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帶領下,放下自己無明的堅持,唯一不變的堅持是對 師父的心

了悟生命的真實義與真正的慈悲和智慧

(中壢)李思霆

2012-07-27


很感恩,去年接引我的好同學來到 妙禪師父的坐下,才真正學習到清楚得認識自己、勇敢得面對自己、謙卑得改變自己。

尚未來到 妙禪師父坐下前,看似乖順的自己,其實內在住著反骨的靈魂。聽不見他人的意見,都是依自己的意識心做選擇。個性上,任性不聽親友的勸說;態度上,強勢決定任何事情,不經商量,但人生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自己就是典型的代表。所以這一路來走的辛苦,可想而知。但當時的自己是吃苦不知苦,反而是苦了家人。

固執讓自己放不下離別多年的感情、努力多時但沒有結果的工作,一切入 妙禪師父座下後,一切的一切都如浮雲般,散去。現在的自己了悟生命的真實義,何為真正的慈悲和智慧。知苦不覺苦,而之前的堅持是一條條的枷鎖,鎖住自己的手腳,不知如何前進;堅持是一張看似有個性的面具,罩住自己的眼,不知方向為何。多年來的人生所追求的只是自以為是自己要的人生,但真是如此嗎?如今枷鎖及面具不在,因為在 明師帶領下,放下自己無明的堅持,但唯一不變的堅持是對 師父的心。

以上是我如實的心得見證, 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及師兄師姐
思霆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