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來臨時,誰都無力抵抗

原來人生除了蒙眼過活,還可以藉由禪行來獲得另一種人生

(雲林)余淑惠

2016-05-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的自己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遇到事情都只會想方設法處理好,但,只是處理好,卻沒有感情的交流,往往用無所謂的方式來傷害愛我的人。雖然個性、生活態度冷漠,脾氣卻很暴躁、愛生悶氣,在公司還有「臭臉阿姨」的稱號。一起生活的家人更因家庭惡業的引爆,而展開一連串的爭吵。父母雖沒離異卻是分居的,甚至相看倆相厭,吵著要鬧離婚。媽媽更因爸爸喜歡和鄰居打牌而揚言要對付鄰居,讓不喜紛爭的我更覺煩躁,對家人只能更加的冷處理,加上感情出現瓶頸,讓我有了「人生很苦,為何活著?結束人生不好嗎?」的念頭。但從小的那份長女責任感,讓我打消了輕生的想法,而對人生的茫然,依然讓我感到很害怕。
 
感恩我的接引人谷霙師姐在一次的關心中與我慈悲分享。我與谷霙師姐是因為工作關係而結識,繼而成為密友,二人常會互相關心及聊天,當時因家中的宗教信仰,還讓谷霙師姐不好意思與我開口分享。師姐曾問我:「我有遇到一位很棒的 師父,但與你目前的宗教信仰有所不同,你有什麼看法?」當時我的回答是:「只是多一份護佑吧!」這時谷霙師姐鬆了一口氣,接著說:「那你更應該認識一下我的 師父,是一位 大成就明師哦! 師父可以渡化業力。」但當時傲慢無明的我,並沒有接受師姐的接引,還告訴師姐:「妳確定了解這個宗教團體?是否了解以後再與我分享呢?」感恩師姐的不放棄分享,在一次的分享中說了一段話敲醒了我,她說:「你是我最愛的朋友,我捨不得你每天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沒有未來、沒有目標。你知道嗎?人活在世上,能做的事很多,除了蒙眼過活,還可以藉由禪行來獲得另一種人生。」因著想改變的心,想要未來有所不同的心,於是我入門了。剛開始抱著試著照作的心態,也希望能更快融入禪行生活,於是每周禪行法會和禪行教導會都報名參加,更感恩 師父,派了一位有如天使般的輔導師姐─蜜媛師姐來關心我,讓怕生的我,心門能打開,在禪行的路上能有開悟的機會。經由蜜媛師姐的提醒,加入法會護持團隊,也透過每次的護持而更加的開悟及感恩。
 
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知道真正的我們是靈性,而靈性是沒有自行解脫業力的能力。入門的第二個月,父母間的不合,佛弟子束手無策,頓時了解家庭共業要大家一起共心努力,更與媽媽分享:我們若不想以後一而再,再而三的遭遇現在的苦難,只能入門禪行才行。於是與媽媽多次的分享,隨後接引媽媽入門。當時鼓勵媽媽接引爸爸化解恩怨,媽媽還起了很大的負面意識,揚言若接引爸爸,她就要退轉。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媽媽不再堅持己見,在她入門半年,某一次參加禪行活動圓滿後,回程路上竟然主動開口讓我也跟爸爸分享接引。對於媽媽的改變,我很感恩 師父對佛弟子的不放棄,讓媽媽願意放下成見與爸爸和平共處。在與家人的陸續分享後,接引爸爸及弟媳入門。每次的分享,我都會很法喜的告訴大家,這個禪行是有科學根據的哦!只要試著做做看,三到六個月,一定有所不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我什麼都還沒開始做時,就給佛弟子獲得的遠比付出的多更多,讓懦弱膽怯的我,能夠有機會改變。以前的心病不藥而癒,心門打開,心變開朗了。每年夏天的濕疹困擾也只出現過一次,而且症狀都很輕微,在我還沒感覺時它就痊癒了。現在臉上表情變和善了,不再是同事口中的臭臉阿姨,工作上也極少遇到棘手的案件,感情生活雖然還沒有結果,但全然的交付給 師父,至少我不再執著於太多無謂的為什麼。父母親感情雖然現在不是甜蜜蜜,但至少不再針鋒相對,爸爸喜歡的打牌也因為入門後,覺得退休很無聊而另找到了一份管理員的工作而沒有時間玩;媽媽更因找到了烘焙興趣而專心的做饅頭包子,生活過得很愜意。一切的一切都是來自於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的 師父不捨佛弟子的苦難,讓佛弟子原本飄渺不定的靈性找到了回家的路,也讓佛弟子今生有幸入到 師父座下,接受 師父的慈航普渡,家庭、工作、生活,更加的隨順圓滿。身為大成就明師的弟子,我知道自己還是個業力垢重的眾生,常會因意識心而阻礙了禪行,但只要時時想到慈悲的 師父,為了讓佛弟子都能脫離苦難,而不辭辛勞的教化佛弟子,就應該更加堅定禪行。
 
佛弟子淑惠向 師父真心發願,希望能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讓更多身邊的親友,能入到 師父座下,接受 師父的護祐。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余淑惠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