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實依教奉行,改變了我苦難的命運

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開悟,讓我與家人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雲林)廖桂英

2021-07-0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廖桂英,104年7月入門,入門前,家庭與工作都扛在身上,先生因傳統觀念男主外女主內,家人小孩都不照顧,所有重擔都在我身上;儘管身體疲憊,為了家庭與小孩,吃苦耐勞的撐到孩子長大成人。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雪枝師姐慈悲的分享接引,讓我得遇明師 妙禪師父!扎實依教奉行,改變了我苦難的命運。
 
    首先分享在身體的改變。入門前在季節交替時容易感冒,會如氣喘般咳嗽,我的工作是賣燒烤,長期面對油煙吸入肺部,加上客人的種種刁難,讓我身體一直處於緊繃狀態,免疫系統持續下降,有時一天要看診兩次,才能舒緩,感冒總要一個月才能痊癒!從中體會到有身皆苦,但為了家人也只能吃苦當成吃補,因沒有人可以幫我,也想不出什麼方法來改變,精神上的壓力,身體上的苦痛,只能默默的承擔與面對。
 
    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我的狀況變得不一樣,透過每天禪定,原本每天緊蹦的心越來越鬆了,面對各種人、事、物、更能心安心定的面對,也感受到身體上的氣脈越來越通順,健康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
 
    先生原應該是家裡的支柱,但因婆婆的重男輕女,養成對先生溺愛造成先生很多不良的習性,愛賭成性,外遇不斷,經常呼朋引伴喝酒,對工作的不負責導至家裡的經濟一直是負債的無底洞;加上家裡的小孩多,只好認命的把家裡的一切都扛在身上,拼命的努力賺錢,想讓家變得更好,但還是一樣沒改善,反而因長時間的壓力,讓我將情緒發洩在小孩身上,長期的對著家人「碎碎念」!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桂英的年齡有70幾了,入門後想要依教奉行出席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但交通上有很大的困難。然而一想到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我不想錯失得遇  明師的機會,無論如何我要為自己爭取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感恩有好多的師兄師姐慈悲交通護持,讓我不會因交通的問題,而影響自己開悟!也因此我願意穩定每週出席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持續的扎實依教奉行2年多,桂英開悟、突破了!明白自己跟先生的恩怨情仇,是累生累世所帶來的共業!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我跟先生的共業,自己的心鬆開了,以前對先生的種種怨懟,也能一一的放下,並用正向與感恩的心態面對,這是入門前的我,從未想過的改變,當然這都是 師父的慈悲引領,讓桂英有機會開悟,看見自己不足,更讓我與家人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來到  師父座下修行,更明白人生無常。在某天身體出現發燒不退、發冷的症狀,誤以為是腸病毒,女兒發覺狀況不對,立即掛急診,醫生檢查並安排X光發現腎臟發膿,立即辦理住院,17天治療期間施打抗生素,住在單人病房中,六位兒女親自輪流安排時間照顧,住院期間感受到滿滿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再一次因膝蓋退化開刀,住院一個禮拜,感受到與其他病房的氣氛不同,因天天有兒女照顧顯得溫暖、熱鬧許多,看到有些病人只有看護照顧顯得冷清,體會到自己多麼幸福。未入門前會擔心工作,想趕快出院,入門後追隨 師父禪行,發現心是清淨、安定,不再執著於工作,入門後能較有條理的安排生活上的種種,原本對工作的執著也放下許多,心鬆了,做任何事反而更順心如意,身體健康才是對家人最好的幫助。現在與兒女之間很和樂,他們每天都會打電話關心我的狀況。桂英明白是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讓我重業輕償,在住院期間感受到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不會擔心害怕。更因為有  師父,住院期間兒女的陪伴,感覺好溫暖。
 
    透由扎實依教奉行讓桂英有更高的智慧,運用在工作及家人互動。在工作上,入門前個性較急,心比較不安定,工作一忙做事沒有條理,造成客源流失很多,有些客人還會找麻煩。現在能有智慧又圓融的提醒客人,訂單多時會告知現場客人要稍等,或來電訂餐減少等候時間,讓生意興隆客源不斷。與兒子的互動也更加慈悲和智慧,他在台北工作,時常停車費未繳交,家裡收到催繳信件,都會幫忙繳費及提醒,久而久之讓兒子認為理所當然。明白知道這樣的協助是害他,自己便調整方式,家裡收到繳費單後,先通知兒子要記得去繳費,後續讓他正視自己的問題,並主動處理事情及承擔。時時護持自己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在安、定、靜的狀態,面對所有事物,一切都能圓滿應對。 
 
    最後分享接引利他的法喜,體悟到有緣追隨  師父是如此幸運。兒子就職的公司,因業務與同事交流,剛好有位本門師姐,曾與他分享  師父與禪行,當時兒子沒有答應邀約。桂英當時很法喜,透過師姐的分享播下佛種!當下真心跟  師父發願,願兒子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修行。和兒子分享了自身入門後身體的改變,及住院過程中,  師父的護佑,很期盼兒子也能入門,和我一起開悟突破,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這一生不是來玩樂的,而是要了悟生命的真相,見證如來!感恩兒子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試。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有願就有力,分享既簡單又法喜,接著我也要分享給女兒,此生與靈性最棒的大禮,得遇  明師!
 
    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我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我清楚明白此生為人的真正目的,就是成佛利眾而來,回想當時如果沒有入門,現在的我不知還要承受多少苦難。感恩  師父給予的一切,弟子只要相信 師父,佛心印心,依教奉行,  師父就開啟我們的智慧。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教導,桂英要持續修心利他,此生不能再蹉跎了,要行出去,將  師父的大愛分享給我認識的每一個人,讓親友們也都能有  明師的護佑,平安喜樂。
 
    佛弟子廖桂英,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將身口意全然交付,臣服  妙禪如來,做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廖桂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