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讓弟子重業輕償,確認是0期原位癌,僅需持續藥物治療!

在護持弘法護持金後,老闆竟開始與員工溝通發放退休金與結清舊制年資!

(台中)許美惠

2020-10-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美惠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心得見證與修心實踐的體悟。
 
 美惠在2015年9月由弟弟詺崴師兄和弟媳庭嘉師姐接引入門,入門至今已經滿五年了。很感恩家人師兄師姐在將近一年九個月的日子裡,堅持不放棄的持續與美惠分享 師父、佛曲與禪行的美好。突然有一天美惠從新竹娘家返回台中時,美惠閉上眼睛想休息,竟然看見 師父法相出現在眼前,當時美惠很法喜告訴旁邊開車的先生應該是 師父要叫我們入門了!隔月回新竹就法喜的到竹北共心會所入門。感恩 師父!將美惠找回來,圓滿了美惠想與家人師兄師姐一起去台北見 師父的願!來到 師父座下,透過依教奉行,也見證自己及家人的改變。
 
 身體上的改變:入門前,晚上睡不著容易淺眠、作夢,白天沒精神也常常頭痛,身體不好。入門後,美惠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送給美惠用錢買都買不到的心安心定及好眠,精神體力變好,原本僵硬的肩頸逐漸鬆開,右耳耳鳴雜音變小,也變得很少頭痛。有一次在共心時,師兄師姐發現美惠右眼有血絲,到診所檢查時,眼科醫生跟美惠說,右眼整顆眼球腫起來,是罕見的「鞏膜炎」,症狀應該有一段時間了,詢問是否有非常痛且無法入睡的狀況?美惠跟醫生說不會痛也很好睡,醫生用異樣的眼光看著美惠,並告知這是不容易好且會伴隨很多疾病。當美惠跟朋友分享時,朋友說他的親家母跟美惠有一樣狀況,痛了兩個多月都還沒好,但美惠照醫生的吩咐點眼藥水,不到一個星期就好了。美惠在二十幾歲時,就有心律不整常常胸悶的問題,入門一年左右因胸口悶痛掛急診並追蹤檢查,感恩 師父!醫生說心臟很健康。退化性關節炎加上扁平足,腳不太能走太遠,現在可以走一個多小時沒問題。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個性上的改變:入門前,很膽小,騎機車不敢騎離家太遠;經過喪家就會不舒服,時常收驚;農曆七月害怕出遊;做任何事一定要看農民曆,吉時才能放心;過年會買風水的書、看文昌位財神位擺吉利的吊飾。入門後,明白只要依教奉行並時時觀 師父住位,師父的靈性佛都在身邊護佑,心安心定不用收驚;騎車可以騎到電動車沒電(約三十公里);因為相信 師父如來會有最好的安排,看醫生動手術不用再去看農民曆了。
 
 感恩 師父的救贖,讓弟子能夠重業輕償!入門四個多月時,正逢農曆年前的某一天,天氣很冷又下雨,騎車外出時,美惠被左後方機車追撞,身體整個飛撲倒在車的前方,頭戴著安全帽用力碰撞地面,被救護車載到台中醫院急診。先生信豐師兄趕到醫院,打電話回報輔導組長並全程觀 師父住位,在X光室時我清楚知道 師父靈性佛在身邊護佑,心很安定。報告出來:沒骨折、沒外傷,也沒有腦震盪,當天晚上就回家休息,白天還能去上班,過年還與家人到大坑爬山。若不是 師父,我們的家可能變調了,美惠或許到現在還躺在醫院,也可能不在了。
 
 108年四月份美惠業力引爆,感冒身體不舒服好幾個星期,才想到已拖了兩年多沒回醫院追蹤乳房纖維腺瘤。感恩 師父妙轉,同修介紹榮總醫師幫美惠做檢查,發現有小腫瘤,快速安排做了粗針切片的檢查與報告。過程中心安心定,不僅僅保險公司很快將疾病理賠金撥款下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美惠如此不擔心的幸福與妙轉。進行開刀與治療的過程中,醫護人員與親友很驚訝美惠怎麼可以如此幸運,這麼小的腫瘤不用自費就可以被檢查出來。而後續一系列檢查發現沒有擴散、分化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美惠不需化療與標靶,只需吃抗荷爾蒙藥。而美惠也在一次禪定時,觀到像網狀不好的零星鈣化往上飄走,樣貌就跟當時檢查報告時醫生告訴美惠的樣子一樣,美惠感恩 師父,知道是 師父慈悲妙轉自己的身體。很快的也驗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因自己與家人希望可以多重確認的自己腫瘤的狀況,於是透過朋友介紹到中港澄清醫院,找另一位乳房權威醫師看診,而護理人員比對現在與之前的影像,疑惑地說並沒看到腫瘤與網狀的零星鈣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醫生提醒美惠光是切片是無法完全根除小腫瘤,並建議手術。於是九月回榮總追蹤時,決定做局部切除手術與放射性治療。經向上回報與回共心會所寫請示單,美惠持續依教奉行願全然交付。美惠不僅僅手術、住房順利外,甚至都剛好符合台中榮總補助的條件,五天共十次的療程都不需自費。手術當天慈悲的 師父不斷妙轉,下午四點進入開刀房後,美惠全身麻醉觀到殊勝景象,在一個很亮的空間很舒服,師兄師姐穿著禪服,之後聽到有人叫:「醒來醒來。」美惠張開雙眼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盤座在美惠的明心輪合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如實一直都在弟子身邊護佑。手術一切順利外,術後沒有吐也沒發燒。相對隔壁床患者因淋巴已擴散,需全部刮清,她醒來一直咳吐。有 大成就明師與沒有 大成就明師真的差很多!術後十天就做完所有療程。感恩 師父妙轉很多貴人,且對症下藥,最大的腫瘤縮小至0.1 公分都取出,報告確認沒有擴散是零期原位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住院期間,感恩老公與兒女耐心陪伴與照顧、師兄師姐與親友們的關心鼓勵,也遇到很多貴人相助,偶爾到共心會所會聞到的花香味,美惠心安心定知道 師父一直都在身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美惠重業輕償,且能心安心定面對原本對手術的恐懼。遇順境更感恩、遇逆境更要大信 師父!持續開悟突破,利益眾生,才是此身投胎為人真正的目的。
 
 美惠還想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體悟。入門前,美惠每個月捐款給慈善團體已二十四年;過年時會到廟裡安上萬元的福位與太歲、還有各種光明燈、文昌燈…等等,為的是求平安健康順遂,但不知為何還是有很多的擔心。入門後聽到老師說:唯有一位明心見性成就佛道的 大成就明師才有真功德,美惠明白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後,用很珍惜很感恩的心,爭取可以護持的機會,也鼓勵我家師兄爭取。美惠之前上班的辦公室設在一樓店面後面的小空地,上方是遮陽採光罩,冬冷夏熱,老闆說我們公司的營收沒有條件裝冷氣,所以上班二十七年來都沒有吹過冷氣。當美惠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大約半年,老闆原本最不想提及的舊制年資退休金問題,開始願意與員工溝通,並發放退休金結清舊制年資,也同時幫美惠裝一台獨立冷氣。目前全公司包含老闆與來訪的客戶在內,只有美惠的辦公室有冷氣吹,同事都很羨慕。
 
 美惠鼓勵我家師兄護持弘法護持金沒多久,剛好遇到公司尾牙,以前師兄抽獎都是跟大獎擦肩而過,這次抽到二獎,是價值不菲的個人電腦組。師兄的老闆說營收未達目標,說今年可能領不到研發獎金,沒想到一月領一次,七月又領一次。美惠雖已退休,很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做一點點,師父卻給弟子滿滿的愛,讓美惠生活無慮,有 師父真好。
 
 除此之外,美惠也想跟大家分享近期修心實踐的體悟:記得入門沒多久,我家先生師兄問美惠為什麼這麼喜歡去共心會所,美惠說因為 師父會把美惠變得更好,師兄點點頭表示同意。美惠其實是一個很固執,且面對家人就時常碎念的人。入門前,我們夫妻感情還算不錯,但個性強勢的美惠都是「我說了算」,美惠個性急躁、疑心病重,常常執著是非對錯,總是對家人亂發脾氣,還曾上演一哭二鬧三撞牆的戲碼,想引起家人的關心與認同。但如此這樣呈現的自己,還是沒有辦法表達自己甚至無法改善與家人之間的相處,反而越是如此越到後來讓脾氣好的老公都能大發雷霆。也經常因為兒女不聽話,而心裡感到煩躁,煩躁時嘴巴就會一直念不停,導致小孩不喜歡跟美惠說話。感恩 師父!感恩靜波老師用心護持舉辦修心實踐共心,鼓勵我們時時內省,看到自己的不足時真心面對。透過每天向 師父行三大禮,真心懺悔與發願,並做到回報每日一個一,感恩 師父!讓美惠看到自己常常對立、對家人的付出總覺得理所當然不夠真心感恩與珍惜。
 
 今年父親節兒女想買咖啡機送給我家師兄,一聽到兒女的想法後,美惠認為家裡已有研磨咖啡豆的機器,覺得買咖啡機有點浪費,但現在自己不會一股腦碎念,而是練習深入詢問兒女的想法,發現其實兒女有先問過爸爸,爸爸有表示他很想要,於是美惠懺悔覺知自己的執念後,練習試著與我家師兄溝通,師兄說明兩種機器的不同,於是這次美惠順著師兄也感恩師兄為家庭的付出與兒女一起合買咖啡機。當看到老公拿到咖啡機開心模樣,全家都很開心,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時光。美惠發現透過修心實踐共心,自己內省覺知的狀況越來越快,雖然還沒有辦法第一時間就護持到自己,但漸漸地不一樣了,當自己越懂得感恩,就會看見更多家人溫暖的付出,還有一次我家師兄為了陪美惠到榮總回診,需請假一天,然而請了這天假就沒有全勤。感恩師兄也願意再次詢問公司主管,向主管說明請假原因後,不但准許預支年假也不用扣全勤獎金。美惠發現自己對於家人的付出都不夠感恩,現在看見師兄的付出是滿滿的感恩與珍惜,因此互動變的更溫馨,感情越來越好,越知足法喜與感恩,個性變得開朗人緣也變好。信豐師兄感受到美惠的改變了,變得會尊重他,會真心跟他說對不起以及感恩的話,感情越來越真實美好。美惠不再是一位常對小孩碎念的母親,會把握大家相聚的時光讓家庭更溫馨。感恩 師父!
 
 美惠也在修心實踐中看見自己執著是非對錯,和不夠關心與感恩家人,像是我們回新竹娘家時,已八十五歲的爸爸師兄都會用心準備很豐盛的菜餚,總覺得爸爸疼女兒是理所當然,但小弟因三酸甘油脂過高需控制飲食,不喜歡爸爸煮很多吃不完塞滿冰箱。美惠禪定後,覺知要跟爸爸溝通,才不會讓節儉的爸爸吃隔夜菜造成身體的負擔。美惠只想到跟爸爸分享正知見,但很懺悔的是,覺知自己很傲慢沒有先感恩爸爸。有一次,媽媽師姐跟美惠說,爸爸每次聽到我們要回新竹時,都會特地去採購與準備,美惠才覺知自己很少關心與感恩爸爸媽媽的辛勞。感恩 師父 ! 感恩老師常常提醒要內省修心將禪行融入生活,美惠現在護持自己要常打電話關心爸爸媽媽,時常感恩他們,也是第一次跟爸爸媽媽說出我愛您們,爸爸媽媽都非常法喜。
 
 過程中透過媽媽師姐內省自己,美惠也學會跟兒子相處,過去鼓勵媽媽行接引,媽媽師姐總是負面有壓力,結果媽媽最近得知朋友罹患乳癌,驚覺要快於是馬上分享佛曲與心得給朋友,媽媽師姐真心跟 師父懺悔,也打電話跟美惠與我家師兄真心道歉,請我們一定要真心原諒他。感恩 師父如來的示現,美惠學習媽媽師姐勇敢跟晚輩認錯的勇氣,美惠也鼓起勇氣跟兒子真心懺悔。因為去年覺得兒子工作太晚很累,結果兒子聽話辭掉工作,近半年沒工作,兒子對美惠出現怨懟,美惠真心跟兒子懺悔。現在面對兒子不好的語氣時,也會檢視自己的自私沒有同理心,不夠關心他。有一次他身體不適,公司要求在家休三天但需開証明書。但醫生卻說無法按照所說來開立,兒子因此擔心開始抱怨公司。懺悔美惠當時回說有這樣規定很正常,結果兒子不高興說美惠在怪他,美惠覺知馬上跟兒子道歉,鼓勵兒子聽佛曲跟媽媽入門學禪定心比較安定,兒子雖沒有回應,但已不像之前分享時會回美惠再說就要搬出去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續真心陪伴孩子再去處理,醫生願意照著公司的規定開了。自從美惠跟兒子說可以將媽媽當朋友與勇敢跟兒子道歉,我們的互動變的更溫和,從中體會到家人也要共心團結才會家和萬事興。
 
 最後美惠想分享,突破自己愛拖延的習氣:十幾年前就想整理頂樓儲藏室的雜物,每次曬衣服時經過總覺得磁場不好,一直拖到今年三月中旬才開始整理。美惠突破框架,不執著家人一定要無條件幫忙,於是與兒子溝通邀請他有休假時一起整理然後付給他工資,結果兒子很高興也用心一起整理,替家裡省了一筆開銷。進度很順利不到兩個月就整理好,在整理過程體悟到 師父不辭辛勞保護弟子幫弟子清淨渡化層層深厚的汙垢,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頂樓煥然一新變成美惠與同修電話共心的地方。之前美惠晚上要共心時,最擔心的就是沒有一個安靜的地方,現在頂樓整理好了,可以自在在樓上共心,也很感恩師兄主動倒茶上樓給美惠時,笑笑說這真是妳的秘密基地,美惠真心感恩家人的協助。
 
 美惠檢視過去自己的修心與現在真正的去實踐,馬上覺知後立即去做,真的有好大的不同。並且將禪行融入生活,成為真正的行者,真的很法喜。也鼓勵師兄師姐,生活、家庭當中也有很多我們可以練習修心並且實踐的地方,讓我們從修心實踐中依教奉行,並且不斷開悟吧!
 
 佛弟子許美惠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師願為己願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透明大法器,絕對金剛弟子、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美惠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