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終止了家庭惡業引爆

從頭到腳的毛病被 師父一一改造,年邁父親從病危脫離險境

(台中)張娃巧

2020-10-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大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的心得見證。
 
  我叫張娃巧,從事印刷的工作,九年多前在我的人生最低潮最不順遂的時候,我的接引人-易衡師兄伸出慈悲的雙手接引了我,因為我想要改變,我想讓我的工作有起死回生的機會,所以我入門了,因為當時我正面臨中年失業的危機,我五十三歲時離開我上班二十年的公司,因為企業的第二代百般刁難,一向逆來順受的我竟然無法再忍受而辭職了。
 
       辭職後因為年紀太大了一直無法找到合適的工作,所以就異想天開想自己當老闆,就試著自己接單給加工廠做,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做了半年,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好累好累喔!正當我作不下去想放棄的時候,我遇見了 師父!不可思議的是,入門的第二個禮拜,我就接到之前不理我的客戶主動打電話來,心想是巧合吧!但接二連三連四連五就不是巧合了,那真的太神奇了,入門的第三個月,我的業績是入門前的三倍,因為貴人變多了,小人遠離了,客戶會主動介紹客戶,工作就起死回生了,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的工作,感恩我那百般刁難的小老闆,因他的百般刁難,我才有機會遇 明師。
 
  本來只想求工作順利而已,沒想到入門後認真的依教奉行,身體更是脫胎換骨的改變。入門前的我床頭備有一罐類固醇的噴劑,那是我慢性咽喉炎早晚要使用的,入門後用不到了。長期的偏頭痛,我幾乎天天要吃普拿疼加強錠,入門後沒再吃過。長期的耳鳴醫生說是中耳炎,但就是治不好,就在台北的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左右耳各「啵」的一聲從此耳鳴不見了。
 
       長年的胃潰瘍,我只能看著別人吃香喝辣的,入門後也不藥而癒。我不用再當藥罐子了,我那退化的膝蓋,不知道吃掉多少維骨力都無法改善,入門後也不再酸痛了。從小到大一直困擾著我的便秘問題,入門後解決了,入門前我試過各種方法,體內環保,酵素,乳酸菌,看醫生吃藥,最多一個禮拜去兩次解便,入門後一天至少去兩次,這落差有沒有很大?更年期的種種障礙,入門後很快就不見。
 
  我全身被 師父改造了,但無明的我並沒有感恩 師父!因為 師父給我一百個好抵不過一個不好,全身上下所有病痛都被 師父妙轉不藥而癒了,無明的我不懂得感恩,卻只在意那唯一還沒改變的痛,那就是痛苦著我二十幾年因為椎間盤突出所引起的坐骨神經痛,這二十幾年來我跑遍了全省各大醫院,有醫生看到沒醫生,各種偏方都試過,做過各種復健都無法改善的,最後透過認真依教奉行,終於在入門一年左右酸痛減緩了九成以上。
 
       失眠伴隨著我多少年我已不記得了,入門前每天數再多再多的羊都無法入睡,入門後我心安心定好睡覺可以一覺到天亮。娃巧真的連作夢都沒想到從頭到腳整組壞透透的身體還能有脫胎換骨的一天。那是因為我有 師父,只因為有 師父!我的人生真的由黑白變彩色,只因為有 師父!現在的我健康、幸福、平安又喜樂。我真的好感恩、好感恩 師父!
 
  師父不僅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我的家人,我們全家人都入門了,對 師父都有說不完的感恩與讚歎!我老公在我入門的第二個月也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前的他吃齋念佛、持戒佈施、造橋鋪路、放生不殺生、有廟必求、有廟必拜。入門後很快就選邊站,就一心無二師,就大信 師父,為何法執這麼重這麼鐵齒的人他會大信 師父呢?是因為參加禪行分享會那天 師父就示現了他的所求!參加分享會那天他很不屑的跟我說:「這位師姐,您的 師父如果有辦法把我鄉下那些長草的農地賣掉,我就相信!」當天分享會圓滿出禪堂看到未接來電,一回撥真的有人要買他的地。他眼睛一亮迫不急待的第二天就入門了,就大信 師父!
 
  就認真的依教奉行,入門的第二個月奇蹟聖蹟就在我們家師兄身上發生了!他覺得下腹部非常疼痛,我們到中國醫做檢查,是結石,因為以往有太多結石的經驗了,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決定開刀,第二天在做最後確定位子檢查時,不可思議的小石頭不見了,醫生也莫名其妙,他還說昨天明明有啊!
 
就這樣他沒有開刀、沒有吃藥,到現在九年了不曾再發生過。有結石的經驗的人就知道那有多苦、有多痛,光是那結晶體,要從輸尿管排出,就會割傷而排出大量的鮮血,而他卻是在不知不覺中痊癒了,是 師父帶走了他的病痛,慈悲的 師父捨不得弟子受苦,感恩 師父的護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終止了我們家族惡業的引爆。大家還記不記得921大地震跟桃芝颱風受創最嚴重的是南投縣?那就是我的家鄉,我就出生在南投縣竹山鎮的木屐寮,那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家裡務農為生,家鄉經歷了921大地震及桃芝颱風的摧殘,土石流淹沒了整個村莊,我的家沒了,我家成為了受災戶,我永遠永遠無法忘記爸爸排著隊領著賑災物品的那一幕,爸媽因此被迫退休了,也被迫搬離了家園,隔年爸爸也發現得了口腔癌,在中國醫做切除手術。
 
       這就是業力的引爆,業力要傷人真的是又狠又準,接二連三任誰都無法阻擋。直到我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終止了我們家惡業的引爆,還保護著未入門的爸爸,這幾年來爸爸沒有服用任何藥物,癌症指數都維持正常;兩次車禍也因為有明師的護祐重業輕償。摩托車摔得換新的了,人卻只是多處擦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去年十二月六日,凌晨爸爸無預警的大量吐血,緊急送到竹山秀傳醫院,因吐血的量太大且止不住,緊急轉診到中國醫,救護車運送的過程中血壓不斷往下降,一度失溫!到了中國醫急救室,醫生要媽媽把所有的孩子都找來,年邁的母親捨不得三更半夜驚嚇到孩子們,跟醫生說天亮再找來吧!醫生說人都快死了,還在等什麼?就這樣我被電話驚醒,紮實觀 師父住位,心很安很定的趕到醫院,簽了病危通知書,簽同意插管治療進行急救。
 
       看著奄奄一息的父親,面對無情的業力,我真的無能為力,即刻用line訊息向上回報!懇請 師父護祐,全然交付給 師父!當下沒有擔心跟害怕!找到機會進去急救室就把握時間放佛曲給爸爸聽,告訴爸爸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師父會幫您度過難關,請爸爸放心!過程中全身顫抖的爸爸漸漸的穩定下來,手腳漸漸回溫,腸胃道的血引流出來後終於可以做胃鏡檢查,找到出血原因,是十二指腸憩室出血,傷口電燒後轉到加護病房。
 
       接下來一天三次的探病時間我都給爸爸聽佛曲,握著爸爸的手請他放心的交付給 師父,六天後轉普通病房,普通病房住三天觀察後出院了,出院後很快就恢復體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救贖,如果沒有 師父!現在的爸爸會在那裡?娃巧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沒有 師父!八十二歲的老人家怎可能有如此的奇蹟聖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如果沒有 師父!我什麼都不是!前年四月二日清明連假的前一天,我的工廠冷氣電線著火了,輕鋼架上面連環爆出火花。心急的工人奪命連環叩我,接到電話的我心很安很定,因為我有 師父,我請他去找對面的房東來幫忙,一群人緊急搶救之下,還好只燒了一個大洞,如果那天的意外是發生在夜晚或清明連假,那後果就不堪設想!我可能傾家蕩產都賠不起,是 師父讓我逃過一劫,同一年的元旦連假大里草提路的大火連續燒掉了十三間廠房,也只差一間就燒到我了,我一樣逃過一劫。
 
  除此之外,去年一月十二日我在上班途中在霧峰西柳橋頭發生重大車禍,我停紅燈等待綠燈準備左轉,對向有台機車飛奔過來撞上我的左前方,因車速過快失控衝撞橋墩再彈回來,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一直流血,我懇請 師父護祐他,因為這麼年輕的生命如果就此畫下句點那該怎麼辦?警察做完筆錄跟我說情況非常不樂觀,我透過回報接通 師父的力量,全程心安心定。
 
       到了亞大醫院,這位朝陽學生做了全身斷層掃描檢查,感恩 師父!沒有骨折,沒有腦震盪,只有嘴唇嚴重撕裂傷,嚴重到外科不敢縫合,會診整形外科動了整形美容縫合手術,感恩 師父第三天就出院了,感恩 師父完全看不到疤痕,也就是不會破相,感恩 師父!我們也很快就和解了,感恩 師父讓我一次一次的重業輕償,一次又一次的免於災難,如果沒有 師父我真的無法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的員工說:「張姐您的 師父真正有保庇!」我的房東說:「張姐您的龍真正足大尾。」是 師父的靈性佛二十四小時保護著弟子。大成就 明師難遭難遇!而我們很幸福擁有明師,這一世不要白來一定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娃巧透過「修心實踐」突破習氣的體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靜波老師,讓我們透過修心實踐彼此護持,突破不能見性的習氣。入門後娃巧參加禪行教導會,新班同修共心會都會昏沉,覺得瞇一下沒關係,有一次參加週二新班同修共心會,會後怡君老師跟我說您很累嗎?怎麼那麼昏沉?我還回老師不知道耶,每一場都會小打瞌睡,而且沒有分別心喔!不管哪位老師主持都一樣。
 
       當週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美文老師護持我是因為意識心太重了才會昏沉, 師父也在法會上看到我們東倒西歪的呈現,很懺悔是弟子不到位,娃巧覺知到是自己不夠珍惜,放縱自己任由習氣張牙武爪,透過修心實踐護持自己更紮實禪定,更紮實依教奉行,跟 師父發願每一場我都要醒著跟 師父印心,絕不再放縱自己,發願斷滅如此深重的習氣,感恩 師父,發願要突破後落實實踐,終於可以不再昏沉,能有精神力可以跟 師父佛心印心!
 
  娃巧也從修心中願意面對自己,看見自己對工廠的房東不夠感恩,總覺得房東很小氣很愛計較,總覺得她是二房東分租給我,我幫忙分攤房租她應該要感謝我,常常跟她互動就會起嗔念,我知道這是共業,覺知後開始護持自己每天真心懺悔,疫情發生後因為訂單非常少了,所以四月份起工廠暫停,工廠也就退租了。五月有接到訂單,我想做part time,我就觀 師父住位去找房東,希望他能以日計價的方式租給我,我改變了說話的口氣,我不再像以前一樣,總覺得租給我是您多賺的,這次我先感恩她,感恩她十年來給我這麼大的方便,拜託她持續幫我。
 
       感恩 師父!感恩房東答應我的請求,貼紙印好送到客戶手中時,客戶問我暫停了怎麼印出來的呢?我跟她說:「一樣自己印的!房東願意日租。」客戶傻眼!怎麼有這麼好的事,真的很感恩我的房東,我不用押金,不用買機器,隨時可做,也隨時可以退休。這樣的房東去那裡找?感恩 師父!透過修心實踐我願意真心面對,真心懺悔,多了感恩的心,跟房東的怨懟不見了,慈悲的 師父渡走了,感恩 師父!六月份仍然有零星的單可以part time,感恩 師父!再次圓滿了我的工作。
 
  透過修心讓我突破,做到隨手收拾好東西,有一位師兄跟他家師姐生悶氣,我跟師兄聊的過程中發現到,原來他抱怨老婆的壞習慣我都有,原來吃完東西碗盤沒隨手收拾乾淨是這麼惹人厭,她不是不收,是想先放著等下班比較有時間再收,結果都是師兄先回到家,看到了無名火就上來了,質疑有這麼忙嗎?禪行有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嗎?感恩 師父!看似是我在護持同修,其實收穫最多的自己,從那刻起我決定了,決定隨手收拾乾淨,再忙再趕時間都不差那幾分鐘,感恩 師父!娃巧突破了,透過修心實踐娃巧對家人多了耐心,不再起嗔念,時時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更有智慧,做一個不論人我是非的修行人。
 
  佛弟子張娃巧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全然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張娃巧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