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我很久、很久的失眠問題,被 師父帶走了!

讓我們心中不再徬徨無措,心安心定,萬事無所畏懼

(雲林)沈寶猜

2016-05-2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沈寶猜,家住斗南,入門一年多,跟 師父禪行的因緣,是二女兒佩蓉師姐的分享,但那時候還沒有成立在地雲林如來精舍,而且本身也參與其他修行團體已經十餘年了,一開始根本不相信,而精舍住持老師曾說過:「眾生的業力,只能自業自擔,但現在有一位大成就明師在渡化業力,你們相信嗎?」後來因為雲林如來精舍的成立,沒有理由了,所以就在二女兒的接引下入門。
 
入門前,白天要照顧孫子,但到了晚上天黑,心就逐漸徬徨不安,連閉眼睡覺都感到害怕,因此長年的失眠,深深的困擾著我,半夜想睡,睡不著,起來看電視又坐不住,焦躁不安感,讓我真的很痛苦,透過朋友介紹吃了安眠藥,花了十幾萬,卻成效不佳,但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過去不曾一夜好眠的我,再也沒有失眠過,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佛弟子尚未行出什麼, 師父就先給弟子一份大禮,困擾我很久、很久的失眠問題,被 師父帶走了!
 
剛入門,每個人都是不相信,當然我也不相信,但在入門幾天後,有一次孫子在樓梯間不小心跌倒,以正常人來講,心裡一定嚇出一身冷汗,不知所措,但我卻不慌不忙的扶起孫子,檢查是否有受傷的地方,發現只有輕微的瘀傷﹔而我有次和先生及二女兒在散步之餘,不小心踢到石墩,我整個人撲向佈滿小石頭的地方,結果起來時,只有手掌輕微發紅,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護祐,所以世上只有兩種人,有 明師及沒有 明師的人,而我們既遇 明師,是何等幸福啊!
 
在土地方面,因家中屬於大家庭,人口眾多,原本就有計畫要購買新房子。在某一天,和先生散步的過程中,看上一棟豪宅,結果先生與我討論後,付了定金,加上還有一塊土地可以轉賣,應該可以負擔的起,所以就很高興帶著100萬去下訂金,而原本在虎尾高鐵旁的特定用地,買了6年卻一直賣不出去,所以剩下的ㄧ千多萬,卻頓時讓我們陷入膠著,這時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的妙轉,原本旁邊的土地賣的比我們便宜,但買家看了之後,卻買了我們的地,而且是以超過我們預定賣出的價格售出, 師父不會給弟子想要的,卻會給弟子所需要的。
 
感受到 師父滿滿的愛,我心中更是法喜無比,逢人就與人分享,是希望每個親友都可以來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疼愛、護祐,依教奉行四件事照?做,行接引利他,更是行無量功德。
 
佛弟子沈寶猜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此生護持大成就明師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寶猜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