家。
 
    還記得當初高中指考成績出來後,從來沒有考慮過要讀藥學系,但在當時學校的輔導老師鼓勵之下,竟然一下就說服了我,志願選填把藥學系填在職能治療系之上,放榜後恰巧錄取了中國醫藥大學的藥學系,以前覺得是巧合,現在明白,是本尊靈性向如來求了百千萬劫,終於求得在此生得追隨住世佛 妙禪師父,而能在中國醫如來實證社,護持 師父。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時常很傲慢,但我願意覺知、真心懺悔、全然交付給 師父。
 
    佛子陳映叡,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願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映叡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