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安住弟子悲觀不安的心,不再莫名想哭

明白此生所為何來,順逆一如

(雲林)黃嘉芸

2020-08-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嘉芸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7年多以來的心得見證。
 
我叫黃嘉芸,2013年1月因妹妹的接引而入門,妹妹很早之前就有和我提起,她在追隨一位 師父,直到我和某任男友分手,妹妹又和我分享邀約,妹妹說:「我的 師父很厲害,可以渡化眾生的業力,妳!業很重趕快去!」感恩  師父!感恩妹妹的慈悲分享,我入到了 師父座下,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 
 
入門前的嘉芸,個性封閉、悲觀、沒自信與愛逃避,習慣報喜不報憂,心裡很多話想說,卻始終開不了口,也時常在半夜裡,就會莫名的想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自己願意依教奉行,並透過加入護持團隊,打開心門,融入共心會所,現在的嘉芸脫胎換骨了,可以勇敢說出心裡話,個性樂觀面對問題不再逃避,感恩  師父安住了弟子的心,再也不會在半夜裡,莫名地哭泣。過去在感情上,只要交了男友,會變得沒有自己而愛得很卑微,只因為害怕失去和有好多的執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上一段感情的傷痛,讓嘉芸瀕臨崩潰,透過禪定,心被 師父安住,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將自己內心的傷痛帶走了!嘉芸體會到要先愛自己,才能懂得愛身邊的人。
 
未入門前,嘉芸和爸爸很少互動、對話,就算好不容易聊起天,也是常常不經意搞到氣氛凍僵;和妹妹則是講不到幾句話就會大吵,因家人都各自在外地工作,對彼此關心牽掛,卻又常互相傷害,苦不堪言。無比感恩 師父!入門後,隨著自己的依教奉行,漸漸發現和家人的相處有了改變!也明白這就是家人共業,感恩  師父溫暖了我的心,嘉芸變得有同理心,會試著去了解他們的想法,更能自然的說出對他們的想念和愛。有次爸爸無緣無故突然對嘉芸生了很大的氣,嘉芸當下覺得莫名其妙與生氣,那時嘉芸護持自己心裡一直想著  師父,不起對立之心,當天晚上嘉芸抱著爸爸,向他說對不起,也對他說我愛您。從  師父的慈悲引領中,嘉芸體會到要用 師父的愛與 師父為我們開啟的智慧,體會到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也護持自己不論人我是非,做到共心團結不對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嘉芸透由禪定,精氣神變好,氣脈也暢通了!入門前,因工作關係,左半邊的手、肩頸、背及腰容易感覺痠痛,眼睛也常常酸澀。在禪定的過程,感覺到有股力量,彷彿在幫我的手部及肩頸放鬆,每每禪定完身體都會輕鬆許多。嘉芸體會到,弟子無明而沒有珍惜人身法船,慈悲的  師父依然護祐著弟子,不捨弟子受委屈,從中看見了  師父的真愛與慈悲。
 
步入婚姻,成為媽媽後,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不能穩定的出席禪行活動和護持任務,依教奉行遇到了考驗,因為要顧小孩,無法每天扎實禪定1小時,也因先生休假時間不定,嘉芸無法每週穩定出席;曾經有段時間,嘉芸的先生因工作壓力,常將負面情緒帶回家裡,與小孩的互動不是太好,嘉芸在出席時,都會不放心把小孩交給先生照顧,感恩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嘉芸明白要護持自己先扎實依教奉行,才能心安心定用智慧面對,開始為自己規劃時間,想方設法護持自己每天禪定的時間能夠達到1小時,並真心關懷接引身邊親友,與他們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感恩  師父的護祐、妙轉,現在先生與小孩的互動改善許多,感恩先生每個月會特地排假,讓嘉芸出席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從中體悟到,當自己真心想要突破,想方設法的過程中, 師父都會慈悲圓滿弟子。
 
嘉芸明白共心會所的成立與穩定運作很重要,所以嘉芸剛入門不久,就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但是自從小孩出生後,自己對於經濟的罣礙,有一段時間沒有珍惜護持的機會,意識心常常會有對價念頭,但當自己有這念頭浮現,嘉芸就會立即向  師父懺悔,並導正自己的心態。在千手千眼護持下,嘉芸找回那份想要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的心,從每個月的育兒津貼中,發現自己還是有能力可以護持的,嘉芸體會到願意的心很重要,只要願意交付貧窮和吝嗇的心,將心門打開,讓  師父的佛光照進來,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嘉芸曾經夢見 師父, 師父開示:「會不會因為這些外境考驗,就不當 師父的弟子了?」在夢裡的嘉芸回:「當然不會,嘉芸永遠都是 師父的弟子。」嘉芸也曾經在心中問過 師父,這些事為什麼會發生在弟子身上呢?但很快的,嘉芸心裡有了答案,體會到沒有人可以障礙自己,只有自己才會障礙自己的禪行,嘉芸無比懺悔!一切都是因自己安逸了,沒有決心要成佛利眾。最近嘉芸也深刻體會何謂順逆一如,入到 明師座下,生活不會就此一帆風順,而是在面對順境、逆境的過程,都要大信 師父,因著弟子的依教奉行, 師父都慈悲給予弟子最好的安排,從逆境中內省懺悔不足之處,力求突破成長,在順境中更加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引領。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一路引領著嘉芸,用安定的心去面對生活一切,給予弟子有懺悔的妙法,從中內省、覺知看見自己的不足,嘉芸體會到人真的很渺小,要改變個性、習氣、命運,更不是一件輕易的事,嘉芸發願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突破自己不見性的習氣。感恩此生有 師父的引領,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在還沒遇見  師父前,嘉芸只知道認命,遇見  師父後,知道我們都是要來成佛利眾的,持續護持自己不斷地突破開悟,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這才是靈性投胎為人,唯一的使命任務。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嘉芸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