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慈悲真愛,打開我封閉已久的心,學會愛人、被愛與感恩

入門後,心安定,身體變健康,困擾二十幾年的過敏性鼻炎不藥而癒

(北屯)陳附昌

2020-05-18


    感恩  師父!讓附昌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5年的心得體悟。我的名字叫陳附昌,目前在健康食品藥業公司上班。附昌從小就知道人需要修行,常常跟著家人到處拜拜、求神問事、消災改運…但這些求來的改變卻都很短暫,心裡常常想,為什麼這些改變都無法長久呢?國小三年級時就曾問媽媽,人來這世間要做什麼?當時媽媽回答:「來做人啊。」但附昌內心清楚知道這不是我要的答案,成為人怎會只為品嚐這一生的酸甜苦辣呢?因此為找尋生命真相,附昌接觸過道教、佛教、一貫道、基督教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2015年4月,透過前女友的媽媽簡嘉怡師姐,把附昌找了回來。當時偶然在聊天中發現嘉怡師姐額頭變亮了,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便與前女友瀅瑾師姐一起在高雄共心會所入門。
 
    入門後  師父給予的第一份禮物是心安心定、身體健康。過去不管是讀書或出社會工作,附昌內心常莫名恐慌、焦躁不安,呈現在身體的狀況包含了心悸、胸悶,甚至是腸胃絞痛,看遍中西醫都沒有改善。此外,附昌也有過敏性鼻炎,每次流感季節,我都能跟得上流行,衛生紙一包接著一包,嚴重時還會耳鳴、眼睛乾澀、頭腦昏沈、眼鼻又腫又癢、甚至打噴嚏打到流鼻血也是家常便飯。感恩  師父!當弟子只要願意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讓弟子的心終於真正安定,心悸、胸悶、胃痛等症狀至今沒有再發生過了。而入門後的第一個秋冬,附昌才驚覺不知何時困擾自己二十幾年的過敏性鼻炎已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打開弟子的心門,不再封閉自己。小時候附昌活潑開朗、愛運動、熱心助人,人際關係很好。無奈人生無常,高一校慶時,不知為何被不認識的20多位同學圍毆、霸凌,那次事件在我心裡留下很深的陰影,讓我從此不再信任任何人。即便上大學,以為換了環境後能有所改變,但內心的恐懼卻不曾停止,最後選擇休學。踏入社會後,也沒辦法好好面對同事,不想交朋友,不斷封閉自我,到最後,也把家人的關愛拒於千里之外。民國100年時附昌自己住在台中,家人在彰化,這麼近的距離,卻長達一整年不曾回家。感恩  師父帶領弟子跳脫業力無情的枷鎖,幫助弟子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  師父!知道弟子真正的需要,而安排附昌去護持場外引導組。對於不喜歡跟人有太多互動的附昌,要站在電梯裡對不認識的師兄師姐關心、問好,真的是一項挑戰。但就在我願意一次又一次的開口,  師父的力量就進來,打開弟子封閉的心,讓附昌找回從小喜愛助人的初心。感恩慈悲的  師父,如同燈塔般,指引著我並點亮了我的心燈,引領我走出害怕、恐懼深淵。現在附昌對家人、親友、同事、同學都能抱持感恩的心,能真心關懷、能愛與被愛,這一切看似平凡的人際互動,都來自  師父的慈悲恩典。
 
    師父慈悲開示: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提升了附昌的靈性位階,讓附昌跳脫了不停換工作的煩惱。過去在職場上,我非常努力工作,但主管卻常常看不見我的努力,當然也沒有機會升遷。輾轉換了幾份工作後發現,好事常常沒有我的份,倒楣的事情總會被我遇上。例如上廁所後出來遇見主管,主管就認為我在偷懶、加薪名單不會有我。不管怎麼換工作,薪資都只有兩萬多。入門不久後,附昌換到一間餐廳工作,沒想到老闆跟主管都很喜歡我,立刻提拔我當儲備幹部,這是過去我連想都不敢想的。但在餐廳工作時,僅能用休假時間到會所,所以入門8個多月後,附昌跟  師父發願,願意面對自己的不足,希望能換到一份能有較多時間禪行的工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附昌去面試時,竟然巧遇一位認識的師姐在那上班,師姐跟我打招呼後,帶著我到會議室跟老闆面試,面試過程我沒有開口說話,都是師姐跟老闆交談,隨後老闆便問我何時可以上班,工作至今也快滿4年了,與入門前兩三個月就換工作簡直天壤之別,無比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業務工作時間雖然彈性,但也有業績壓力。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當禪行成為我們生活的唯一,工作上的挑戰往往都能迎刃而解。記得剛接到全公司業績最差的區域時,附昌回報輔導幹部自己壓力很大,很想放棄這份工作。感恩  師父與千手千眼護持,提醒附昌要不斷的利益眾生,  師父才能依我們的功德,渡化我們的業力。曾經,附昌有連續一個月,週週接引一位親友入門,沒想到原本慘淡的業績,竟然變得越來越好。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時曾經多次拜訪同一位中醫師,對方還請護士轉達要我別再去了,他絕對不會買公司產品。不可思議的是,附昌接引新朋友入門的當天,竟然接到這位醫師的電話,對方一次下訂約4萬的訂單,這一切超出我頭腦的想像,我明白這是我再怎麼努力都不可能做到的。當下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與大家分享  師父慈悲的救渡,讓弟子與家人免於無常的苦難。附昌在餐廳工作期間,某天中午,我左手提一桶七分滿的一百度熱水,右手關燈準備下樓時,突然踩空滑倒。當時心想完了,按常理,人摔下樓加上桶子打翻,熱水一定會濺到身上導致多處嚴重燙傷,更遑論從二樓摔到一樓,至少會骨折送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無遠弗屆,附昌當時感覺有股力量將我抱起再放下,不僅沒有摔到一樓,身體側躺在樓梯上,只有左腳擦傷。更不可思議的是,這麼一大桶的熱水竟然沒有翻倒,只有濺出一點點熱水,燙到左手背。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
 
    師父也慈悲將未入門的阿公護祐的好好的。附昌的阿公88歲時中風,一中風就是5年,剛開始阿公靠著自己的意志力做復健,還可以拿拐杖走路,但身體衰老體力不佳,阿公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每次回家附昌看到阿公的狀態都很不捨,所以都會跟阿公分享  師父或放佛曲給阿公聽。2019年10月第三週週末,附昌回家如往常一樣先去探望阿公,阿公也跟附昌說他想聽收音機,當下我紮實觀  師父住位選擇播放還君明珠佛曲給阿公聽,再次跟阿公分享  師父是真佛、大佛,  師父未來會帶阿公到美好的法界,整整分享一小時的過程,附昌看見阿公從很兇地請我將佛曲關掉,變得平靜。隔天下午四點多阿伯叫阿公起床時發現阿公沒有呼吸,是很安然地在睡夢中離世,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對比中風的奶奶,在安養中心插管痛苦地離世,我知道是  師父慈悲護祐了我的阿公。當晚禪定時,更看到  師父慈悲示現,阿公的面容回到30歲般年輕。阿公出殯當天附昌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知道  師父也慈悲救渡奶奶,將奶奶一起帶到美好的法界。附昌從中體會到我們是靈性,靈性投胎為人,只為一大事,追隨  大成就明師,直到見性成佛,脫離因果法則,一世成佛,永世是佛!
 
    最後鼓勵大家,紮實依教奉行3到6個月,相信您也會有屬於自己滿滿的體悟與改變。
 
    佛弟子陳附昌,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此世以  師願為己願、大願大行、內省覺知、真心懺悔自己的不足,不斷突破、紮實利益眾生,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浩蕩  佛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附昌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