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保住先生寶貴的生命

現在我所擁有的平安健康喜樂、心安心定及隨順圓滿都是 師父給的

(台中)李弘媚

2020-11-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弘媚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九年多的心得體悟,我叫李弘媚,是一位帳務處理員,感恩 師父透過姪女張雅惠師姐把我找回來了,改變了讓我感到沉重壓力的家庭狀況,記得第一次來到共心會所時,我覺得很乾淨明亮, 師父的法相讓我覺得很親切,那時候聽到柴智屏師姐分享,師姐說:「沒有早點入到 師父座下,令我感到遺憾」,我也怕錯過,我也想要家人平安、身體健康,因此分享會結束之後我就填單入門了,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讓我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得到全方位的改變。
 
  首先跟大家分享入門前我面臨的問題,我的婆婆原本是一位慈祥的長者,後來因為中風都需要仰賴他人照顧無法自理,脾氣開始變得不好相處,平日的我要上班,雖然有請了外勞來幫忙照顧婆婆,但因語言無法溝通,無法讓婆婆滿意,所以假日就由我照顧婆婆,還有家事要做,當時的我就像蠟燭兩頭燒,但我還是咬著牙一肩扛起來,其實內心的壓力真的很大!也因此開始出現幾個身體狀況,包括:偏頭痛、肩頸痠痛及足底筋膜炎,只要在壓力大時偏頭痛就會發作,常常需要服用普拿疼才有辦法舒緩。婆婆中風之後行動不方便,因為常常要抱她上廁所或是坐輪椅所以造成肩頸痠痛,疼痛貼布和藥膏在家裡是隨手可得。也在這段時間發現走路時左腳跟常會刺痛,尤其是早上醒來的時候腳著地時,那種刺痛感會讓我把腳縮在床上不想下床,平時走路也需要墊腳尖走路才不會壓到痛處,看了醫生才知道是足底筋膜炎,是用力過度造成的,之後陸續看過好幾位醫生以及復健,都不見起色。
 
  初入門時選擇先相信 師父,便試著依教奉行,過程中身體開始變健康了,偏頭痛、肩頸痠痛、足底筋膜炎都在依教奉行中不知不覺被 師父帶走了;我還發現透過每日一禪定,讓我在入門前注意力容易不集中,導致工作效率差的狀況也大幅改善,現在我心安心定,開啟智慧,工作事半功倍效率提升!每日一禪定真是 師父給的妙法,透過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讓我可以精神飽滿的迎接每一天,還有我的體質屬於只要感冒就會久咳不易好,而且還常常咳到流淚肚子痛,但現在這些狀況都改善許多,現在如果不小心感冒,只要看過醫生並且多休息、多喝水很快就會好起來。
 
  我的工作是帳務處理,任職於公司已三十年,公司是經營進口木材,老闆的思想較老舊保守,販售出去都是業務以手寫方式開立出貨單之後再交給我輸入電腦,因此需要花很多時間,幾次與老闆溝通全面電腦化都無下文,但在入門兩年後,因為智慧的開啟並用 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後再次與老闆提議,老闆竟然一口就答應了!現在我的加班次數減少了,我有更多時間可以來護持共心會所、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有一天下班回到家時才發現車子怪怪的,心想隔天早上再去修車廠修理,但第二天早上因趕著上班忘記車子有狀況便直接先去公司,約三十分鐘左右,引擎蓋卻冒出白煙,當時車子正在快速道路內側車道行駛,剛好又是上班時間因此車輛非常多,當時馬上觀 師父住位,神奇的是此時竟然後方無來車,所以我趕快將車子開到路肩停靠,馬上熄火並打電話求救等待救援,全程心安心定,車子後來決定拖到與公司配合的修車廠,經過檢查發現是水箱的管子破裂進而損害到車子的引擎,打電話回原本保養廠估價,修理費估計要七、八萬,而這間與公司配合的保養廠估價卻只要一半,感恩 師父的護佑及妙轉,讓弟子除了人身法船能夠平安外,還節省了一半的車子修理費。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慈悲開示:「不僅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還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女兒在未入門前有一天在回家的途中被逆向而來的機車從側邊撞上,對方的機車損壞了連他自己也受了傷,但女兒身上竟毫髮無傷,機車也只有龍頭被撞歪了,而且對方沒有異議的承認是自己的錯誤,也願意賠償女兒機車的修理費,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護佑,讓女兒能夠逃過一劫,如果不是 師父我不敢想像後果會如何,真的好感恩 師父!
 
  回想剛入門時,也是家裡另一個業力引爆的時期,感恩 師父救了我的家庭,當時先生誤信朋友導致投資失利,家中經濟出現危機,本來要出售的房子,卻因各種因素導致無法售出;在未入門前我因壓力大經常會與先生爭吵,我們的關係更是降到冰點,女兒與兒子也常吵架鬥嘴,互不相讓,讓我很為難跟痛苦,但就因我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試著依教奉行,我開始將我在共心會所所見所聽的與我先生分享,並鼓勵他要入門,感恩 師父,在先生入門後沒多久,那間無法售出的房子就順利賣掉了,債務因此也順利解決了,而女兒與兒子後來也跟著入門,入門後,他們開始變得有話聊,彼此尊重,課業上也都有提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記得在我入門前照顧婆婆的種種不順利,就在我們一家人入門後 師父也照顧到我的婆婆, 師父妙轉一位符合我們需求的外勞來照顧婆婆,這位外勞很親切,與婆婆溝通更是無障礙,並將婆婆照顧的很好,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力以赴的依教奉行;婆婆後來雖然罹患了末期癌症,但從入院後我們就讓婆婆聽佛曲、看 師父法相,婆婆在生命最後階段 師父安住了她的心,有一天婆婆告知夜裡有一位穿著白袍的人到病房探望他,我知道是 師父來了,回想入門前,公公當時也是癌症末期,過程中卻是痛苦不堪,即便有再多的不捨都無法代替他痛,感恩 師父! 師父連未入門的家人都慈悲護佑著,最後婆婆是在睡夢中安詳逝世。
 
  某天接到工地主任的電話,告知先生在工作時從兩樓半的高度摔下來,當時心裡很著急,透過觀 師父住位把心安定下來並了解先生的狀況之後,馬上回報給輔導組長,師姐要我們持續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佛心印心,保持心安心定,因為先生工作的時候繩索斷裂以倒栽蔥的姿勢摔下來,應該是頭會先著地,結果竟然變成腳先著地,之後是左手肘關節著地,再來才是整個身體往後倒撞到頭部,送醫檢查結果顱內有兩處輕微的出血及前額有嚴重的擦傷,先生意識清楚沒有生命的危險,為了保險起見醫生要先生入加護病房觀察,因想轉院回台中就近照顧,所以回報輔導組長,輔導組長建議跟醫生討論是否適合馬上轉院,感恩 師父!醫生判斷後表示可以轉院回台中,回到台中後,醫生再次判斷已脫離險境,可在一般病房觀察即可,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幫我們安排入住病房,非常感恩 師父的護佑,先生從高處跌落,結果只有左手手肘骨裂,右腳小腿骨折,沒有其他的外傷及內傷,只要靜養三到六個月即可痊癒。
 
  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弟子重業輕償,只因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化解生命中如此大的危機,是 師父的靈性佛幫先生翻轉了一圈保住可貴的生命,回想先生初入門的時候還沒有很相信 師父,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依教奉行,後來因為婆婆生了重病鼓勵先生要好好依教奉行,先生終於在行中開了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行的只有一點點,但慈悲的 師父總是給的很多,讓弟子免於面對人生的無常,救贖了弟子的一家人。
 
  在疫情發生這段期間,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護持我們要修心實踐,要持續不斷內省、覺知、懺悔、導正,斷滅此生不見性的障礙與習氣,疫情期間因禪行活動暫停,所以有較多時間來檢視並紮實面對自己的依教奉行,在禪定上弘媚將時間改到早上,並護持自己禪定要突破達到一小時及練習禪定沒有雜念,每天恭讀禪行週報與心得見證、每天練習懺悔、感恩,過程中也體會到老師一直在鼓勵我們要照顧好人身法船的重要性,也才覺知到我需要開始運動,一開始我對運動一直沒有持續力,透過修心實踐,護持自己盡量做到每週有三天的運動,把法船照顧好,因為開始走路運動,循環變好了,身體開始變得比較會流汗,之前常常會手麻,腰酸背痛,現在簡單做一些伸展操身體變得比較輕鬆,手臂也不麻了,身體的負荷都在改善中。
 
  弘媚有一個習氣就是拖延,因為這個習氣所以房間一直沒有整理,導致堆積很多雜物,透過修心實踐覺知到後,下定決心要突破,因此開始做分類的整理。
 
  以前喜歡堆積瓶瓶罐罐,透過覺知把不需要的通通丟棄,枱面上看起來整齊多了,還有衣服的分類,透過分類才發現買了太多不需要的衣服,並覺知到自己有浪費的習氣,很多時候都是衝動之下購買的,購買後又發現並不適合,所以就會囤積起來,很懺悔之前覺知的速度太慢了,經過一番整理,把不需要的衣物捐助給需要的人回收,現在衣櫃變整齊了。
 
  很懺悔弘媚在 師父的慈悲護佑下,變得安逸也怠惰了,工作上也遇到了嚴重的瓶頸,因公司作業系統改革,自己一直跟不上,導致同事有許多的抱怨,因此我的意識心也跟著有很大的起伏,透過回報,輔導組長護持我要懺悔,以安、定、靜的心去面對,不去論人我是非,這是共業只有 師父可以轉動,一定要相信 師父!要持續依教奉行。很懺悔剛發生這些事情時雖有覺知,護持自己時時觀 師父住位,但在面對這些共業時,要做到順逆一如,覺得非常不容易,很難做到,但是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回報,輔導幹部一次又一次的護持及鼓勵,終於我體悟到抱怨、生氣、負面只是讓自己在業海裡不斷的浮浮沉沉,更體會到順逆一如才是真感恩,順境時要感恩,逆境時更要感恩 師父,更大信 師父!我開始跟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引領我有承擔力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勇敢的行出去;在調整自己的心態後,現在我可以坦然面對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雖然還是有同事會說一些不好聽的,但現在的我不再受影響,我知道我要做的是盡全力去好自己的工作,不需要落入是非當中。
 
  這段期間我也靜下來深深地內省自己的依教奉行,發現自己其實行得很表面,傲慢又無明,常自己障礙自己突破開悟的契機,透過不斷的懺悔也看見自己其實不夠感恩、不夠謙卑,因此弘媚護持自己,除了要時時感恩身邊愛我的人,也要感恩願意批評調整我的人,任何事情從靈性的角度真的沒有是非對錯,只有全然交付,大信 師父,從不知為何要禪行到願意依教奉行再到修心實踐, 師父不僅開啟弘媚的智慧,也讓弘媚懂得知恩感恩,更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的圓滿往往超乎我們的想像,現在我所擁有的平安健康喜樂、心安心定及隨順圓滿都是 師父給的,鼓勵師兄師姐持續依教奉行,持續分享接引,透過覺知、懺悔、導正,時時與 師父佛心印心。
 
  佛弟子李弘媚願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全然交付、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李弘媚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