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面對外境

禪行擺第一,一切自然隨順圓滿

(北屯)林祐洵

2016-07-28


  我是林祐洵,現在在連鎖藥局擔任藥師,2013年入門至今已滿三年多,感恩接引人慈悲分享 師父,還提到 師父會護祐弟子及弟子的家人,因為這句話,我才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幸在大學時期就能遇見 明師,對當時的我來說最在意的就是課業,但偏偏每次面對期中、期末考時,就特別容易心慌意亂,靜不下心來好好念書,反而更想玩,每次都是考前熬夜臨時抱佛腳,然而睡得少狀態自然不好成績也就不理想,每次考完都懊悔,希望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轍,但卻一直都無法改善,感恩 師父,入門後透過禪定、聽佛曲,安住弟子貪玩的心,讀書的狀況大幅改善了,而且學校的如來實證社有舉辦考前讀書會,可以在學校的教室裡吹著冷氣,和師兄姐們一起觀 師父住位唸書,心更安更定,不用跟其他同學搶圖書館座位,最棒的是還能邊讀書邊跟 師父佛心印心,感恩 師父,漸漸開啟祐洵的智慧,也因此一畢業能馬上順利考取藥師證照。
 
  而在入門之前,家裡正面臨業力的引爆,當時原本健康的爸爸突然因為心肌梗塞住院,在捨不得看到爸爸和家人因此而受苦之下,希望入門後若能帶給家人健康是最好的收穫,反正頂多甚麼都沒變化,但很感恩 師父!即使祐洵才入門沒多久,奇蹟就發生了,爸爸病情很快穩定並且能夠出院,直到現在都沒有再發作。但很懺悔弟子的無明,自己也因為爸爸病情穩定健康,依教奉行反而就零零落落,直到2013年鬼門開時,姊姊的業力開始引爆,姊姊是法體開的人,感受得到靈性的存在,也聽得到他們的聲音,那年的狀況特別不好,低層靈性聲音吵得姊姊生活作息大亂,日夜顛倒,而且鬼門關後狀況依然存在,之前從來沒有這樣過,即使去了宮廟,請廟公驅趕他們離開,剛開始狀況確實有改善,但一周後聲音又回來了,甚至變得更嚴重,廟公還說姊姊這一世是來還債的,聽到這樣的話,對姊姊來說有如判死刑一般,我這時才想起 師父,趕緊接引姊姊入門,姊姊如今已完全聽不到、感受不到任何靈性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實護祐當時還未開悟也未全然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
 
  過去我的身體雖然沒有太大的疾病,但總是小毛病不斷,像輕度失眠,從國小開始,幾乎常常要躺在床上翻滾差不多三十分鐘才能入眠,也因此養成了睡前編故事給自己當床邊讀物的習慣,直到入門後幾個月,才驚覺自己好久沒編故事了,反而倒頭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還有排便也變順暢了,以前三四天才能排便,現在天天早上都無比通暢,也因為如此,皮膚的狀況越來越好,以前的我痘痘滿臉,一顆痘都還沒消,下一個就急著長,痘疤也多,臉上就如同月球表面般坑坑巴巴,讓我一直都很想換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換了一個全新的自己,現在皮膚狀況非常穩定,毛孔縮小很多,甚至臉色白皙紅潤有光澤;以前生理期時間不正常,常常好幾個月都不來,從高中開始看過很多中西醫,要吃藥才會正常,不吃藥就不穩定,現在不用依靠藥物,都能順順的期待生理期到來,感恩 師父,將弟子這些長期以來不以為意,卻不斷困擾我的病症帶走了。
 
  如今剛踏出社會的我,因為 師父的妙轉,讓我如願來到藥局總店工作,可以學習比較多,其實一開始爸媽是不願意讓我來的,因為工作地點在南投(我是屏東人),而且沒有親戚在附近可以就近照顧我,但 師父的妙轉,讓我意外發現主管是同鄉人,爸媽才安心答應。感恩 師父,人在異鄉還能遇到很多 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著我,讓我不覺得孤單,能很快融入當地。雖然一開始在工作上也會遇到很多考驗,祐洵也因此發願願意積極參與護持,不管是精舍還是如來正法班,或是弘法護持金,祐洵都積極爭取補行功德的機會,很奇妙地不到一年的時間, 師父妙轉我很多工作上的不順遂,先是與職場上學長姊的緊張關係改善,還有莫名討厭我的學姊居然突然地離職,以及被同事室友不知為何的冷漠對待,到妙轉能有合理的理由更換室友;更有貴人主管一直處處協助我,甚至讓我無預期的可以提早兩個月轉分店,感恩 師父,讓弟子面對任何事都能心安心定,並見證到 師父所說的禪行擺第一,一切自然隨順圓滿。
 
  入到 師父座下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心安心定面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有 大成就明師當我最強的後盾,是何等的幸福,如今更懂得這一世所為何來,不是空過享受人生,而是要明心見性。弟子林祐洵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意接引更多親朋好友來被 師父護祐,懂得人生真實義,一起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祐洵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